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su0401: 問柯粉一律就是傳統民調不可信223.140.183.164 12/29 14:57
推 kim: 今年沒有韓國瑜太無聊了 60.250.30.228 12/29 14:58
→ kim: 四年前藍綠都期待看辯論會 想看他又會驚吐 60.250.30.228 12/29 14:58
→ kim: 什麼金句 60.250.30.228 12/29 14:58
推 DaLanPaa: 賴真的表現最好啊 昨天晚餐隔壁桌的阿北 49.216.52.117 12/29 14:58
→ DaLanPaa: 聽賴演講完默默的在拭淚 49.216.52.117 12/29 14:58
→ kim: 今年比較冷感是真的 60.250.30.228 12/29 14:58
→ joe2: T台粉要棄猴保賴了 60.248.31.36 12/29 14:58
→ wawaking1: 賴副就是唯一正常人 1.168.200.134 12/29 14:58
→ stocktonty: 看好這個有啥用 也不是辯論贏+100萬票 49.159.252.223 12/29 14:59
→ onetwo01: 侯友宜最後會贏就好 49.216.129.125 12/29 15:01
→ kterry01: 齁齁沒有輸 1.162.201.6 12/29 15:01
→ onetwo01: 就算草包也罷,民進黨連草包都贏不了算 49.216.129.125 12/29 15:01
→ onetwo01: 什麼? 49.216.129.125 12/29 15:01
推 antonis: 看起來沒什麼人關心辯論會阿 61.223.95.207 12/29 15:01
→ a5687920: 我反而看好侯友宜 他一定把賴清德嘴爛 116.89.134.133 12/29 15:02
→ tim1112: 超過半年以上都反超不了的,就別妄想會 116.59.59.56 12/29 15:02
→ tim1112: 贏了。 116.59.59.56 12/29 15:02
→ kterry01: 民進黨贏不了草包,你找個猴子贏的民調 1.162.201.6 12/29 15:04
→ banbee100: 說真的我不在乎辯論政見,我只想看他們 36.237.113.174 12/29 15:04
→ kterry01: 要出來阿xD 1.162.201.6 12/29 15:04
→ banbee100: 吵架而已。 36.237.113.174 12/29 15:04
→ yoyolife: 侯對比之下就是史上最廢總統候選人阿... 1.172.170.84 12/29 15:05
噓 bigyo: 沒簡訊可以念,侯直接輸一半 27.52.229.148 12/29 15:08
→ rq654: 看好吳 比看好侯還要少 也太慘了吧 61.216.74.199 12/29 15:14
→ rq654: 不過辯論 影響很小啦 61.216.74.199 12/29 15:15
→ yoyolife: 侯一生最強的戰役就是念那則簡訊...... 1.172.170.84 12/29 15:16
推 daniel1344: 這看好度越低越好吧 對侯辯論沒抱期望 36.230.23.74 12/29 15:18
→ daniel1344: 如果實際上能有一些亮點就會讓人驚艷 36.230.23.74 12/29 15:18
→ daniel1344: 對柯期待高 發揮沒預期好反而受打擊 36.230.23.74 12/29 15:19
→ Gouda: 現在早就都極化了 只是各方支持者在想著若223.140.101.118 12/29 15:35
→ Gouda: 表現好有機會吸收中間選民 但根本已經沒中223.140.101.118 12/29 15:35
→ Gouda: 間選民 只是支持者自嗨223.140.101.118 12/29 15:35
推 simata: 哈哈哈 草包 101.12.27.83 12/29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