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terry01: 3200坪佛堂??????????? 1.162.201.6 12/29 16:11
推 sunyeah: 本來沒啥 但是越扯越有事 60.248.91.73 12/29 16:11
→ pupu20317: 好大的佛堂 49.216.232.171 12/29 16:11
推 panzerbug: 蓋塔位好了 45.144.227.47 12/29 16:11
→ kterry01: 一甲佛堂xD 1.162.201.6 12/29 16:11
→ fugitive24: 農地能蓋佛堂嗎? 42.79.177.148 12/29 16:11
→ berserk: 扁:建國基金 114.136.124.17 12/29 16:12
→ panzerbug: 南無阿彌陀佛 45.144.227.47 12/29 16:12
噓 jumpdog5566: 柯師傅傳教的佛堂 39.12.72.71 12/29 16:12
→ Mithra: 她爸好可憐 兄妹什麼爛事都推給他 223.139.175.11 12/29 16:12
推 hisashiaska: 農地蓋醫院 農地蓋佛堂 118.232.18.244 12/29 16:12
推 falconer: 蓋佛堂啊...樓下相信嗎? 101.138.62.113 12/29 16:12
→ kterry01: 幹,藍白候選人土地一個比一個屌 1.162.201.6 12/29 16:12
推 a5687920: 跟賴清德一樣孝順 116.89.134.133 12/29 16:12
→ panzerbug: 乾脆說是樹葬專區 45.144.227.47 12/29 16:12
推 eric999: 山坡地變更之後蓋佛堂XD 49.215.21.5 12/29 16:12
噓 orinsinal: 買地 多一個版本了? 114.36.218.64 12/29 16:12
推 conanhide: ?????????????????118.163.124.163 12/29 16:12
→ jixiang: cf:看我幹嘛? 1.200.140.67 12/29 16:12
→ hisashiaska: 柯家這麼有錢 直接去買建地不行嗎 118.232.18.244 12/29 16:12
→ kterry01: 他的面積可以蓋100間萬里帝寶 1.162.201.6 12/29 16:13
→ zixiang: 不然政府都不要讓農地變更 223.140.245.17 12/29 16:13
→ WTF55665566: 是要蓋金字塔還是始皇陵? 111.71.89.18 12/29 16:13
推 shi0520: 要蓋柯家佛光山喔220.128.118.226 12/29 16:13
推 Croy: 農地蓋佛堂?抓到 要等都市計畫變更 49.216.40.114 12/29 16:13
噓 LLLLLyx: 一個佛堂一個醫院 普渡眾生 然後柯爸爸 114.38.20.118 12/29 16:13
→ LLLLLyx: 哪來那麼多消息 報給大家一起賺啊 114.38.20.118 12/29 16:13
→ kterry01: 柯妹大概對3200坪沒有概念 1.162.201.6 12/29 16:13
推 F93935: 又要蓋違建? 1.161.111.173 12/29 16:13
推 swatseal: 3200坪蓋佛堂 要蓋多大啊 220.129.13.135 12/29 16:13
→ zixiang: 民進黨執政怎麼不趕快修法 自己違法不處 223.140.245.17 12/29 16:13
→ zixiang: 理 一直問人家合法的事情 223.140.245.17 12/29 16:13
推 demonh311: 蓋佛堂,你去路上問看看有哪個人會信 42.76.197.147 12/29 16:13
→ orinsinal: 佛堂要3千多坪?醫師連面積數學單位搞 114.36.218.64 12/29 16:14
→ orinsinal: 不清楚? 114.36.218.64 12/29 16:14
推 benqlove: 笑死,你爸是要躺多寬啦。農地不給農民 42.78.133.220 12/29 16:14
→ benqlove: 種田,拿去蓋佛堂。把農地還給yoyodiy 42.78.133.220 12/29 16:14
推 chein17: 哭爸好可憐喔 一直被這對噁爛兄妹消費 180.217.23.94 12/29 16:14
噓 Johnlord: 農地蓋佛堂是???? 114.24.32.165 12/29 16:14
→ banbee100: 我聽你在鬼扯..... 36.237.113.174 12/29 16:14
→ PunkGrass: 怎麼改變說法了 36.229.105.215 12/29 16:14
噓 cpz: 農地蓋佛堂?223.141.218.211 12/29 16:14
推 panzerbug: 這一家人是蠻需要念佛的,貪嗔痴 45.144.227.47 12/29 16:14
→ berserk: 所以持有的農地非中選會公開資料? 114.136.124.17 12/29 16:14
→ orinsinal: 蓋柯氏宗祠都不用3200坪 114.36.218.64 12/29 16:14
推 allenatptt: 柯糞放飯囉~快來吃屎 223.140.200.83 12/29 16:15
推 zukidelko: 這佛堂也太大惹吧 好棒 101.10.12.97 12/29 16:15
推 kepf: 哭粉會信 1.200.91.203 12/29 16:15
→ cpz: 一般住宅用地都不能蓋佛堂,農地蓋佛堂?223.141.218.211 12/29 16:15
