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政黑菜B啦 時常會在網路上 不論是PTT/FB/YT...等社群媒體 的底下回文 看到一些使用者 不管本篇說了啥 起手就直接臭幹對手的支持者粉絲 有些用詞還非常髒 都不會覺得這樣反而會讓人覺得 某政黨的支持者水準很低嗎? 所以這樣的是反串的多?還是覺得這樣是真性情的多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75.182.218.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7935.A.ADA
benson50913: 你問gobar啊101.136.155.206 12/29 16:19
benson50913: 他真的沒在怕被告der101.136.155.206 12/29 16:19
zeuswell: 綠共啊 110.28.105.201 12/29 16:20
MinamiHinata: 這種情況各種顏色都有啦175.182.218.253 12/29 16:21
PunkGrass: 我從來不這麼做 我水準非常之高 36.229.105.215 12/29 16:22
Apasiri: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36.229.105.215 12/29 16:22
zeuswell: 五樓 110.28.105.201 12/29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