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boking2: 對不要投36.237.159.8 12/29 14:43
→ nakibasara: 2028有媽媽市長更強我覺得114.32.122.178 12/29 14:44
→ boboking2: 直接亡黨以後都不用管這些問題36.237.159.8 12/29 14:44
噓 tony121010: 當然投會贏的啊,不然我的票就浪費了1.162.200.148 12/29 14:44
1.帶個身分證就可以斗內人家230很爽耶
2.民意的展現
阿北接下來的四年之內有沒有足夠的力道噴人
就看這次能衝多高
推 jazz801030: 投柯!101.12.102.254 12/29 14:44
推 benqlove: 好啦一票都不會投民眾黨,藍綠隨便投42.78.133.220 12/29 14:45
推 biopdm: 建議你去底卡臉書去貼。這邊人太少。又死220.143.33.209 12/29 14:45
→ biopdm: 忠。效益太低220.143.33.209 12/29 14:45
噓 PunkGrass: 建議你走出同溫層 阿北100%當選36.229.105.215 12/29 14:45
推 stocktonty: 開始改帶敗戰處理風向了49.159.252.223 12/29 14:46
這是理性思考之後的結果
而且我大概半年前就這樣說了版上應該還找得到
噓 kusami: 你說的問題反而是2028才要面對的60.250.225.235 12/29 14:48
其實最大的問題是台灣撐不撐得到2028
推 deathrow: 4年後那些炸彈還是都在219.91.92.194 12/29 14:48
→ howdo1793: 這次不投 以後就只有藍綠每四年含淚投1.165.2.218 12/29 14:49
噓 hyscout: 怎麼開始打選不上的預防針惹208.127.159.106 12/29 14:51
推 Ahri123: 我覺得有機會贏,但機會不大,芒果乾一賣27.242.35.245 12/29 14:51
→ Ahri123: ,一群老人就歸隊27.242.35.245 12/29 14:51
推 boyo: 盧秀燕未必選的贏 再選一次的蔡英文114.136.223.225 12/29 14:51
噓 luluking: 你這話有問題,民意的展現為啥要投給垃125.228.139.98 12/29 14:52
→ luluking: 圾才是展現,投給其他組也是展現125.228.139.98 12/29 14:52
你要投給其他垃圾也是民意展現啊ㄏㄏ
噓 jainly: 斗內給阿斗,傻了223.137.91.97 12/29 14:53
推 fgwilliam: 哭粉開始打預防針了?223.139.151.67 12/29 14:54
→ fgwilliam: 不是都到處出征檢討別人嗎?223.139.151.67 12/29 14:54
講的好像塔綠班出征別人都是揖讓而升下而飲溫良恭儉讓一樣笑屎
→ fgwilliam: 哭P想不想在舒適圈我不知道,蔥哥想輕223.139.151.67 12/29 14:56
→ fgwilliam: 鬆上位我倒是很肯定的223.139.151.67 12/29 14:56
→ ph777: 好 就投他當作抖內111.83.39.157 12/29 15:01
噓 benson50913: 吃飯吃膩改吃屎 柯糞本性不移101.136.155.206 12/29 15:07
→ benson50913: 等著被棄保吧 20%仔 嘻嘻101.136.155.206 12/29 15:07
誰吃屎不好說吧 就是有人吃屎吃習慣了
一開口那個味都飄出來了
阿人家就喜歡吃屎你也不能攔著
只能尊重嘍
可憐QQ
→ arx3721: 該不會認真覺得他有下一次吧?111.82.60.39 12/29 15:11
你覺得沒有就沒有啊
表達意見是你的個人自由就跟有人喜歡吃屎一樣
噓 zirca: 柯屁噴人?五大斃案查到我家巷口小白掛了110.28.26.176 12/29 15:12
→ zirca: 也沒查個鳥110.28.26.176 12/29 15:12
裝睡叫不醒嘍
推 fgwilliam: 不用檢討藍綠啦,檢討你家哭P就好。為223.139.151.67 12/29 15:19
