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第一手情報 1/12凱道造勢 彰化黨部要贊助遊覽車費用 全程免費搭乘 https://i.imgur.com/rCUN7wg.jpg
所以凱道造勢 柯粉不用付400 可以免費搭車了? 這樣算動員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7.242.186.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1330.A.B61
tony121010: 建議直接載到樹下 1.162.200.148 12/29 14:29
wawaking1: 不算,遊覽車公司剛好也是哭粉義務贊 1.168.200.134 12/29 14:29
wawaking1: 助 1.168.200.134 12/29 14:29
TwiceMomo520: 還是沒人啦 180.217.194.79 12/29 14:29
petshopboys: 信徒進香搭個免費遊覽車臭了嗎?172.255.125.168 12/29 14:30
laetuon: 有人被包養172.255.125.168 12/29 14:30
fuhaho: 謝謝阿北223.140.149.172 12/29 14:30
wawaking1: 師父的造勢活動完全沒有遊覽車 1.168.200.134 12/29 14:30
ray811209: 算啊 免費就算動員了 223.140.166.6 12/29 14:30
YouGot5566: 你們都是動員 我們是共乘 123.241.92.239 12/29 14:30
fuhaho: 都是熱心民眾發起跟阿北無關 謝謝223.140.149.172 12/29 14:31
slot365: 求包養...管飽就好XD223.140.149.172 12/29 14:31
DOOT: 讓我們~辦一場~傳統的~造勢~ 59.126.75.112 12/29 14:31
hugog: 動員(X) 共乘(O)113.196.182.184 12/29 14:31
ALL1217: 廢物柯粉,連400都不想出 42.76.110.71 12/29 14:31
wawaking1: 哭粉就笑死人一直說沒遊覽車沒動員自 1.168.200.134 12/29 14:32
wawaking1: 發前往,我就問自行開車哪個場地有辦 1.168.200.134 12/29 14:32
colortea: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1.168.200.134 12/29 14:32
wawaking1: 法提供那麼多停車位? 1.168.200.134 12/29 14:32
fcfd: 是共乘 不是動員喔^^ 114.40.18.62 12/29 14:32
Adler87: 不用車錢的共乘,阿不就是動員 154.3.33.5 12/29 14:32
chiangww: 雙標黨又來了 114.34.62.92 12/29 14:33
ucieric: CF說沒動員就是沒動員!信徒只要跟著走就 172.89.36.204 12/29 14:34
glenber: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72.89.36.204 12/29 14:34
ucieric: 對了 172.89.36.204 12/29 14:34
PunkGrass: 阿北德政 36.229.105.215 12/29 14:34
seastar1982: 好好喔 42.78.219.233 12/29 14:35
greedypeople: 有了白色價值 動員就不再是動員 118.232.69.208 12/29 14:37
DOOT: 類動員? 59.126.75.112 12/29 14:37
Kimbel: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59.126.75.112 12/29 14:37
t12345664: 國民黨掰掰 180.217.41.33 12/29 14:38
benqlove: 笑死哭粉看到真民調會怕了 42.78.133.220 12/29 14:39
yyyyyyy: 便當勒 要雙主菜喔 27.51.104.19 12/29 14:39
popopal: 和1223老K凱道對比 準備棄侯保柯了XD 111.242.150.71 12/29 14:39
Dolphtw: 問就是共乘 61.71.133.73 12/29 14:39
tale1890: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61.71.133.73 12/29 14:39
popopal: 反正就花最後一筆 最大一筆吧 氣勢不能輸 111.242.150.71 12/29 14:40
phoinixa: 底限不斷退欸,原本說我們民眾堂不動員123.204.216.109 12/29 14:40
phoinixa: 後來強調共乘是自己出錢參加123.204.216.109 12/29 14:40
phoinixa: 現在限定要有便當才算數了嗎 LUL123.204.216.109 12/29 14:40
vs98and99: 棄侯保柯 完成政黨輪替~~~ 125.231.137.96 12/29 14:41
waterway: 包養SD = SugarDaddy? 125.231.137.96 12/29 14:41
SJ4555048: 112進香團 101.10.97.174 12/29 14:42
findingMuses: 這黨臥底也太多了吧 207.229.101.81 12/29 14:42
yoyolife: 造勢完回彰化也深夜 隔天睡整天!?!?!?!? 1.172.170.84 12/29 14:43
kko5566: 哇 有錢坐車車122.121.216.127 12/29 14:43
ImCPM: 算吧 111.71.34.17 12/29 14:43
mark1888: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111.71.34.17 12/29 14:43
F93935: 最不愛陸地戰的阿北也開始動員了 49.216.162.39 12/29 14:44
WTF55665566: 阿不就動員XD? 111.71.89.18 12/29 14:44
fajita: 免費就免費,有何好說嘴的?虔誠教徒都一 42.79.83.237 12/29 14:45
fajita: 路三跪九叩進京朝覲 42.79.83.237 12/29 14:45
LBJ2ndKing: 本來就要去的也算動員? 49.216.49.133 12/29 14:46
Quaranta: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49.216.49.133 12/29 14:46
gino321: 這叫共乘 也可以叫搭順風車 可以嗎 42.79.62.249 12/29 14:46
MisuzuXD: 柯粉當初說自己出錢不算 現在沒出錢應該 106.64.105.8 12/29 14:46
MisuzuXD: 算了吧 還是又繼續凹? 106.64.105.8 12/29 14:46
