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時力拿了百分之七點多的政黨票 但這次國昌老師棄暗投明,離開時力 還有民進黨高喊集中選票,三票民進黨 淺綠可能也回歸到民進黨,避免國民黨過半 加上後面有台灣基進的夾擊 (台灣基進上次拿了百分之三點一) 請問各位覺得這次時代力量能超過百分之七嗎 如果連百分之三都不到,時代力量是不是要開始找人關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37.3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6405.A.B9F
oscarwu3041: 30萬差不多 39.15.31.40 12/29 15:54
pandp: 不可能超過5% 1.174.165.241 12/29 15:54
tkucuh: 他們還有議員,只是真的離關燈不遠了。 211.75.228.7 12/29 15:54
pandp: 3%也很拼 1.174.165.241 12/29 15:54
AtDe: 不到5%吧,路線太混亂+沒有曝光度,應該是3 110.28.73.80 12/29 15:55
slot365: 包養網站葉配啦 110.28.73.80 12/29 15:55
AtDe: %保衛戰 110.28.73.80 12/29 15:55
fsu0401: 30-50萬223.140.183.164 12/29 15:55
LYS5566: 民進黨這次不讓了你說呢?時力0 基進0220.129.148.175 12/29 15:55
yoyolife: 可能比基進還低..... 1.172.170.84 12/29 15:55
RodrigueZ810: 我有點想救 但差太多了救不起來 114.45.24.34 12/29 15:55
colortea: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14.45.24.34 12/29 15:55
EDFR: 3%都難 滅黨倒數 111.249.97.50 12/29 15:56
ubcs: 現在DPP要收縮政黨票一定先吃時力邊緣 59.120.192.119 12/29 15:56
tkucuh: 比如高雄時力,跑去支持郭倍宏,就算黃捷 211.75.228.7 12/29 15:57
tkucuh: 是前黨員也不用這麼撕破臉吧。 211.75.228.7 12/29 15:57
fromia: 關燈倒數了,這就是小綠的命運 111.71.55.132 12/29 15:57
glenber: 包養真亂 111.71.55.132 12/29 15:57
s1720109: 時力除了有燈泡媽其他根本沒什麼好救的 27.247.96.239 12/29 15:57
tkucuh: 民進黨是綠,喜樂島就不是綠的嗎?XDDD 211.75.228.7 12/29 15:57
LYS5566: 你看社民 現在還有人討論嗎 被吃乾抹淨220.129.148.175 12/29 15:58
lice0225: 之前民調3-5% 36.226.65.1 12/29 15:58
nicholas0406: 沒救了 票會流到民進黨跟民眾黨 111.248.56.117 12/29 15:58
Kimbel: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111.248.56.117 12/29 15:58
oscarwu3041: 比較可怕的是,選後王婉諭應該會辭黨 39.15.31.40 12/29 15:58
oscarwu3041: 主席,之後搞不好就是邱顯智回去接… 39.15.31.40 12/29 15:58
oneyoung1121: 4% 223.140.152.15 12/29 15:58
uyulala: 反正我會投 114.44.155.25 12/29 15:58
AtDe: 綠燈媽一定會跑去DPP 的啦,賴要增加自己的 110.28.73.80 12/29 16:00
tale1890: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110.28.73.80 12/29 16:00
AtDe: 人馬 110.28.73.80 12/29 16:00
zkow5566: 不錯了 綠黨社民直接消失 然後G粉好了啦 211.23.132.169 12/29 16:00
scottayu: 希望不到3% 118.231.150.55 12/29 16:00
tkucuh: 社民可惜在其它人沒有知名度,只出現范雲 211.75.228.7 12/29 16:01
tkucuh: 阿苗,應該要多找一點會講話能表達的人。 211.75.228.7 12/29 16:01
waterway: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211.75.228.7 12/29 16:01
zkow5566: 賴要增加自己的人馬就禮讓了 想太多 211.23.132.169 12/29 16:01
jerrylin: 力拼5% 36.233.112.183 12/29 16:01
cycling: 2.5%保衛戰 211.21.124.235 12/29 16:01
oscarwu3041: 之前有看到鄧惠文拍片推薦王婉諭 39.15.31.40 12/29 16:02
jerrylin: 從各民調來看 至少把基進吸乾了 36.233.112.183 12/29 16:03
mark1888: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36.233.112.183 12/29 16:03
scottayu: 看新竹邱顯那鳥樣,舔高紅安護鄭正鈐造 118.231.150.55 12/29 16:03
scottayu: 謠抹黑林志潔,真的是超讚!而且這三位 118.231.150.55 12/29 16:03
scottayu: 林可是之前幫過他們最多的。快滅黨關燈 118.231.150.55 12/29 16:03
scottayu: 不送 118.231.150.55 12/29 16:03
jerrylin: 這陣子狂罵柯P黃國昌效果有成功 36.233.112.183 12/29 16:03
Quaranta: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36.233.112.183 12/29 16:03
tkucuh: 但是鄧惠文是加入綠黨。 211.75.228.7 12/29 16:03
warren123: 2% 關燈 101.12.41.227 12/29 16:05
zkow5566: 志潔粉姍姍來遲 211.23.132.169 12/29 16:05
y800122155: 人渣文本自己都說3、4%而已118.231.208.128 12/29 16:06