→ kterry01: 養地就認不要越說越離譜 1.162.201.6 12/29 16:15
→ eecoolty: 蓋佛堂? 是要擺八卦山大佛? 42.73.164.200 12/29 16:15
推 CavendishJr: 笑死人,買農地預期未來土地變更可 27.242.186.93 12/29 16:15
→ CavendishJr: 以蓋佛堂?就柯粉會信這種鬼話,柯 27.242.186.93 12/29 16:15
→ CavendishJr: 媽老實多了直接說是投資 27.242.186.93 12/29 16:15
→ ken121: 3000多坪的佛堂… 220.134.66.142 12/29 16:15
推 carlkan: 也是啦 白廉教需要一些聚會場所 60.250.98.13 12/29 16:15
→ jejijun: 蓋佛堂?對不起,我笑了150.117.135.246 12/29 16:16
→ kterry01: 幹,選前15天看兩個喜憨在野黨搞笑 1.162.201.6 12/29 16:16
→ bobsun: 農地可以蓋佛堂? 118.171.143.28 12/29 16:16
→ langeo: 不是爛地 現在又變佛堂 這家族都沒學過謊 1.163.183.155 12/29 16:16
推 s13140709: 供三小223.136.214.115 12/29 16:16
→ kterry01: 柯妹跟楊志良是比誰天兵對吧? 1.162.201.6 12/29 16:16
→ langeo: 話要一致嗎 1.163.183.155 12/29 16:16
推 nidhogg: 幫哥哥蓋阿北神殿好了 101.10.2.6 12/29 16:16
→ yoyoruru: 農地蓋佛堂可以 礦區蓋工寮不行182.232.226.216 12/29 16:16
推 demonh311: 就是炒房家族而已,又不是什麼丟臉的 42.76.197.147 12/29 16:16
→ demonh311: 事,要說謊來圓啊 42.76.197.147 12/29 16:16
→ CavendishJr: 柯粉靠腰沒違法,那建商炒地皮也沒 27.242.186.93 12/29 16:16
→ CavendishJr: 違法是在靠腰三小 27.242.186.93 12/29 16:16
→ berserk: 承認是投資會讓喊居住正義罵別人炒地的 114.136.124.17 12/29 16:16
→ berserk: 哥哥很難看對吧 114.136.124.17 12/29 16:16
推 jimmywu83: 柯蘇會預備建地 101.12.42.243 12/29 16:16
→ s13140709: 買農地蓋佛堂223.136.214.115 12/29 16:16
推 ab32110: ……. 她就不能說正常投資嗎 42.73.88.151 12/29 16:16
推 PunkGrass: 感覺會變成宗教聖地 36.229.105.215 12/29 16:16
推 fcfd: 幹 嘔嘔嘔嘔嘔 114.40.18.62 12/29 16:16
推 s916813: 宗教多元化哥哥有耶穌會妹妹蓋佛堂也是合 49.216.174.4 12/29 16:16
→ s916813: 理的 49.216.174.4 12/29 16:16
→ idernest: 葬送的柯美蘭 118.165.32.177 12/29 16:16
推 pttshawn: TMD民眾黨果然是宗教XD106.107.242.172 12/29 16:16
→ langeo: 柯霸百年後做成肉身佛給人拜是吧 1.163.183.155 12/29 16:17
推 negohsu: 原來她才是預言家,20幾年前就知道這塊地 27.247.135.170 12/29 16:17
→ skylion: 這就硬拗了 101.9.34.168 12/29 16:17
→ negohsu: 要幹嘛,就知道高虹安會當市長。要當智 27.247.135.170 12/29 16:17
→ negohsu: 障可以,但有個限度。 27.247.135.170 12/29 16:17
推 samarium: 柯糞什麼時候要檢視 101.12.27.119 12/29 16:17
→ kterry01: 柯粉快來護航阿?3200坪佛堂 1.162.201.6 12/29 16:17
推 a22530722: 我快笑死根本扯後腿來的XDDDDDDDDDDDDD 59.124.228.83 12/29 16:17
→ s13140709: 而且我很好奇 幫助弱勢人家是怎麼回事223.136.214.115 12/29 16:17
推 falconer: 我記得申請第二類謄本沒有任何限制,誰 101.138.62.113 12/29 16:17
→ falconer: 都可以查 101.138.62.113 12/29 16:17
推 ja1295: 3200坪蓋佛堂,醫生真的好有錢 27.242.167.92 12/29 16:17
→ s13140709: 弱勢人家會有3200坪農地哦223.136.214.115 12/29 16:17
→ demonh311: 越扯越多,只是變笑話而已 42.76.197.147 12/29 16:17
→ kterry01: 肉身菩薩?柯爸表示:幹,你兄妹不要什 1.162.201.6 12/29 16:17
→ kterry01: 麼屎都推給我好嗎 1.162.201.6 12/29 16:17
→ s13140709: 說謊再不打草稿啊223.136.214.115 12/29 16:17
推 cpz: 她是牙醫還是醫生? 這智商很高223.141.218.211 12/29 16:18
推 vajra0001: 笑死111.248.211.197 12/29 16:18
→ tkucuh: 3200坪佛堂.... 211.75.228.7 12/29 16:18
