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比喻好了,例如收費遊覽車總共可以載30人 目前只有20人付費 你是要空十個位置還是要免費給十個人搭便車? 所以怎麼能說是動員呢? 更何況也沒有便當跟走路費 所以這是共乘而不是動員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00.107.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1828.A.325
tn00270144: 說得好!101.139.177.133 12/29 14:37
tn00270144: 聽懂請掌聲!!!!!101.139.177.133 12/29 14:37
wawaking1: 師父體諒哭粉沒有四百元免費共乘算是 1.168.200.134 12/29 14:38
wawaking1: 回饋粉絲 1.168.200.134 12/29 14:38
tony121010: 那只有20人付費,車資差額誰付? 1.162.200.148 12/29 14:38
fuoya: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162.200.148 12/29 14:38
pp771017: 你管他誰付,又不是花你的 1.200.107.252 12/29 14:38
Chen73: 很像白粉會回答的內容 笑死 111.82.218.87 12/29 14:39
tony121010: 花到阿北的?算不算動員? 1.162.200.148 12/29 14:39
wawaking1: 沒有花到阿北的錢,哭粉之前有捐款五 1.168.200.134 12/29 14:40
wawaking1: 百元還是花到哭粉的錢,所以不是動員 1.168.200.134 12/29 14:40
Apasiri: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1.168.200.134 12/29 14:40
demodemo: 如果只有一個人付費,空29個位子怎辦? 210.61.176.229 12/29 14:41
pp771017: 不是花你的錢,去管別人幹嘛?看到的也 1.200.107.252 12/29 14:42
pp771017: 要討論郭董豪宅花多少嗎? 無聊 1.200.107.252 12/29 14:42
F93935: 選民自發行為謝謝指教 49.216.162.39 12/29 14:44
Croy: 所以付錢的那20人是傻還是笨 49.216.40.114 12/29 14:46
litidi: 有人被包養 49.216.40.114 12/29 14:46
howdo1793: 我這邊國民黨免費乘車還有便當吃 1.165.2.218 12/29 14:48
smik: 可是藍綠支持者沒花錢坐車,就被白的罵動員 118.168.29.210 12/29 14:50
smik: 欸 118.168.29.210 12/29 14:50
TwiceMomo520: 我被你說服了 180.217.194.79 12/29 14:51
ken121: 20個人付30個人的車資 220.134.66.142 12/29 14:53
Merzario: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220.134.66.142 12/29 14:53
thebestone: 笑死,以後黨部出錢邀請人民參加 1.160.251.23 12/29 14:54
airvivi: 怎不說遊覽車司機剛好要北上順風車載人 42.73.12.99 12/29 14:58
higo777: 原po不用跟綠蟑辯,他們沒有要聽 111.83.204.141 12/29 14:59
u504053: 所以自主參加者根本極少啊 才會一大堆空 111.248.131.10 12/29 15:01
u504053: 位 111.248.131.10 12/29 15:01
Muzaffer: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111.248.131.10 12/29 15:01
c41231717: 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 讚101.136.191.128 12/29 15:03
c41231717: 是不是政治獻金額度滿了 柯粉不捐民眾101.136.191.128 12/29 15:03
c41231717: 黨改贊助車錢了101.136.191.128 12/29 15:03
mirroshadow: 很符合白粉的邏輯XD 42.71.62.199 12/29 15:15
fgwilliam: 果然是白粉,不錯這很柯學 223.139.151.67 12/29 15:48
MIJice: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223.139.151.67 12/29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