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台北就是小 內湖科學園區就是失敗的園區 道路狹小 車流量眾多 如果今天都市計畫重整分短中長 一定是要靠強力手段 就跟當初covid一樣 硬幹下去就對了 短期 1:全台北市輪流1357 只能讓尾號單號汽車上路 全台北市輪流246 只能讓尾號雙號汽車上路 非以上車輛一律罰款計點可檢舉 特殊車輛 消防警用長照救護計程大眾運輸校車巴士除外 2:更改道路設計與燈號問題 長期 1:廢除松山機場 管你美國人說啥 2:內科廢掉 移到新北塭仔圳重劃區/副都新 空地一大片 全部重新整合 辦公大樓跟停車場 3:廢掉五股科技園區 講好聽是科技園區 實際都是一棟棟矮小大樓跟辦公室 外國人去參觀還以為是什麼貧民園區 不如全部重新打掉整地規劃 4:廢掉湯城園區 裡面也是一堆辦公大樓跟辦公室 建築也是老久 吃飯也是靠小吃 不如全打掉重來 5:萬華三重蘆洲全面都更 打造滿滿的社會住宅 啟用園區交通車 直達與巡迴 讓要去上面上班的上班族 來以上不服來辯 認同的打+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61.115.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5022.A.C27
fajita: 啊你園區都打光光是要上什麼班? 42.79.83.237 12/29 15:32
RolfP: 輪流打光啊 要你一次打光嘛? 1.161.115.51 12/29 15:33
fuhaho: 塭仔圳主要是住宅用地223.140.149.172 12/29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