推 bOTOd: 全家都這麼可悲 還有一堆白粉XDDDDDD 59.115.73.36 12/29 16:18
推 mainsa: 無緣無故開始咒自己老爸 太狠了吧 101.12.17.197 12/29 16:18
推 YouGot5566: … 123.241.92.239 12/29 16:18
推 JuietWang: 真的是為了傳教 111.82.122.30 12/29 16:18
→ z87739: 真的有夠丟臉220.136.202.195 12/29 16:18
推 ken121: 農地是怎麼蓋佛堂 已經想好怎麼變更了嗎? 220.134.66.142 12/29 16:18
→ ken121: 難怪要選立委欸 220.134.66.142 12/29 16:18
→ Mithra: 而且她爸還活得好好的 27年前就開始準備 223.139.175.11 12/29 16:18
噓 petshopboys: 蚵屁佛:嘴念經 手摸奶172.255.125.168 12/29 16:18
→ Mithra: 修佛堂實在很扯耶 223.139.175.11 12/29 16:19
→ DosTaLiCa: 藍白一家親耶 60.251.130.137 12/29 16:19
推 nicowang: 3200坪山坡地好嗎 以為平地喔 123.240.232.15 12/29 16:19
→ stocktonty: 原來農地可以蓋佛堂 49.159.252.223 12/29 16:19
推 yudofu: 要幫柯文哲成立宗教用的廟才裝得下信徒 114.36.206.217 12/29 16:19
推 dandes0227: 農地農用 別整天亂搞好嗎223.136.142.119 12/29 16:19
噓 fbtm: 是蓋佛堂錯了還是養地錯了,有人可以講一下 111.71.116.145 12/29 16:19
→ fbtm: 她做錯什麼事嗎? 111.71.116.145 12/29 16:19
→ laechan: 3200坪蓋佛堂,呵呵..是精舍還是善緣山莊 59.126.145.135 12/29 16:19
→ dandes0227: 買殯葬用地好了啦 大家都用得到223.136.142.119 12/29 16:20
推 pichia: 還不是建地? 223.136.136.9 12/29 16:20
推 oooop3: 讚直接蓋廟了cf邪教真經典 27.242.7.233 12/29 16:20
推 falconer: 直接說二十幾年前買的就好了,扯一堆其 101.138.62.113 12/29 16:20
→ falconer: 實沒必要 101.138.62.113 12/29 16:20
→ cd928: 果然是同一家人XDDD 36.238.75.177 12/29 16:20
→ jejijun: 好奇,如果蓋靈骨塔會不會比較賺150.117.135.246 12/29 16:20
推 CTC0115: 好大的佛堂 1.168.41.209 12/29 16:20
→ PunkGrass: 邪教莊園 36.229.105.215 12/29 16:20
推 a311253263: 干這沙小... 159.117.77.59 12/29 16:20
→ kterry01: 你隨便問個路人罵3200坪山坡地蓋佛堂信 1.162.201.6 12/29 16:20
→ kterry01: 不信就好 1.162.201.6 12/29 16:20
→ cg7123456: 我佛你 210.242.237.38 12/29 16:20
推 ken121: 還不如直接承認是投資炒地皮 講蓋佛堂太白 220.134.66.142 12/29 16:21
→ ken121: 痴了 220.134.66.142 12/29 16:21
推 csticker: 農舍弄佛堂啊 怎可能蓋3200坪 122.100.122.64 12/29 16:21
推 phoinixa: 新竹柯家真的很讚 ^-^123.204.216.109 12/29 16:21
噓 webster1112: 如此大片 是蓋靈堂吧 ? 冠蓋雲集220.141.138.167 12/29 16:21
噓 piggy37: 還是不要講話好了 農地蓋佛堂跟賴違建一 45.144.227.69 12/29 16:21
→ piggy37: 樣 45.144.227.69 12/29 16:21
推 aragorn747: 農地蓋佛堂 好哦 49.216.89.49 12/29 16:21
→ DosTaLiCa: 等等 又變更地目??? 60.251.130.137 12/29 16:21
→ tkucuh: 等等,為什麼蓋佛堂跟父親有關? 211.75.228.7 12/29 16:21
推 alangkiss: 你阿嬤咧 加入賴講這個 八卦洗五百篇 42.79.227.63 12/29 16:21
→ kterry01: 他是山坡地,還不是農地 1.162.201.6 12/29 16:21
→ phoinixa: 農地行醫 農地佛堂 666666666666666123.204.216.109 12/29 16:22
推 notea: 笑死 不是蓋診所就是佛堂 114.36.163.214 12/29 16:22
→ phoinixa: 喔是山坡地XDDD123.204.216.109 12/29 16:22
→ piggy37: 關鍵時刻又有新題材 45.144.227.69 12/29 16:22
推 JustSad: 蚵爸:選舉真好!選完我能有醫院跟佛堂! 1.168.204.213 12/29 16:22
→ tyantmf: 他本來就想蓋佛堂阿 210.63.221.149 12/29 16:22
→ nicowang: 半山腰還有一隻台電大電塔放27年你跟我 123.240.232.15 12/29 16:22