myfreeday: 拔草力量 整天在測風向 42.77.224.175 12/29 16:06
schlemm: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42.77.224.175 12/29 16:06
Castle88654: 時力這次沒國昌燃燒自己了 39.15.10.23 12/29 16:07
Johnlord: 會吸到藍綠投不下去看破白的中間票 114.24.32.165 12/29 16:08
wusiuwei: 這次關定了 223.137.31.104 12/29 16:08
reason825: 會比大家估的都低,30萬以下223.139.123.202 12/29 16:10
h80733: 跟基進差不多吧? 36.224.226.206 12/29 16:11
Wirol: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36.224.226.206 12/29 16:11
stocktonty: 上次都沒有了這次一定更慘 不用討論了 49.159.252.223 12/29 16:12
kobe7610: 吃屎吧223.140.132.224 12/29 16:12
taxi69: 這次時代會關燈,沒國昌時代就不值得投140.112.162.211 12/29 16:13
stocktonty: 上次蔡擺明大勝 淺綠還有心情分票小黨 49.159.252.223 12/29 16:13
AustinRivers: 跟基進差不多吧 39.12.25.33 12/29 16:13
marecht: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39.12.25.33 12/29 16:13
stocktonty: 這次這麼膠著 會分票給小黨的人一定少 49.159.252.223 12/29 16:13
reason825: 跟黃國昌沒關係,是過去時力票源有很大223.139.123.202 12/29 16:16
reason825: 一部分是綠營分票,黃國昌早把那些票223.139.123.202 12/29 16:16
reason825: 源趕走了,自己又擺爛跳槽,你以為黃223.139.123.202 12/29 16:16
reason825: 國昌有多少票喔,還在幻想配票單發下去223.139.123.202 12/29 16:16
riokio: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223.139.123.202 12/29 16:16
reason825: 是不是223.139.123.202 12/29 16:16
dudu5566: 藍綠白都罵 我一定投時力 110.30.104.34 12/29 16:18
stocktonty: 北市一堆賭爛票還可以議員全滅的黨 49.159.252.223 12/29 16:18
a29976137: 準備滅黨 118.231.137.32 12/29 16:19
LBJ2ndKing: 笑死還在跟黃國昌無關,我科技業身邊 49.216.49.133 12/29 16:20
wiimas: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49.216.49.133 12/29 16:20
LBJ2ndKing: 一堆同事都因為黃國昌2020給了時力一 49.216.49.133 12/29 16:20
LBJ2ndKing: 張政黨票,你以為時代力量107萬政黨 49.216.49.133 12/29 16:20
LBJ2ndKing: 票,民進黨票很多喔? 49.216.49.133 12/29 16:20
reason825: 黃國昌根本沒票,他去民眾黨是去蹭票蹭223.139.123.202 12/29 16:21
reason825: 不分區不是帶槍投靠223.139.123.202 12/29 16:21
Branlli: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223.139.123.202 12/29 16:21
reason825: 黃國昌,笑死,有票就不會不敢選區域了223.139.123.202 12/29 16:22
reason825: 啦223.139.123.202 12/29 16:22
springman: 我沒有投給時力過,這次也一樣,沒差。 163.23.24.146 12/29 16:22
stocktonty: 科技業一堆同事多少人 有200人嗎 49.159.252.223 12/29 16:23
fbtm: 黃潔最近審預算都沒到,妳支持審預算不到的 111.71.116.145 12/29 16:25
Cinedt: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11.71.116.145 12/29 16:25
fbtm: 人? 111.71.116.145 12/29 16:25
skyviviema: 我2020也是為了蔥投時力啊 現在則是為 36.231.198.187 12/29 16:26
skyviviema: 了蔥終於和蚵仔湊在一起 願意再投時力 36.231.198.187 12/29 16:26
bond65: 不輸給垃圾基進就算贏了223.139.117.244 12/29 16:27
jimzx0147: 最多50W 不能在高了114.136.163.210 12/29 16:34
Drither: 包養SD = aSugarDating114.136.163.210 12/29 16:34
Tristanh: 時力多1%票就能有2席非黑金財團的立委118.231.193.221 12/29 16:35
CrackedVoice: 這次大概會輸基進了 1.162.173.142 12/29 16:36
HyperPoro: 3%~5% 20~29大多沒經歷過太陽花 36.226.22.146 12/29 16:43
HyperPoro: 對時力沒啥感情 36.226.22.146 12/29 16:43
abucat: 這次很煩惱,2016、2020投二次時力 114.32.109.83 12/29 16:46
Notker: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114.32.109.83 12/29 16:46
greysholic: 最好是不到3%直接破產收攤,根本就一 42.79.90.174 12/29 16:48
greysholic: 群飯桶 42.79.90.174 12/29 16:48
YOYOBOY: 陳椒華沒列入不分區不用投了 1.200.252.105 12/29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