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扯到實習的目的是什麼了 現在很多那種找人去當免洗螺絲的 然後根本給不多又沒東西好學 跑去做這種實習一點意義都沒有 對接軌超沒幫助 根本不能叫實習 只是打工而已 實習的意義本來就應該要是學習才對 有辦法學到東西沒錢根本沒差 那種免洗性質的無意義打工應該退出實習 這才是問題所在 ※ 引述 《LaBronJames (King LA Bron James)》 之銘言: :   : https://i.imgur.com/CGt1s1Z.jpg
:   : 這不是八卦版最討厭的慣老闆嗎? :   : 以實習為名徵免洗員工的一堆 :   : 而且柯還說沒收錢就不錯了 :   : 看來還蠻想跟實習生收錢的 :   :   : 這種勞動意識 柯粉挺得下去? :   -- https://i.imgur.com/6lb5URG.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7.242.94.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4761.A.E5A
woost: 總比找不到地方住,被剝皮16000好118.231.200.121 12/29 15:42
kevin190: 所以之前一堆學校招攬外籍學生來台,學 42.79.65.60 12/29 15:50
kevin190: 校長官說是實習,結果超時工作又低薪 42.79.65.60 12/29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