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單 因為這次舉辦的選舉活動 是中華民國16任總統選舉 身為中華民國人 參與自己國家的選舉活動,去投票不是很正常嗎? ※ 引述《PRME (我的文最廢)》之銘言: : 大家好, : 小弟午餐吃水煎包, : 華夏歷史五千年, : 裡面沒有投票一次, : 想請問, : 自稱中國人的人為什麼會跑去投票?????? : 為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01.139.177.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2210.A.77D
tkucuh: 你兩國論喔。211.75.228.7 12/29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