gino321: 不可以說動員喔 白蓮教徒 不喜歡 42.79.62.249 12/29 14:47
leadershit: 其他地區有自己出錢,不用在那邊刻意 39.9.69.63 12/29 14:48
schlemm: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39.9.69.63 12/29 14:48
leadershit: 帶風向,可憐 39.9.69.63 12/29 14:48
fuhaho: 已經退守到沒便當了223.140.149.172 12/29 14:48
fuhaho: 其他區自己出錢所以不算!!223.140.149.172 12/29 14:49
thirtyto: 凱道 不動員 會很難看 別這樣 111.255.95.15 12/29 14:49
fajita: 信徒歡喜去看師傅,不可以說是動員 42.79.83.237 12/29 14:49
Wirol: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42.79.83.237 12/29 14:49
iPodmilk: 最唾棄遊覽車動員的柯粉,來哦!免費搭 203.210.192.5 12/29 14:50
iPodmilk: 遊覽車哦! 203.210.192.5 12/29 14:50
zeelock: 阿不是自豪不用遊覽車 111.83.81.201 12/29 14:51
ken121: 別人是動員 我是免費共乘 220.134.66.142 12/29 14:51
CavendishJr: 我記得柯有督促地方黨部不要亂花錢 27.242.186.93 12/29 14:52
marecht: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27.242.186.93 12/29 14:52
CavendishJr: 科科 27.242.186.93 12/29 14:52
jorden: 讚啦 42.71.51.17 12/29 14:52
jack0216: 沒便當嗎223.141.227.249 12/29 14:52
thirtyto: 最低標準 是 716 跟 國民黨上禮拜的人 111.255.95.15 12/29 14:53
SnakeO: 是免費共乘,不是動員 140.127.249.28 12/29 14:53
riokio: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140.127.249.28 12/29 14:53
ghostl40809: 熱心民眾贊助 1.162.21.120 12/29 14:54
benson50913: 雙標柯糞 啟動101.136.155.206 12/29 14:57
xamous: 免費共乘 不是動員 180.177.61.150 12/29 14:59
bread220: 這不是動員,這是彰化黨部的愛心,啾咪 59.125.187.85 12/29 14:59
pollux945: 同樣標準看另外國民兩黨啊 118.168.165.21 12/29 14:59
wiimas: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18.168.165.21 12/29 14:59
CavendishJr: 是誰罵動員的啊科科XD 27.242.186.93 12/29 15:02
fgwilliam: 搭車到樹下乘涼,錯了嗎? 223.139.151.67 12/29 15:03
SuperLike56: 說個笑話 "沒~有~遊~覽~車" 174.171.17.144 12/29 15:04
myfreeday: 那不是遊覽車啦 大台一點的車而已 42.77.224.175 12/29 15:04
dragon2000: 有便當嗎? 111.71.92.22 12/29 15:07
Branlli: 樓下被包養 111.71.92.22 12/29 15:07
signm: 阿杯都義勇軍啦 223.139.53.156 12/29 15:08
irosehead: 柯屁本來就是一直做舊政治的事 整天創 27.242.103.255 12/29 15:08
irosehead: 造新詞給柯糞餵屎 27.242.103.255 12/29 15:08
whitezealman: https://reurl.cc/qrgbDN120.114.241.100 12/29 15:11
AtDe: 不算吧,沒有便當 110.28.73.80 12/29 15:12
Cinedt: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110.28.73.80 12/29 15:12
ssiou: 沒有便當,沒有遊覽車XDDDD 220.129.32.233 12/29 15:15
robeant: 何時要發便當114.136.228.117 12/29 15:15
malisse74: 柯文哲嚐到大進場的甜頭 42.77.229.214 12/29 15:19
malisse74: 癮根本戒不掉了 當初這麼鄙視造勢活動 42.77.229.214 12/29 15:19
simata: 動員沒關係 。造勢是搶老人票用的 61.222.79.200 12/29 15:20
Drither: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61.222.79.200 12/29 15:20
wanzi0601: 這就是動員...不要狡辯 49.217.236.97 12/29 15:23
kaiyun0523: 雙標垃圾賤種黨:藍綠都搞動員不要臉106.105.221.151 12/29 15:26
kaiyun0523: ,不像我們是共乘106.105.221.151 12/29 15:26
chaichai: 不要到時翻車180.217.241.101 12/29 15:33
boogieman: 笑死 四百元都付不起 果然柯憐哪 42.72.66.73 12/29 15:35
Notker: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42.72.66.73 12/29 15:35
genesiss: 白粉:沒有便當算動員嗎?122.121.249.243 12/29 15:40
cheer67: ? 114.137.4.104 12/29 15:42
seastar1982: 叭叭 我們不是動員啦 我們不一樣 118.163.228.3 12/29 15:44
idernest: 跟傳統造勢87%像 118.165.32.177 12/29 15:45
Sinful: 傳統造勢,全新感受! 1.163.175.184 12/29 15:50
Peycere: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1.163.175.184 12/29 15:50
sina1: 吃喝怎麼辦?有沒有便當? 42.76.5.7 12/29 15:51
gdtg10900: 詐騙集團還裝清高180.177.187.140 12/29 15:54
timmy1217: 熱心民眾贊助 勿嘴 42.78.252.220 12/29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