→ nicowang: 說炒地?當時拿去買竹科不是更好早賺翻 123.240.232.15 12/29 16:22
推 xamous: 柯家兄妹好孝順 暖 180.177.61.150 12/29 16:22
→ rogerlarger: 3000坪是蓋寺廟了吧 42.75.86.203 12/29 16:23
→ laechan: LBJ:董事長!3200坪的農地她說要蓋 精 舍! 59.126.145.135 12/29 16:23
推 ken121: 柯家人買農地不是蓋醫院診所 就是蓋佛堂 220.134.66.142 12/29 16:23
→ ken121: 滿腦子地目變更 220.134.66.142 12/29 16:23
→ tkucuh: 不過買農地要蓋佛堂也很奇怪啊。 211.75.228.7 12/29 16:23
推 zzz50126: 不錯喔 給白粉教每天膜拜 42.77.147.239 12/29 16:23
→ s81048112: = =你不說還沒事 說了就更扯....... 27.240.233.84 12/29 16:23
→ tkucuh: 不是蓋農舍嗎? 211.75.228.7 12/29 16:23
推 CavendishJr: 所以農地蓋佛堂比較合乎邏輯就對了 27.242.186.93 12/29 16:23
→ kterry01: 你不說養地炒地說蓋佛堂?我們像白蓮教 1.162.201.6 12/29 16:23
→ webster1112: 就眼光差 沒跟上 趕最後一輪 !220.141.138.167 12/29 16:23
→ kterry01: ? 1.162.201.6 12/29 16:23
推 casterxxx: 新竹佛光山??125.228.215.194 12/29 16:23
推 chong17: 買農地不種植物,我覺得炒地皮比炒房更加 1.200.142.215 12/29 16:23
→ chong17: 垃圾 1.200.142.215 12/29 16:23
推 nicholas0406: 農地蓋什麼佛堂啦,你是早預知會農 39.10.32.6 12/29 16:24
→ nicholas0406: 地變建地讓你蓋一甲的佛堂喔? 39.10.32.6 12/29 16:24
→ berserk: 沒事扯啥小佛堂 你這樣戰國軍還要幫你想 114.136.124.17 12/29 16:24
→ berserk: 理由護航 114.136.124.17 12/29 16:24
→ zzz50126: 前面說買竹科的 柯p買啦 賺翻啦 42.77.147.239 12/29 16:24
推 demonh311: 炒地家族真的沒什麼,何必搞的全家跟 42.76.197.147 12/29 16:24
→ demonh311: 小丑一樣 42.76.197.147 12/29 16:24
→ gl6mp6: 你乾脆建柯糞墓園好了114.137.126.105 12/29 16:25
噓 cliff880528: 蓋佛堂就合法了嗎? 這家人怎麼都視 27.247.225.69 12/29 16:25
→ cliff880528: 法律於無物啊 27.247.225.69 12/29 16:25
推 goodzoro: 農地可以蓋佛堂? 36.226.158.216 12/29 16:25
→ fsu0401: 欸不是啊,之前不是說那是借錢給親友的223.140.183.164 12/29 16:25
→ fsu0401: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223.140.183.164 12/29 16:25
噓 woost: 沒辦法隔103間套房一間收16000,失敗118.231.200.121 12/29 16:25
推 Cueto: 耶穌會情何以堪 1.171.45.63 12/29 16:26
推 ab32110: 她原本講幫人忙的投資不就好了 到底要怎 42.73.88.151 12/29 16:26
→ ab32110: 麼蓋佛堂我就問 42.73.88.151 12/29 16:26
推 a311253263: 念經的說投資太燒肉素惹 改說老爸佛堂 159.117.77.59 12/29 16:26
推 ken121: 之前說借錢給親友應該是編的 一直在圓謊 220.134.66.142 12/29 16:26
推 akway: 原來如此 比照中正紀念堂 114.36.131.116 12/29 16:26
噓 kobebryant08: 農地蓋佛堂? 114.44.55.202 12/29 16:27
推 metro721: 欸欸 之前不是說 幫助朋友 買朋友的地 42.72.65.75 12/29 16:27
→ metro721: 嗎 怎麼又扯老爸佛堂了 42.72.65.75 12/29 16:27
推 hjk56789: 尿尿要開車的佛堂 42.76.51.56 12/29 16:27
→ EDFR: 孝順的行為 感人 111.249.97.50 12/29 16:27
噓 nk10803: 幹要超越香山哪間靜思堂膩 靠北大間還以111.250.165.224 12/29 16:28
→ nk10803: 為船塢111.250.165.224 12/29 16:28
推 proman614: 怎麼說法又改變了? 1.170.87.99 12/29 16:28
→ cheer67: 又一個版本~ 114.137.4.104 12/29 16:28
噓 enkidu0830: 我看是準備蓋哲陵吧 114.37.118.213 12/29 16:28
→ boboking2: 我佛你 36.237.159.8 12/29 16:28
推 JMSDF: 炒地妹 1.168.142.69 12/29 16:29
推 chong17: 地目變更,賣地賺暴利,建商再賣房,再賺 1.200.142.215 12/29 16:29
