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回國都不想 那憑什麼要求投票?? 平常在中國吃好喝好,喜歡就繼續待著,沒人逼你不准回來啊 兩岸已經恢復通航了吧??? 選舉跟 過年沒有連貫請假不方便??? 我們什麼時候連貫了?? 不在籍投票??? 先不說介選問題 美國通訊投票有多少問題 上次不是都顯現了 各種作票議題有少過??? 反正每次輸都有藉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0.134.112.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1595.A.A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