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utokey (該起床啦)》之銘言: : 侯友宜的支持者 : 偏向默默做事情 : 不擅長表達內心感受 : 尤其是對於做民調的陌生人 : 可能就不願意回答 : 所以我認為 : 不回答的人(民調) : 有近5成是支持侯友宜 : 大家怎麼看? 我也認為侯友宜民調是被低估了,侯友宜應該35%起跳的.. 35-38%絕對沒問題 最被高估的是柯文哲...大概12-15%而已 所以年輕人別天真以為賴穩贏了,年輕人終究是要反共反統的!! 現在沒有陸客來台國旅真的有夠爽,不要再回去馬英九那八年了 國民黨這批老人沒有菁英了 撐不起現代化的挑戰 台灣早就該脫離中國升級了 都爽八年了 不應該讓這些老人班師回朝 -- 有酒的地方就有江湖,有咩的地方就有阿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61.227.19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0496.A.5A5
gogobar: 只剩塔綠斑幻想賴穩贏,我講賴穩輸多久了220.133.218.212 12/29 14:16
yling5518: 昨天日本仔外國記者也是預估柯頂多15% 27.53.99.132 12/29 14:19
laoabo: 民調不知道 但得票35~38 應該沒有問題 220.136.83.103 12/29 14:19
yling5518: 外國人看的客觀很多,但也說勝負難料, 27.53.99.132 12/29 14:20
yling5518: 侯賴都有贏的機會 27.53.99.132 12/29 14:20
Nicodim: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27.53.99.132 12/29 14:20
gogobar: 如果日本仔是認真的,那賴畜絕對輸慘220.133.218.212 12/29 14:20
ggeneration: 我也認為侯的票沒這麼鳥 223.141.157.89 12/29 14:22
onetwo01: 侯友宜會險勝吧 49.216.129.125 12/29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