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弟午餐吃水煎包, 華夏歷史五千年, 裡面沒有投票一次, 想請問, 自稱中國人的人為什麼會跑去投票?????? 為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1.125.132.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1998.A.462
tony121010: 覺得中國皇帝很爛吧 1.162.200.148 12/29 14:40
jackliao1990: 中華民國人的簡稱 61.219.215.151 12/29 14:48
Adler87: 吐個槽,清末開始就有投票了 154.3.33.5 12/29 14:48
Adler87: 然後中華民國建國後就有參議院跟眾議院 154.3.33.5 12/29 14:50
Adler87: 選舉 154.3.33.5 12/29 14:50
Chiason: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154.3.33.5 12/29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