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黨的支持者大約有500萬 根據調查多數是低學歷老人 然後這群人現在都回歸了 死忠到底無腦支持 可是我就很好奇阿 當初打高端的只有70~100萬人 怎麼這群低學歷老人當初知道高端不能打 明明他們的偶像一堆出來呼籲高端安全有效 可是還是有約400萬低學歷老人沒打 到底他們這群人是怎麼不打高端的 然後怎麼到選舉又自動歸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06.64.168.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2162.A.E6F
gogobar: 符水垃圾220.133.218.212 12/29 14:43
hlcian: 你不會看時序當時是AZ摩德納先行嗎 39.9.130.236 12/29 14:43
fuhaho: 早就打AZ了223.140.149.172 12/29 14:43
Fallenshit: 第二劑死都不打高端 聰明 111.241.18.113 12/29 14:44
hlcian: AZ打到3X歲 高端才出來 39.9.130.236 12/29 14:44
FishRoom: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39.9.130.236 12/29 14:44
bOTOd: 低端老人都打科星吧 八卦一堆在舔科興阿 59.115.73.36 12/29 14:44
hlcian: 要討厭高端是你自由 但這明顯是時序因素 39.9.130.236 12/29 14:45
laoabo: 我有打高端 但是是心臟科醫師建議 220.136.83.103 12/29 14:45
Fallenshit: 第二劑沒人選高端 蔡英文推廣不利 111.241.18.113 12/29 14:45
laoabo: 三劑打NOVAVAX 第一劑AZ 220.136.83.103 12/29 14:46
KsiR: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220.136.83.103 12/29 14:46
laoabo: 三針打下來 NOVAVAX才有不舒服 220.136.83.103 12/29 14:46
laoabo: 所以前面人家打完不舒服 我都沒有 還覺得 220.136.83.103 12/29 14:47
berserk: 老人打第二劑時也還沒給混打 114.136.124.17 12/29 14:47
laoabo: 會不會我身上沒作用 220.136.83.103 12/29 14:47
laoabo: 但我去長庚打高端 老弱婦孺都排高端 中壯 220.136.83.103 12/29 14:48
peoples: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220.136.83.103 12/29 14:48
laoabo: 年都去打模德那了 220.136.83.103 12/29 14:48
hlcian: 昏倒 又在造謠 開放混打是更久之後的事 39.9.130.236 12/29 14:48
hlcian: 當時第二劑大多數是跟第一劑一樣 39.9.130.236 12/29 14:48
laoabo: 我是在體育場打 所以高端一邊默德那一邊 220.136.83.103 12/29 14:48
berserk: 老人精的很 流感也選國外的 114.136.124.17 12/29 14:48
wilmer: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114.136.124.17 12/29 14:48
laoabo: 我沒有準時打 就一陣嚴重才趕快去打 220.136.83.103 12/29 14:49
kasim65: 因為選總統沒副作用 打高端有風險會死125.229.123.176 12/29 14:49
laoabo: 第三劑的時候高端已經不給打 剩novavax 220.136.83.103 12/29 14:49
laoabo: 我媽打到三劑默德那 都有一點不舒服 220.136.83.103 12/29 14:49
kasim65: 連現在打流感也一堆人不想打高端125.229.123.176 12/29 14:50
badlip: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125.229.123.176 12/29 14:50
berserk: 學歷高低跟傻不傻是兩回事 114.136.124.17 12/29 14:50
laoabo: 我爸兩劑AZ一劑默德那 AZ打完有皮膚過敏 220.136.83.103 12/29 14:50
hlcian: 高端流感是唯一國際認證的流感疫苗 這時 39.9.130.236 12/29 14:50
hlcian: 候所謂國際認證又不重要了 39.9.130.236 12/29 14:50
laoabo: 岳父三劑莫都沒事 還是看體質 220.136.83.103 12/29 14:51
piggyoil: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220.136.83.103 12/29 14:51
laoabo: 流感我有避國光 老婆小孩都打GSK 220.136.83.103 12/29 14:52
berserk: 真的看體質 我直系親屬啥牌都有打 沒啥 114.136.124.17 12/29 14:52
berserk: 副作用 但還是全中 114.136.124.17 12/29 14:52
laoabo: 我沒有刻意要打高端啦 我七月打AZ 第二劑 220.136.83.103 12/29 14:53
hlcian: 時序不重要的話你就只是想diss高端 沒啥 39.9.130.236 12/29 14:53
TwixBar: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39.9.130.236 12/29 14:53
hlcian: 好討論的了 39.9.130.236 12/29 14:53
laoabo: 我隔年四月才去打 好像沒有準時? 220.136.83.103 12/29 14:53
laoabo: 第三劑 2022年最嚴重的時候我都沒出門 220.136.83.103 12/29 14:53
laoabo: 第三劑我到12月底才打 本來就沒有追求打 220.136.83.103 12/29 14:54
laoabo: 高端只是不排斥 但有點怕MRNA因為有心率 220.136.83.103 12/29 14:54
boggicer: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220.136.83.103 12/29 14:54
laoabo: 不整病史 220.136.83.103 12/29 14:54
hlcian: 想噴高端不用扯這麼多啦 廢話真多 39.9.130.236 12/29 14:54
laoabo: 所以第二劑才會聽醫師打高端 220.136.83.103 12/29 14:55
laoabo: 打完五月老婆確診我沒事 想說最親近的人 220.136.83.103 12/29 14:56
laoabo: 有抗體 不急著打 就拖到12月 說過年會一波 220.136.83.103 12/29 14:56
Chiason: 包養SD = aSugarDating 220.136.83.103 12/29 14:56
laoabo: 所以還是趕快補 也選非MRNA 220.136.83.103 12/29 14:56
laoabo: 我選高端打耶 為什麼我要噴高端 220.136.83.103 12/29 14:57
laoabo: 我高端打完一個月剛好濃度最高 家人確診 220.136.83.103 12/29 14:57
laoabo: 我沒事耶 高端這樣算有保護到耶 220.136.83.103 12/29 14:58
d22426539: 高端開打前的疫苗不包含bnt早就買夠全 1.170.122.201 12/29 14:59
Markell: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1.170.122.201 12/29 14:59
d22426539: 台打兩劑了 1.170.122.201 12/29 14:59
fgwilliam: 你到底是在討論還是不會好好講話?有 223.139.151.67 12/29 14:59
fgwilliam: 人像你這樣談事情的嗎? 223.139.151.67 12/29 14:59
lawrencehfp: 那你打科興了嗎? 49.216.45.76 12/29 14:59
d22426539: 當初20-29在四月就打莫德納了 1.170.122.201 12/29 15:00
fuoya: 包養? 1.170.122.201 12/29 15:00
js666888999: 桿!什麼叫低學歷老人?你柯糞學歷 36.234.28.240 12/29 15:00
js666888999: 比人高!白痴一個! 36.234.28.240 12/29 15:00
redlance: 老人本來就打抗體最頂的莫德納 偶像也這 223.138.54.224 12/29 15:03
redlance: 麼說 223.138.54.224 12/29 15:03
rockheart: 高端讚 打完沒不舒服 正常工作 182.233.221.68 12/29 15:03
Apasiri: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182.233.221.68 12/29 15:03
amyflower: 打高端不用發燒副作用,哪裏不好 59.115.150.54 12/29 15:15
peterqoo: 打高端又如何,也活的好好的啊。180.176.238.141 12/29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