→ fgwilliam: 什麼明明是媽寶哭P卻把他當神拜,腦子223.139.151.67 12/29 15:19
→ fgwilliam: 錯亂嗎223.139.151.67 12/29 15:19
說什麼傻話呢兄弟 柯粉出征人干我毛事
https://i.imgur.com/ml0Cumt.jpg
→ boboking2: 對不要投36.237.159.8 12/29 14:43
→ nakibasara: 2028有媽媽市長更強我覺得114.32.122.178 12/29 14:44
→ boboking2: 直接亡黨以後都不用管這些問題36.237.159.8 12/29 14:44
噓 tony121010: 當然投會贏的啊,不然我的票就浪費了1.162.200.148 12/29 14:44
推 jazz801030: 投柯!101.12.102.254 12/29 14:44
推 benqlove: 好啦一票都不會投民眾黨,藍綠隨便投42.78.133.220 12/29 14:45
推 biopdm: 建議你去底卡臉書去貼。這邊人太少。又死220.143.33.209 12/29 14:45
→ biopdm: 忠。效益太低220.143.33.209 12/29 14:45
噓 PunkGrass: 建議你走出同溫層 阿北100%當選36.229.105.215 12/29 14:45
推 stocktonty: 開始改帶敗戰處理風向了49.159.252.223 12/29 14:46
噓 kusami: 你說的問題反而是2028才要面對的60.250.225.235 12/29 14:48
推 deathrow: 4年後那些炸彈還是都在219.91.92.194 12/29 14:48
→ howdo1793: 這次不投 以後就只有藍綠每四年含淚投1.165.2.218 12/29 14:49
噓 hyscout: 怎麼開始打選不上的預防針惹208.127.159.106 12/29 14:51
推 Ahri123: 我覺得有機會贏,但機會不大,芒果乾一賣27.242.35.245 12/29 14:51
→ Ahri123: ,一群老人就歸隊27.242.35.245 12/29 14:51
推 boyo: 盧秀燕未必選的贏 再選一次的蔡英文114.136.223.225 12/29 14:51
噓 luluking: 你這話有問題,民意的展現為啥要投給垃125.228.139.98 12/29 14:52
→ luluking: 圾才是展現,投給其他組也是展現125.228.139.98 12/29 14:52
噓 jainly: 斗內給阿斗,傻了223.137.91.97 12/29 14:53
推 fgwilliam: 哭粉開始打預防針了?223.139.151.67 12/29 14:54
→ fgwilliam: 不是都到處出征檢討別人嗎?223.139.151.67 12/29 14:54
→ fgwilliam: 哭P想不想在舒適圈我不知道,蔥哥想輕223.139.151.67 12/29 14:56
→ fgwilliam: 鬆上位我倒是很肯定的223.139.151.67 12/29 14:56
→ ph777: 好 就投他當作抖內111.83.39.157 12/29 15:01
噓 benson50913: 吃飯吃膩改吃屎 柯糞本性不移101.136.155.206 12/29 15:07
→ benson50913: 等著被棄保吧 20%仔 嘻嘻101.136.155.206 12/29 15:07
→ arx3721: 該不會認真覺得他有下一次吧?111.82.60.39 12/29 15:11
噓 zirca: 柯屁噴人?五大斃案查到我家巷口小白掛了110.28.26.176 12/29 15:12
→ zirca: 也沒查個鳥110.28.26.176 12/29 15:12
推 fgwilliam: 不用檢討藍綠啦,檢討你家哭P就好。為223.139.151.67 12/29 15:19
→ fgwilliam: 什麼明明是媽寶哭P卻把他當神拜,腦子223.139.151.67 12/29 15:19
→ fgwilliam: 錯亂嗎223.139.151.67 12/29 15:19
噓 ss59418ss: 投蚵壞去 118.232.23.92 12/29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