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aufu08 (saufu)》之銘言: : 剛才板友分享最新TVBS民調,離大選只剩15天不到,這是封關民調對吧?數字如下 : 賴清德 37 趴 : 侯友宜 33 趴 : 柯文哲 22 趴 : 很多人都說TVBS封關前很準,又說綠營會被低估,藍營會被高估。 : 看起來都要投票了,柯文哲還是有鐵板板的 20 趴支持度,誰也棄不掉! : 只剩最後15天,會有奇蹟發生嗎? 再度呼籲各位柯粉 你可以投給他總統票抖內30元 政黨票抖內200元 但不要有他這次會選上的錯誤期待 下一任總統太多定時炸彈等著爆 能源危機、勞健保破產、高齡少子化、高通膨、兩岸危機加劇 他這一屆不幸選上只是個沒有政黨支持的跛腳總統 民意基礎也不夠try error聯合政府 容錯率趨近0 整天藍綠督你就飽了 相信我他這次選上四年後一定無法連任最後跟民眾黨一起消失掉 阿你說既然這樣幹嘛還投他? 除了政黨補助票之外的重點是展現民意 這次票數衝高 接下來的四年不管藍或著是綠都會知道有個已成氣候的第三勢力 自然不敢太造次 阿北接下來的四年內韜光養晦努力耕耘 也不怕被邊緣化 反正已經證明就算選不上藍綠也拼命打 他反而可以站在更舒適的位置輸出噴爛執政黨 然後2028飄颯登場 其實民調輸一屁股反而可以更心無旁騖投他 因為目前明著就是玩不了棄保 1/13睡飽一點 保持好心情投你想投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9.12.64.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2191.A.290
boboking2: 對不要投36.237.159.8 12/29 14:43
nakibasara: 2028有媽媽市長更強我覺得114.32.122.178 12/29 14:44
boboking2: 直接亡黨以後都不用管這些問題36.237.159.8 12/29 14:44
tony121010: 當然投會贏的啊,不然我的票就浪費了1.162.200.148 12/29 14:44
1.帶個身分證就可以斗內人家230很爽耶 2.民意的展現 阿北接下來的四年之內有沒有足夠的力道噴人 就看這次能衝多高
jazz801030: 投柯!101.12.102.254 12/29 14:44
benqlove: 好啦一票都不會投民眾黨,藍綠隨便投42.78.133.220 12/29 14:45
biopdm: 建議你去底卡臉書去貼。這邊人太少。又死220.143.33.209 12/29 14:45
biopdm: 忠。效益太低220.143.33.209 12/29 14:45
PunkGrass: 建議你走出同溫層 阿北100%當選36.229.105.215 12/29 14:45
stocktonty: 開始改帶敗戰處理風向了49.159.252.223 12/29 14:46
這是理性思考之後的結果 而且我大概半年前就這樣說了版上應該還找得到
kusami: 你說的問題反而是2028才要面對的60.250.225.235 12/29 14:48
其實最大的問題是台灣撐不撐得到2028
deathrow: 4年後那些炸彈還是都在219.91.92.194 12/29 14:48
howdo1793: 這次不投 以後就只有藍綠每四年含淚投1.165.2.218 12/29 14:49
hyscout: 怎麼開始打選不上的預防針惹208.127.159.106 12/29 14:51
Ahri123: 我覺得有機會贏,但機會不大,芒果乾一賣27.242.35.245 12/29 14:51
Ahri123: ,一群老人就歸隊27.242.35.245 12/29 14:51
boyo: 盧秀燕未必選的贏 再選一次的蔡英文114.136.223.225 12/29 14:51
luluking: 你這話有問題,民意的展現為啥要投給垃125.228.139.98 12/29 14:52
luluking: 圾才是展現,投給其他組也是展現125.228.139.98 12/29 14:52
你要投給其他垃圾也是民意展現啊ㄏㄏ
jainly: 斗內給阿斗,傻了223.137.91.97 12/29 14:53
fgwilliam: 哭粉開始打預防針了?223.139.151.67 12/29 14:54
fgwilliam: 不是都到處出征檢討別人嗎?223.139.151.67 12/29 14:54
講的好像塔綠班出征別人都是揖讓而升下而飲溫良恭儉讓一樣笑屎
fgwilliam: 哭P想不想在舒適圈我不知道,蔥哥想輕223.139.151.67 12/29 14:56
fgwilliam: 鬆上位我倒是很肯定的223.139.151.67 12/29 14:56
ph777: 好 就投他當作抖內111.83.39.157 12/29 15:01
benson50913: 吃飯吃膩改吃屎 柯糞本性不移101.136.155.206 12/29 15:07
benson50913: 等著被棄保吧 20%仔 嘻嘻101.136.155.206 12/29 15:07
誰吃屎不好說吧 就是有人吃屎吃習慣了 一開口那個味都飄出來了 阿人家就喜歡吃屎你也不能攔著 只能尊重嘍 可憐QQ
arx3721: 該不會認真覺得他有下一次吧?111.82.60.39 12/29 15:11
你覺得沒有就沒有啊 表達意見是你的個人自由就跟有人喜歡吃屎一樣
zirca: 柯屁噴人?五大斃案查到我家巷口小白掛了110.28.26.176 12/29 15:12