→ chong17: 傳一次暴利,疊加上來,房價高昂的主因 1.200.142.215 12/29 16:29
→ johnsonzwr: 不太懂,20年前買的到現在都沒動,也 114.43.207.5 12/29 16:29
→ johnsonzwr: 能被抓出來鞭? 114.43.207.5 12/29 16:29
推 MilkTeaMan: 佛寺...是當佛還是塔位 61.227.18.64 12/29 16:29
→ ls33322: 20年前 沒啥參考意義 101.12.24.213 12/29 16:29
→ dangurer: 綠畜真夠噁心 選舉隨便抹 27.53.170.235 12/29 16:29
推 a96316: 太佛了吧 122.117.185.66 12/29 16:29
推 KK1923: 呃 3200坪的佛堂會比慈湖陵寢還要大欸….. 49.216.51.36 12/29 16:30
→ a96316: 藍白自己愛抹的 怪人抹 122.117.185.66 12/29 16:30
推 greysholic: 是要蓋樂山大佛堂嗎 42.79.90.174 12/29 16:31
→ csticker: 會覺得農地3200坪能蓋滿的真的有問題 122.100.122.64 12/29 16:31
→ k33536: 這是第幾版的 180.180.210.25 12/29 16:31
推 akway: 以後白粉會跟藍粉一樣 每年去新慈湖弔唁 114.36.131.116 12/29 16:31
→ csticker: 符合農舍資格設個佛堂有什麼不可以? 122.100.122.64 12/29 16:31
→ fortrees: 好好笑喔 116.241.214.52 12/29 16:32
噓 fatedate: 他蓋佛堂又怎樣?? EE墳墓就在那有先例 118.232.72.45 12/29 16:32
→ DOOT: 我覺得柯醫生對房地產認知真的有點ㄎ一ㄤ.. 59.126.75.112 12/29 16:32
推 fajita: 美蘭市新地標美蘭大臥佛開催 42.79.83.237 12/29 16:32
→ fatedate: EE 她家 118.232.72.45 12/29 16:32
→ woost: 沒辦法隔103間套房一間收16000,失敗,沒辦118.231.200.121 12/29 16:32
推 rongmxx: 他爸是什麼大法師是不是 1.34.107.6 12/29 16:32
→ woost: 法蓋豪華118.231.200.121 12/29 16:32
→ woost: 違建工寮,失敗中大失敗118.231.200.121 12/29 16:32
→ tyf99: 後代稱為柯神廟 1.172.121.230 12/29 16:33
推 keat: 持有二十多年的農地,這樣也罵是.. 114.136.106.78 12/29 16:33
推 Robben: XDDDDD 101.12.88.128 12/29 16:33
推 tsgd: 美蘭師姐好 1.171.40.179 12/29 16:33
推 sss6515366: 太孝順了 111.71.214.3 12/29 16:33
→ hyscout: 3200坪是要蓋靜思堂逆....208.127.159.106 12/29 16:34
噓 georgez: 塔綠班高端哥布林側翼害命仔 在偷換概念 1.200.151.144 12/29 16:34
→ georgez: 嗎 ,一個是違建逃漏稅、申報不實,一個 1.200.151.144 12/29 16:34
→ georgez: 是持有土地 1.200.151.144 12/29 16:34
推 j1a0m0e4s: 空間應該還夠蓋耶穌會的教堂 111.65.70.6 12/29 16:34
噓 seerp: 有維安人員嗎? 39.14.9.133 12/29 16:35
推 Sinful: 美蘭大法好 1.163.175.184 12/29 16:35
推 nnn820328: 三小買地不行嗎??民進黨貪污判緩刑 49.215.90.201 12/29 16:35
→ nnn820328: 的新聞都看不到塔綠班這邊合法行為來一 49.215.90.201 12/29 16:35
→ nnn820328: 堆?? 49.215.90.201 12/29 16:35
→ kterry01: 20幾年前就想到幫老爸買來蓋佛堂?? 1.162.201.6 12/29 16:35
→ kterry01: 還是山坡地兼農地? 1.162.201.6 12/29 16:35
→ fortrees: 美蘭幽默 美蘭可愛 116.241.214.52 12/29 16:35
推 shaver: 蓋師父傳教的總壇我比較相信 223.136.172.77 12/29 16:35
推 CavendishJr: 那就不要罵什麼炒地皮啊笑死人,誰 27.242.186.93 12/29 16:36
→ CavendishJr: 買地是違法的啊笑死人 27.242.186.93 12/29 16:36
→ Sinful: 應該是20年前想大賺一筆,最近想蓋佛堂 1.163.175.184 12/29 16:36
→ CavendishJr: 碰到民眾黨就突然知道,要違法才可 27.242.186.93 12/29 16:36
→ CavendishJr: 以罵了XDDD 27.242.186.93 12/29 16:36
推 fajita: 看看是蓋個美蘭大臥佛還是彌勒佛,觀音佛 42.79.83.237 12/29 16:36
→ fajita: 祖座像 42.79.83.237 12/29 16:36
噓 fsu0401: 麻煩柯粉不要東扯西扯好嗎,之前說我造223.140.183.164 12/29 16:36
