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韓粉台終於要轉風向一起打柯了。 想說來看一下3000坪農地長什麼樣子。 結果直播到現場,只拍了高壓電塔... 一下說訊號不好、一下說無法下去。 就拍了附近一圈,說荒山野嶺什麼什麼的..... 我想看血流成河好嗎? 結果給我看這個? 幹! ※ 每日發文數上限為5篇,自刪與板主刪除,同樣計入額度 ※ ※ 發文 內文請滿40字 ※ ------以上看完可使用 Ctrl+y 刪除------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6.224.226.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5835.A.A55
kuroxxoo: 比特王? 真假?123.194.149.140 12/29 15:44
PunkGrass: 我知道你想幹嘛 36.229.105.215 12/29 15:44
benson50913: 柯韓糞一家親拉 又想洗白炒地P 幹101.136.155.206 12/29 15:45
devidevi: 不然記者為什麼不去拍 49.159.219.21 12/29 15:45
bOTOd: 變相洗白啦 你以為? 59.115.73.36 12/29 15:45
smilejin: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59.115.73.36 12/29 15:45
hisashiaska: 想幫忙 說地很爛之類的吧 118.232.18.244 12/29 15:45
tkucuh: 我看四叉貓下不下得去... 211.75.228.7 12/29 15:45
nerve52: 想說這塊土地沒什麼。 49.215.51.69 12/29 15:46
jazz801030: 4X快去 101.12.102.254 12/29 15:47
pollux945: 荒草叢生,偏郊野嶺,講的好像十惡不赦 118.168.165.21 12/29 15:47
qusekii: 包養SD = SugarDaddy? 118.168.165.21 12/29 15:47
malisse74: 為了洗白 42.77.229.214 12/29 15:50
guike: 支持四叉貓下去 但要記得穿青蛙裝 裡面一定 27.53.168.169 12/29 15:50
guike: 一堆蛇 27.53.168.169 12/29 15:50
ben811018: 高壓電塔應該是最頂的鄰避設施了111.254.153.101 12/29 15:50
luciffar: 偏僻到沒訊號 賴皮寮屌打XD 42.72.117.94 12/29 15:51
Y949731: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42.72.117.94 12/29 15:51
luciffar: 挖土機開得上去嗎? 42.72.117.94 12/29 15:51
luciffar: 那個高壓電塔說不定還是高山原住民 42.72.117.94 12/29 15:52
hlcian: 蛤?賴老家本來就是有住人的地方啊?訊號 39.9.130.236 12/29 15:52
hlcian: 當然會比這種準備開發的地好 39.9.130.236 12/29 15:52
luciffar: 協作 一根一根鐵搬上去組裝的 42.72.117.94 12/29 15:52
T730733: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42.72.117.94 12/29 15:52
bbbing: 我都有看過有人住在鐵塔上的,這就是炒房 60.250.191.138 12/29 15:53
serene469: 現改口說要幫爸爸蓋佛堂XD101.136.239.200 12/29 15:54
cigaretteass: 這一看就知道打算放100年等著蓋超導 39.12.64.109 12/29 15:56
cigaretteass: 體載具轉運站 炒地皮! 39.12.64.109 12/29 15:56
demolish: 我只信喵喵喵喵 111.248.149.44 12/29 15:57
FireStation: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11.248.149.44 12/29 15:57
jerrylin: 就去證明那是塊不值錢的廢地 36.233.112.183 12/29 16:00
jerrylin: 你還想看甚麼 36.233.112.183 12/29 16:00
jerrylin: 覺得這塊地很值錢的趕快捧錢去買下來 36.233.112.183 12/29 16:01
woost: 賴皮寮不看嗎?118.231.200.121 12/29 16:03
jong: 不愧跟強制猥褻起訴仔挺同一人的人 101.10.61.138 12/29 16:22
Thobel: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01.10.61.138 12/29 16:22
hoks: 就真的地很爛吧… 49.216.162.84 12/29 16:24
skylion: 蓋佛堂 頗呵 101.9.34.168 12/29 16:29
vsbrm: 有高壓電塔就沒啥價值了吧 42.77.240.93 12/29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