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找人來站台通常是為了要加分來讓票更多,但找哪些 人站台是嫌票太多?有沒有黑名單可以參考 ※ 每日發文數上限為5篇,自刪與板主刪除,同樣計入額度 ※ ※ 發文 內文請滿40字 ※ ------以上看完可使用 Ctrl+y 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5.165.192.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30069.A.F52
swatseal: 楊志良 220.129.13.135 12/29 14:08
kterry01: 楊大砲吧,幫誰誰慘 1.162.201.6 12/29 14:08
laoabo: 我覺得陳時中作的不差 但他不能站台是事實 220.136.83.103 12/29 14:08
kterry01: 現在還是選前兩個禮拜還加碼嗆,瘋了 1.162.201.6 12/29 14:08
kenyun: 邱毅 能篩到剩鐵粉 180.217.46.222 12/29 14:10
mysister: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80.217.46.222 12/29 14:10
CHENXOX: 名字有 智 の人都4地雷 223.136.94.252 12/29 14:13
joeylaix: 張斯綱就穩上的,又不怕被拜票 36.230.174.15 12/29 14:15
swatseal: 張斯綱穩上 你看到哪份民調XD 220.129.13.135 12/29 14:16
aragorn747: 邱毅 49.216.89.49 12/29 14:21
fgwilliam: 馬娘娘說她第一,誰敢認第二? 223.139.151.67 12/29 15:08
cir72: 包養SD = aSugarDating 223.139.151.67 12/29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