zirca: 也沒查個鳥110.28.26.176 12/29 15:12
裝睡叫不醒嘍
fgwilliam: 不用檢討藍綠啦,檢討你家哭P就好。為223.139.151.67 12/29 15:19
fgwilliam: 什麼明明是媽寶哭P卻把他當神拜,腦子223.139.151.67 12/29 15:19
fgwilliam: 錯亂嗎223.139.151.67 12/29 15:19
說什麼傻話呢兄弟 柯粉出征人干我毛事 https://i.imgur.com/ml0Cumt.jpg
boboking2: 對不要投36.237.159.8 12/29 14:43
nakibasara: 2028有媽媽市長更強我覺得114.32.122.178 12/29 14:44
boboking2: 直接亡黨以後都不用管這些問題36.237.159.8 12/29 14:44
tony121010: 當然投會贏的啊,不然我的票就浪費了1.162.200.148 12/29 14:44
jazz801030: 投柯!101.12.102.254 12/29 14:44
slot365: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101.12.102.254 12/29 14:44
benqlove: 好啦一票都不會投民眾黨,藍綠隨便投42.78.133.220 12/29 14:45
biopdm: 建議你去底卡臉書去貼。這邊人太少。又死220.143.33.209 12/29 14:45
biopdm: 忠。效益太低220.143.33.209 12/29 14:45
PunkGrass: 建議你走出同溫層 阿北100%當選36.229.105.215 12/29 14:45
stocktonty: 開始改帶敗戰處理風向了49.159.252.223 12/29 14:46
colortea: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49.159.252.223 12/29 14:46
kusami: 你說的問題反而是2028才要面對的60.250.225.235 12/29 14:48
deathrow: 4年後那些炸彈還是都在219.91.92.194 12/29 14:48
howdo1793: 這次不投 以後就只有藍綠每四年含淚投1.165.2.218 12/29 14:49
hyscout: 怎麼開始打選不上的預防針惹208.127.159.106 12/29 14:51
Ahri123: 我覺得有機會贏,但機會不大,芒果乾一賣27.242.35.245 12/29 14:51
glenber: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27.242.35.245 12/29 14:51
Ahri123: ,一群老人就歸隊27.242.35.245 12/29 14:51
boyo: 盧秀燕未必選的贏 再選一次的蔡英文114.136.223.225 12/29 14:51
luluking: 你這話有問題,民意的展現為啥要投給垃125.228.139.98 12/29 14:52
luluking: 圾才是展現,投給其他組也是展現125.228.139.98 12/29 14:52
jainly: 斗內給阿斗,傻了223.137.91.97 12/29 14:53
Kimbel: 樓下被包養223.137.91.97 12/29 14:53
fgwilliam: 哭粉開始打預防針了?223.139.151.67 12/29 14:54
fgwilliam: 不是都到處出征檢討別人嗎?223.139.151.67 12/29 14:54
fgwilliam: 哭P想不想在舒適圈我不知道,蔥哥想輕223.139.151.67 12/29 14:56
fgwilliam: 鬆上位我倒是很肯定的223.139.151.67 12/29 14:56
ph777: 好 就投他當作抖內111.83.39.157 12/29 15:01
tale1890: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111.83.39.157 12/29 15:01
benson50913: 吃飯吃膩改吃屎 柯糞本性不移101.136.155.206 12/29 15:07
benson50913: 等著被棄保吧 20%仔 嘻嘻101.136.155.206 12/29 15:07
arx3721: 該不會認真覺得他有下一次吧?111.82.60.39 12/29 15:11
zirca: 柯屁噴人?五大斃案查到我家巷口小白掛了110.28.26.176 12/29 15:12
zirca: 也沒查個鳥110.28.26.176 12/29 15:12
waterway: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110.28.26.176 12/29 15:12
fgwilliam: 不用檢討藍綠啦,檢討你家哭P就好。為223.139.151.67 12/29 15:19
fgwilliam: 什麼明明是媽寶哭P卻把他當神拜,腦子223.139.151.67 12/29 15:19
fgwilliam: 錯亂嗎223.139.151.67 12/29 15:19
ss59418ss: 投蚵壞去 118.232.23.92 12/29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