→ fsu0401: 謠亂帶風向的,說已經解釋好幾次是要借223.140.183.164 12/29 16:36
→ fsu0401: 錢給親友的到底要不要解釋一下啦223.140.183.164 12/29 16:36
→ Sinful: 畢竟20年前你錢再多也是會慎選投資標的的 1.163.175.184 12/29 16:36
噓 slimfat0202: 一家都愛說謊 49.216.128.77 12/29 16:37
→ CavendishJr: 你民眾黨一堆更生人需要別人提醒你 27.242.186.93 12/29 16:37
→ CavendishJr: 們嗎科科 27.242.186.93 12/29 16:37
推 parquet: 柯家人只要做了虧心事就會把佛祖拉來護 42.79.77.252 12/29 16:37
→ parquet: 航 上次柯去見了縱貫線老大林水樹也說去 42.79.77.252 12/29 16:37
→ parquet: 見證嚴法師 怎麼可以噁心到這種程度 42.79.77.252 12/29 16:37
推 Tung2463: 應該是給柯文哲傳教佈道用的吧 101.10.111.204 12/29 16:37
推 lookjason: 講給鬼聽 我開始同情柯爸了 42.75.118.194 12/29 16:37
推 cottontsai: 柯教主當然需要傳教的堂口啊,懂?123.194.128.106 12/29 16:37
推 mynumber55: …………………… 42.77.196.84 12/29 16:38
推 fajita: 窮鬼柯布林白蓮神粉500開始捐起來供佛嘍 42.79.83.237 12/29 16:38
推 shirman: 屌喔,屌喔,屌喔 101.12.51.37 12/29 16:38
→ chong17: 20年了,為什麼還不蓋佛堂?有錢買地,沒 1.200.142.215 12/29 16:38
→ chong17: 有錢蓋佛堂?講白了,就是在等地目變更 1.200.142.215 12/29 16:38
→ jabari: 蓋醫院 蓋佛堂 一條龍嗎? 111.71.104.204 12/29 16:39
推 liusim: 看起來柯爸其實好會理財..... 36.232.149.243 12/29 16:39
→ liusim: 他們在新竹應該蠻吃得開的 36.232.149.243 12/29 16:39
→ DOOT: 聽她本人講吧 這回答應該過不了關 有這種人? 59.126.75.112 12/29 16:39
推 ginobili62: 農地蓋醫院 農地蓋佛堂 111.71.214.87 12/29 16:39
→ ginobili62: 我也想買農地蓋妓院 111.71.214.87 12/29 16:39
推 su06su06: 炒地家族真的很屌223.140.207.108 12/29 16:40
→ dolemi9854: 看黑影就開槍 也不查證 到處潑屎 42.76.231.122 12/29 16:40
→ sp036378: 柯粉信嗎 我很好奇 49.216.186.39 12/29 16:40
→ CavendishJr: 這篇新聞也是本人說法啊 27.242.186.93 12/29 16:40
推 GAP5566: 佛堂? 42.72.212.251 12/29 16:40
噓 PePePeace: 一家人都是騙子125.231.142.229 12/29 16:40
→ ryan9527: 媽啊 1450的智商106.104.151.214 12/29 16:41
推 blargelp: 農地可以蓋佛堂? 180.217.9.175 12/29 16:41
推 Sinful: 需要cash~就借人家cash啊,買農地是怎樣? 1.163.175.184 12/29 16:41
→ jerrylin: 這回答不對喔 再回去想一下 36.233.112.183 12/29 16:41
噓 safary: 欠噓 27.247.199.238 12/29 16:41
推 JANYUJEN: 這塊跟柯那塊有一樣嗎? 36.236.162.217 12/29 16:42
推 whizz: 一甲佛堂 一假人 111.83.248.220 12/29 16:43
→ Shadow5566: 財產申報去查就有的東西,還在啥鬼國 101.10.93.177 12/29 16:43
→ Shadow5566: 家機器? 101.10.93.177 12/29 16:43
推 irosehead: 反正柯糞信了 吃屎吃屎真好吃 27.242.103.255 12/29 16:43
→ wfc430: 21218/7673690 101.12.17.41 12/29 16:43
→ CavendishJr: 不同塊,坪數也不一樣,共同點是都 27.242.186.93 12/29 16:43
→ CavendishJr: 是農地 27.242.186.93 12/29 16:43
推 oldman1975: 這兄妹真是天生宗教家 行醫從政都浪費 114.136.195.65 12/29 16:44
→ oldman1975: 了 114.136.195.65 12/29 16:44
噓 JJFROMCIA: 醫生不能買農地。持有20年沒賣 112.105.65.52 12/29 16:45
推 WTF55665566: 有信白蓮教就可以炒地賣贖罪券了 111.71.89.18 12/29 16:45
推 sky001tp: 這版上的推文真的很棒 223.137.240.36 12/29 16:45
→ kterry01: 在噓的柯粉我就問這句話是功德說的你們 1.162.201.6 12/29 16:45
→ kterry01: 會怎樣就好 1.162.201.6 12/29 16:45
→ raidcrash: 原來農地是要將來種老爸喔 真孝順 42.75.34.76 12/29 16:45
