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gogobar: 把下架民進黨當信念的才是真柯粉,懂?220.133.218.212 12/29 13:55
→ PunkGrass: 好了啦 這招沒用了啦 什麼年代了還在操 36.229.105.215 12/29 13:56
→ PunkGrass: 作棄保 現代大家都投自己想投的啦 阿北 36.229.105.215 12/29 13:56
→ PunkGrass: 一定會當上總統的放心 36.229.105.215 12/29 13:56
推 boboking2: 好棄柯保賴 36.237.159.8 12/29 13:57
推 ABA0525: 棄柯保賴,就分裂投。政黨立委不給綠223.139.124.158 12/29 13:58
→ tommy508: 看起來是談笑風生的文章,裡面字字確顯 202.39.210.113 12/29 14:00
→ tommy508: 出不安 202.39.210.113 12/29 14:00
→ tommy508: 綠的若不是走頭無路,怎可能向柯粉求票 202.39.210.113 12/29 14:01
→ ulamong: 看到咆哮的某人政黨票投不下去 220.138.126.35 12/29 14:02
噓 gogobar: 前幾天這隻就因為侯可能會贏崩潰一次了XD220.133.218.212 12/29 14:03
→ biopdm: 喜歡柯的人。會去投賴?綠粉早就全部變柯 220.143.33.209 12/29 14:03
→ biopdm: 黑了好嗎 220.143.33.209 12/29 14:03
→ biopdm: 柯粉也不可能投賴吧 220.143.33.209 12/29 14:03
→ gogobar: 只有低能兒才會棄保賴,要也是棄保侯Zzzzz220.133.218.212 12/29 14:03
→ simata: 侯:不要臉 101.12.27.83 12/29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