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n00270144 (乂煞氣a夾小妹乂)
標題Re: [討論] 為什麼自稱是中國人卻去投票??????
時間2023-12-29 14:43:28
很簡單
因為這次舉辦的選舉活動
是中華民國16任總統選舉
身為中華民國人
參與自己國家的選舉活動,去投票不是很正常嗎?
※ 引述《PRME (我的文最廢)》之銘言:
: 大家好,
: 小弟午餐吃水煎包,
: 華夏歷史五千年,
: 裡面沒有投票一次,
: 想請問,
: 自稱中國人的人為什麼會跑去投票??????
: 為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01.139.177.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2210.A.77D
→ tkucuh: 你兩國論喔。211.75.228.7 12/29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