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20001006 (803黑)
標題Re: [討論] 柯文哲主張實習生應該免薪工作?
時間2023-12-29 15:25:59
這就扯到實習的目的是什麼了
現在很多那種找人去當免洗螺絲的
然後根本給不多又沒東西好學
跑去做這種實習一點意義都沒有
對接軌超沒幫助
根本不能叫實習 只是打工而已
實習的意義本來就應該要是學習才對
有辦法學到東西沒錢根本沒差
那種免洗性質的無意義打工應該退出實習
這才是問題所在
※ 引述 《LaBronJames (King LA Bron James)》 之銘言:
:
: https://i.imgur.com/CGt1s1Z.jpg
:
: 這不是八卦版最討厭的慣老闆嗎?
:
: 以實習為名徵免洗員工的一堆
:
: 而且柯還說沒收錢就不錯了
:
: 看來還蠻想跟實習生收錢的
:
:
: 這種勞動意識 柯粉挺得下去?
:
--
https://i.imgur.com/6lb5URG.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7.242.94.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4761.A.E5A
推 woost: 總比找不到地方住,被剝皮16000好118.231.200.121 12/29 15:42
推 kevin190: 所以之前一堆學校招攬外籍學生來台,學 42.79.65.60 12/29 15:50
→ kevin190: 校長官說是實習,結果超時工作又低薪 42.79.65.60 12/29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