→ sd09090: 廟? 36.231.28.216 12/29 16:45
→ kterry01: 功德買個3200坪土地說要蓋佛堂,請回答 1.162.201.6 12/29 16:46
→ kterry01: 大家不要騙嘛?就這樣 1.162.201.6 12/29 16:46
→ fsu0401: 這篇文柯粉都不見了223.140.183.164 12/29 16:46
噓 HsiangFly: 是農地種佛堂啦 遊覽車都能種出來了種 49.216.187.150 12/29 16:47
→ HsiangFly: 佛堂EZ 49.216.187.150 12/29 16:47
推 ucieric: 佛堂XDDDDDDD 172.89.36.204 12/29 16:47
→ berserk: 會信的應該也信阿扁的建國基金吧 114.136.124.17 12/29 16:47
→ Blazeleo819: 柯爸這樣住太豪華惹吧 59.124.95.106 12/29 16:48
→ jixiang: 農地種佛堂,優質 1.200.140.67 12/29 16:48
→ kterry01: 種出汽車算什麼?種出遊覽車算什麼?最新 1.162.201.6 12/29 16:49
→ kterry01: 是種出佛堂,懂? 1.162.201.6 12/29 16:49
→ hlcian: 種老X 不要這樣咒別人啦XD 他還好好健在 39.9.130.236 12/29 16:49
→ DOOT: 財產申報就到段沒地號 但是常查地政圖資就知 59.126.75.112 12/29 16:49
→ DOOT: 道你有面積是很好查到的=.= 59.126.75.112 12/29 16:49
→ OoJudyoO: 3000坪的佛堂 哇塞 27.247.192.214 12/29 16:50
推 pponywong: 蓋佛堂? 宮廟? 59.124.167.178 12/29 16:50
→ DOOT: 所以扯啥國家機器真的會笑死 都是公開資訊 59.126.75.112 12/29 16:50
噓 fbtm: 有違法就趕快提告喔,告死她 111.71.116.145 12/29 16:50
→ dslite: 要蓋多大間?農地可以蓋? 42.73.56.113 12/29 16:50
→ gogoegg: 怎麼蓋佛堂?? 又不是建地 1.200.116.204 12/29 16:51
→ gogoegg: 三四十年前 山裡隨便蓋都可以 但那個時代 1.200.116.204 12/29 16:51
→ kterry01: 選總統就是在談社會觀感問題了還在違法 1.162.201.6 12/29 16:51
→ gogoegg: 早就過去啦 現在一定要合法才能蓋 1.200.116.204 12/29 16:51
→ kterry01: 連這不都不懂覺得沒違法就能說這些理由 1.162.201.6 12/29 16:51
推 op511: 你的佛堂跟大家的標準不一樣 1.200.179.213 12/29 16:51
推 derekgao: 3200坪可以蓋佛光山了 42.73.173.27 12/29 16:51
→ kterry01: 來說服人就別選了 1.162.201.6 12/29 16:51
→ gogoegg: 不然就要像佛光山那樣 超有力去喬 1.200.116.204 12/29 16:51
推 tsgd: 打這些農地其實不是要他們柯家賣出 而是要讓 1.171.40.179 12/29 16:52
→ gogoegg: 才能在山裡蓋佛寺 一般人根本做不到 1.200.116.204 12/29 16:52
推 standbyyou: 現場就山坡地 好荒涼 是能幹麻 27.51.34.172 12/29 16:52
→ tsgd: 社會知道 標榜居住正義的人整天嚷嚷 原來自 1.171.40.179 12/29 16:52
→ kterry01: 能幹嘛?蓋佛堂阿XDD 柯妹表示 1.162.201.6 12/29 16:52
推 xfirex: 以佛為名的XX 1.169.17.120 12/29 16:52
→ gogoegg: 你現在不是超大的宗教團體 想劃地蓋廟 1.200.116.204 12/29 16:52
推 terminator3: 柯教主長眠之地 223.141.196.76 12/29 16:52
→ gogoegg: 想太多了吧 1.200.116.204 12/29 16:52
推 MangoKai: 蓋佛堂錯了嗎? 42.77.228.69 12/29 16:52
推 malisse74: 人家比特王還幫你洗白 42.77.229.214 12/29 16:52
噓 Omara: 可以在唬爛一點 27.53.16.137 12/29 16:52
→ malisse74: 結果妳自己出來說有的沒的 42.77.229.214 12/29 16:52
→ kterry01: 只能說,我佛你... 1.162.201.6 12/29 16:52
→ tsgd: 手中土地養著呢 1.171.40.179 12/29 16:52
→ malisse74: 你說幫民眾黨蓋信眾佈道堂我還可以理解 42.77.229.214 12/29 16:53
推 s0351: 柯爸最低調 結果老扛118.168.195.230 12/29 16:53
→ standbyyou: 水土保育區 是能炒地皮? 27.51.34.172 12/29 16:54
推 shoube: 什麼佛堂,我看是民眾堂總舵吧 210.71.216.252 12/29 16:54
推 xfirex: 反正北七蚵糞信了 1.169.17.120 12/29 16:54
推 bobby94507: 農地可以改佛堂? 111.71.9.180 12/29 16:55
推 rbull: 柯家為所欲為 好棒啊 36.229.32.180 12/29 16:56
