差不多吧 這份民調差不多應該就是真正的趨勢 這樣看來阿北基本上是無指望了 但有兩成如果穩穩灌到政黨票,應該還是可以接受啦 一個小政黨如果拿到20%政黨票,也是破紀錄了 就期望總統票跟政黨票貼近吧 這次主要三黨立院不過半,有制衡應該還是比較好一些了,應該還是可以勉強接受。 不然一黨獨大真的很刁蠻,叫不動喊不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1.82.174.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8019.A.E33
cycling: T台這份民調 TMD只有16 211.21.124.235 12/29 16:20
stocktonty: 哭黨政黨票會比哭P總統票少 49.159.252.223 12/29 16:21
stocktonty: 不滿藍綠的會投哭P 不代表認同民眾黨 49.159.252.223 12/29 16:21
audic: 還沒完,投票一定棄保,現在要看柯糞死忠程 1.161.159.247 12/29 16:23
audic: 度 1.161.159.247 12/29 16:23
Markell: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161.159.247 12/29 16:23
herbertlin: 為何一定棄保?223.137.222.111 12/29 16:26
dangurer: 不可能棄保 棄了也不會贏 27.53.170.235 12/29 16:27
Roger5566: 青年不想上戰場,就只能投侯康 27.242.98.49 12/29 16:30
Roger5566: 政黨可投民眾黨,總統請投侯康救青年 27.242.98.49 12/29 16:31
eaquson: 笑死114.136.184.208 12/29 16:31
fuoya: 包養SD = aSugarDating114.136.184.208 12/29 16:31
sck921: 破啥紀錄?新黨、親民黨是都被遺忘了喔? 118.167.64.140 12/29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