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abo: 台北25差不多吧 35太多了220.136.83.103 12/29 15:02
→ PunkGrass: 85趴以上36.229.105.215 12/29 15:02
噓 ken841520: 砍半都還太多223.137.218.66 12/29 15:03
→ benson50913: 竹北才多少人 隨便你爽101.136.155.206 12/29 15:03
→ ken841520: 台北肯定比平均更低223.137.218.66 12/29 15:03
推 wawaking1: 竹北有那麼多智障?1.168.200.134 12/29 15:03
推 ddg1802: 新竹建商紛紛投柯180.217.74.196 12/29 15:04
→ stocktonty: 70%起跳49.159.252.223 12/29 15:04
→ ken841520: 柯在台北的民調都是倒數的好嗎,面對223.137.218.66 12/29 15:05
→ ken841520: 現實223.137.218.66 12/29 15:05
噓 Anfany: 台北應該15%下修42.79.95.244 12/29 15:05
噓 smartbit: 25101.10.106.208 12/29 15:06
→ amyflower: 有股票的會做蠢事?? 59.115.150.54 12/29 15:07
噓 larru: 台北是說新北?台北市還有人支持柯?220.132.35.211 12/29 15:07
噓 Ogrish: 光高雄就看出這篇是沒力倒等級廢文218.173.233.174 12/29 15:07
噓 xanthippe: 反了吧,台北的蚵民調低於全台平均163.32.67.213 12/29 15:08
→ xanthippe: 柯在高雄支持度跟在台北差不多 163.32.67.213 12/29 15:08
→ laoabo: 台北會接近平均啦 我柯黑但我面對事實 220.136.83.103 12/29 15:08
推 alau: 炒房之都支持炒地仔 滿合理的 114.45.143.233 12/29 15:08
→ laoabo: 可惜看不到領不到總統補助款 220.136.83.103 12/29 15:08
→ dragon2000: 自信點,應該95%起跳 111.71.92.22 12/29 15:09
噓 ron19: 想太多 42.72.185.232 12/29 15:09
→ KurtCobain: 破百不是夢 101.12.45.20 12/29 15:09
→ wawaking1: 笑死,是不是一堆人不懂「樁腳」的意 1.168.200.134 12/29 15:12
→ wawaking1: 思?師父現在有什麼資源給人?還是要 1.168.200.134 12/29 15:12
→ wawaking1: 買票? 1.168.200.134 12/29 15:12
推 YouGot5566: 不要侮辱竹北人 42.72.111.203 12/29 15:17
→ YouGot5566: 竹北市長綠的 42.72.111.203 12/29 15:17
推 eecoolty: 假卡賣 42.73.164.200 12/29 15:24
推 NatsuoCat: 我只知道台北市長後來還是國民黨的 220.141.99.163 12/29 15:33
→ NatsuoCat: 樁腳被拔?那黃33還選成那鳥樣... 220.141.99.163 12/29 15:34
推 kiss78832: 竹北人都高智商,哪像低端老人被幾篇新 42.79.13.169 12/29 15:34
→ kiss78832: 聞洗腦就信的不要不要的 42.79.13.169 12/29 15:34
推 ayanyu: 竹北已定 不用看 先看賴南部能拿70%嗎 101.12.26.226 12/29 15:35
噓 bop5620123: 竹北市 柯60%我隨便你 114.36.192.154 12/29 15:38
→ dasuperray: 台北 柯只有20趴以下 1.200.14.131 12/29 15:48
噓 maxto1977: 當竹北人都腦殘? 39.10.16.166 12/29 15:50
噓 LordOfCS: 新竹八成挺哭P? 49.217.126.11 12/29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