推 ggeneration: 這一聽就是唬爛 223.141.157.89 12/29 16:56
→ derekgao: 妳要不要聽聽看自己說了什麼? 42.73.173.27 12/29 16:56
推 fireforce: 一直被釣出來 笑死 還想從政喔 27.51.104.234 12/29 16:57
噓 hsshkisskiss: 你現在才知道國家機器在動啊www 59.124.94.106 12/29 16:58
→ hbj1941: 我就問有誰信? 27.242.66.247 12/29 16:59
推 WTF55665566: 白蓮教信徒很信啊 111.71.89.18 12/29 17:00
推 pttstock: 手摸奶 邊唸經? 42.75.35.142 12/29 17:01
→ Mystiera: 爸爸要磨成粉才能夠灑這麼大一片吧 61.227.197.52 12/29 17:02
→ s891510: 買特農 蓋診所 買農地 蓋佛堂 這家人的邏 180.176.133.22 12/29 17:02
→ s891510: 輯真棒呢 180.176.133.22 12/29 17:02
推 pttstock: 白蓮教佈道大禮堂吧 42.75.35.142 12/29 17:02
推 a10141013: 一個人需要佔3200坪 還說不是權貴? 220.141.99.44 12/29 17:02
→ Mystiera: 有農地種鋼農地種爸的技術誰還要種電 61.227.197.52 12/29 17:03
推 z0: 3200的佛堂有多大 ? 75.133.198.27 12/29 17:03
→ arsian: 甘冽 這回覆真是神創意 佛堂XD 114.47.25.239 12/29 17:04
推 kero0331: 兄妹不管做什麼都要扯爸媽 101.9.241.144 12/29 17:05
推 seastar1982: 你是要再蓋一個中台山? 118.163.228.3 12/29 17:06
推 sauchi39: 我佛你 59.124.143.198 12/29 17:06
→ hbj1941: 這一家子的腦回路跟一般人不一樣 27.242.66.247 12/29 17:06
推 TWkiller: 他們家的農地都好特別 1.200.56.120 12/29 17:07
→ hbj1941: 你說蓋寺廟至少還說得過去 27.242.66.247 12/29 17:07
推 s122274848: 連慈濟在鳳山新蓋的那間超大的佛堂都 223.139.44.38 12/29 17:07
推 LeftCorner: 認真問,農地可以蓋佛堂嗎?(用農舍 49.216.129.196 12/29 17:07
→ LeftCorner: 的形式?) 49.216.129.196 12/29 17:08
→ s122274848: 沒這麼大了,3200坪是要蓋出多猛的佛 223.139.44.38 12/29 17:08
→ s122274848: 堂啊XD 223.139.44.38 12/29 17:08
→ TWkiller: 可能道場醫院佛堂納骨塔一條龍 1.200.56.120 12/29 17:08
推 DOOT: 環評不會過 111.82.91.156 12/29 17:11
→ balberith: 根本就全家都在炒地 118.163.253.46 12/29 17:12
推 seastar1982: 樓上專業 醫不好的送佛堂超渡 118.163.228.3 12/29 17:12
→ prosta: 1甲地蓋佛堂? 蓋廟都有剩了... 116.59.54.113 12/29 17:12
推 inzaghi0221: 一半醫院一半佛堂 114.25.205.219 12/29 17:14
噓 autumn06095: 綠畜沒招只能洗這個了 1.171.132.80 12/29 17:14
推 FishJagor: 柯爸:有人問過我的心情嗎? 111.253.66.77 12/29 17:14
→ lukelove: 覺得打這個會變迴力標 36.231.182.157 12/29 17:15
推 a1119151: 蓋墳好了 59.127.112.99 12/29 17:15
推 TiggerLin: 他們家買地的原因都好淒美 114.39.35.228 12/29 17:16
推 jack14002: 畜生也要拜佛? 109.43.176.98 12/29 17:16
推 fuhaho: 這麼大是要蓋皇陵膩辣223.140.149.172 12/29 17:16
→ TiggerLin: 總之就是不是為了賺錢 114.39.35.228 12/29 17:16
推 tzengagan: 看來應該是炒地世家無誤了 42.79.169.251 12/29 17:16
推 nan0205: 白蓮教總壇預定地112.206.101.166 12/29 17:17
→ nan0205: 柯粉會捐便當錢奉獻112.206.101.166 12/29 17:17
推 popoallan: 蚵邪教 111.80.15.132 12/29 17:17
噓 rayxg: 哥布林大噴汁111.243.140.201 12/29 17:17
推 JMSDF: 未來的白蓮教主壇 1.168.142.69 12/29 17:18
推 dzeratul: 欸不是,她是要蓋廟啦,供奉CF神啦 58.153.32.223 12/29 17:19
推 ron19: 可以蓋佛光山在新竹118.160.153.127 12/29 17:19
推 boyo: 阿彌陀佛 140.112.4.206 12/29 17:19
噓 chanceiam: 喔?看來原po很有炒地經驗 42.79.222.151 12/29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