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以沒出社會的族群 高中生 國中生 為票倉 可惜聲量喊的再大聲 終究還是沒有投票權 很多前柯粉 之前也是國高中生 出社會後 反而看清了柯騙 柯文哲在大選是不是 只能騙騙沒出社會的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7.52.97.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7395.A.E19
nk10803: 我國小也超愛馬英九111.250.165.224 12/29 16:10
n20001006: 經典台灣出社會 27.242.94.37 12/29 16:10
PunkGrass: 你不給阿北執政看看 這些人永遠沒機會 36.229.105.215 12/29 16:10
PunkGrass: 清醒 所以拜託這次一定要票投阿北 36.229.105.215 12/29 16:10
zeuswell: 塔綠班只能吸收一堆既得利益老人 110.28.105.201 12/29 16:10
sashare: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110.28.105.201 12/29 16:10
Sechss: 綠畜短短四年都活成老藍人嘴臉了 61.231.54.104 12/29 16:11
carlkan: 拜託 炒地P已經執政過了 結果是甚麼 60.250.98.13 12/29 16:11
metro721: 小孩子最喜歡亂找偶像崇拜 42.72.65.75 12/29 16:12
Sechss: 果然藍綠一家親,一樣爛 61.231.54.104 12/29 16:12
PunkGrass: 阿北台北執政時期 年輕人都還小學而已 36.229.105.215 12/29 16:12
sijiex: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36.229.105.215 12/29 16:12
PunkGrass: 吧 他們當時沒有感覺 36.229.105.215 12/29 16:12
PunkGrass: 小學生幾乎不可能對政治有興趣 36.229.105.215 12/29 16:13
geordie: 然後18歲公民權沒過,依舊死忠支持阿北 114.40.137.215 12/29 16:13
ejnfu: 好笑的是之前當初沒出社會的都是支持DPP 98.234.13.163 12/29 16:14
nana1234kimo: 笑死 這篇的論點怎麼跟現實生活差 162.255.44.76 12/29 16:17
VLADINA: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162.255.44.76 12/29 16:17
nana1234kimo: 異這麼大 162.255.44.76 12/29 16:17
nana1234kimo: 出社會後 看到貪官污吏 賴著不拆 162.255.44.76 12/29 16:19
nana1234kimo: 結果反而轉為支持綠? 162.255.44.76 12/29 16:19
rodion: 柯 吸引最多的是應該來不及轉彎的維尼粉 136.226.241.4 12/29 16:23
rodion: 藍白和破局 但是中共支持的下游還來不及 136.226.241.4 12/29 16:24
odemagus: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136.226.241.4 12/29 16:24
ImCPM: 確實 哥布林都四五十歲出社會 111.71.34.17 12/29 16:24
rodion: 轉彎不挺柯 136.226.241.4 12/29 16:24
rodion: 因此 過往柯的強項"網路聲量"還是頗大 但 136.226.241.4 12/29 16:25
rodion: 是這會消氣的很快 136.226.241.4 12/29 16:25
stocktonty: 六年級經歷扁馬蔡 知道投誰比較有利吧 49.159.252.223 12/29 16:25
yes500: aSugarDating = 包養SD? 49.159.252.223 12/29 16:25
cycling: 推 211.21.124.235 12/29 16:47
v19791119: 年紀大了變社畜,不敢有夢想熱情 223.136.86.219 12/29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