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ENXOX: 棄保海嘯要來了 快逃 223.136.94.252 12/29 14:25
推 icloud0606: 當初有說柯鐵票至少17%前後是棄不掉 61.223.149.121 12/29 14:26
→ icloud0606: 的 61.223.149.121 12/29 14:26
推 yling5518: 新光破口,鐵板變天花板123.192.177.224 12/29 14:26
→ tpck: 恭喜賴總統 42.76.179.158 12/29 14:26
→ clock0220: 寧願賴當選也不投侯 118.163.112.2 12/29 14:26
→ yling5518: 每天看到新光股價,就問股民投得下去123.192.177.224 12/29 14:27
→ yling5518: 嗎?123.192.177.224 12/29 14:27
→ kterry01: 感謝阿猴自爆,讓阿北回到20-25的區間 1.162.201.6 12/29 14:27
→ PunkGrass: 阿北偉大 36.229.105.215 12/29 14:27
推 ABA0525: 會被棄保5%左右吧223.139.124.158 12/29 14:27
推 QWE55874: 不離不棄是我兄弟 61.228.189.69 12/29 14:27
→ QWE55874: 怎麼可能棄保 61.228.189.69 12/29 14:27
→ unitraveller: 不見棺材不掉淚 還在逞口舌之快 都223.137.121.205 12/29 14:29
→ liusim: 高雄事件重演的可能性比較高 49.217.122.68 12/29 14:29
→ unitraveller: 忘了四年前開票日韓粉如喪考妣的慘223.137.121.205 12/29 14:29
→ unitraveller: 況了嗎223.137.121.205 12/29 14:29
推 CavendishJr: 柯粉自慰到這種程度啊,所以民眾黨 27.242.186.93 12/29 14:29
→ CavendishJr: 跟藍綠一樣都有死忠基本盤了? 27.242.186.93 12/29 14:29
→ CHENXOX: 沒有氣不掉の選票 只有不會操作棄保の人 223.136.94.252 12/29 14:29
→ CHENXOX: 金洨刀選舉經驗豐富 223.136.94.252 12/29 14:29
推 xanthippe: 先人板板? 163.32.67.213 12/29 14:30
推 thirtyto: 美麗島 做的 鐵票. 炒地p就是15 111.255.95.15 12/29 14:30
→ stocktonty: 執政八年只有20%的人極度不滿算不錯了 49.159.252.223 12/29 14:35
推 sm801101: 棄侯保柯 39.10.24.202 12/29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