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ME (我的文最廢)
標題[討論] 為什麼自稱是中國人卻去投票??????
時間2023-12-29 14:39:56
大家好,
小弟午餐吃水煎包,
華夏歷史五千年,
裡面沒有投票一次,
想請問,
自稱中國人的人為什麼會跑去投票??????
為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1.125.132.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1998.A.462
→ tony121010: 覺得中國皇帝很爛吧 1.162.200.148 12/29 14:40
推 jackliao1990: 中華民國人的簡稱 61.219.215.151 12/29 14:48
推 Adler87: 吐個槽,清末開始就有投票了 154.3.33.5 12/29 14:48
→ Adler87: 然後中華民國建國後就有參議院跟眾議院 154.3.33.5 12/29 14:50
→ Adler87: 選舉 154.3.33.5 12/29 14:50
推 Chiason: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154.3.33.5 12/29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