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民調 幾乎都是賴侯咬的很緊 柯那民調可憐到我以為李敖復活出來參選了 還順便搭檔馮滬祥 問題是 當年李敖參選 大家也是笑而不語 現在柯老三 卻每天都有人討論 還不是一篇兩篇 是熱烈討論 那這17-20%到底是怎麼回事? 說柯老二我是信啦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大家要一直討論老三嗎 如果說 啊因為白蓮教徒很多啊 那白蓮教徒很多 又怎麼會只有17% 20%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7.242.4.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2456.A.A50
chordate: 這幾天是賴侯拉開吧? 154.47.23.101 12/29 14:48
chordate: 咬很緊是藍白分之後那幾週 154.47.23.101 12/29 14:48
PunkGrass: 你去看民眾黨內參就能理解很多事了 答 36.229.105.215 12/29 14:48
PunkGrass: 案都在那裡 36.229.105.215 12/29 14:48
TwiceMomo520: 就教徒幻想而已 180.217.194.79 12/29 14:49
Quaranta: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80.217.194.79 12/29 14:49
chordate: 柯網路聲量一直爆高啊跟民調上下無關 154.47.23.101 12/29 14:49
F93935: 黃珊珊洗成那樣還不是第三 49.216.162.39 12/29 14:49
RoMaybe: 網路每天有人討論 街頭巷尾有都很在乎嗎 101.10.0.27 12/29 14:49
chordate: 例如說,棄柯投侯,也還是跟柯有關 154.47.23.101 12/29 14:49
F93935: 柯文哲基本功不做好只想砸網軍 49.216.162.39 12/29 14:49
schlemm: 包養真亂 49.216.162.39 12/29 14:49
fgwilliam: 因為哭粉不相信變老三,到處出征,大 223.139.151.67 12/29 14:49
fgwilliam: 家也不爽你哭粉變信徒,當然要嗆你 223.139.151.67 12/29 14:49
jainly: 網路錢撒下去,自己人在取暖 223.137.91.97 12/29 14:51
chu: 侯的老人票沒上PTT 111.71.212.28 12/29 14:54
JaccWu: 每天討論 跟 民調數字 可以並存啊不衝突114.136.197.135 12/29 14:56
Wirol: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114.136.197.135 12/29 14:56
mocca000: 17-20我覺得很高了 他大概10-15 101.9.114.11 12/29 14:56
mocca000: 5%是網路狂洗聲量的功勞 101.9.114.11 12/29 14:56
Protian: 藍綠大概就基本盤,剩下的空氣票很多會在 112.78.72.133 12/29 15:01
Protian: 柯那,所以搶票就從柯那搶吧 112.78.72.133 12/29 15:01
mocca000: 話說多5%補助款大概多多少? 101.9.114.11 12/29 15:05
marecht: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101.9.114.11 12/29 15:05
mocca000: 5%總統票多2000萬 5%政黨票多3000萬? 101.9.114.11 12/29 15:05
mocca000: 如果網軍開銷在這價位內,都是賺的吧 101.9.114.11 12/29 15:05
arx3721: 洗文洗到以為很熱但這只是看完藍綠的大 111.82.60.39 12/29 15:10
arx3721: 戰換個消遣而已 沒有人當他一回事 111.82.60.39 12/29 15:10
rq654: 講過了 因為柯粉很愛上網 現實風向早就變了 61.216.74.199 12/29 15:11
riokio: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61.216.74.199 12/29 15:11
ken121: 現實沒人討論柯文哲 頂多炒地p新聞出來會 220.134.66.142 12/29 15:17
ken121: 講一下 220.134.66.142 12/29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