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y89202033: 建議先捐500壓壓驚 49.218.93.12 12/29 13:51
推 PunkGrass: 要小心衝車大將軍 36.229.105.215 12/29 13:51
推 uam: 就台灣民智未開 101.137.94.7 12/29 13:51
推 fuhaho: 八卦板披麻戴孝崩潰一星期223.140.149.172 12/29 13:52
推 angellll: 如果相反 國民黨何去何從? 114.37.172.36 12/29 13:52
推 benqlove: 阿北:沒有我不會贏,下次又可以出來亂 42.78.133.220 12/29 13:52
→ sp036378: 驗票阿 浪費大家錢 49.216.186.39 12/29 13:52
噓 jack8587: 那超過一半你要不要砍帳號? 42.74.152.164 12/29 13:52
→ fuhaho: 阿北還有高中生大軍 四年後見真章223.140.149.172 12/29 13:52
→ n20001006: 民眾黨式微 年輕人轉支持真正的台灣救 27.242.94.37 12/29 13:53
→ n20001006: 星統神 27.242.94.37 12/29 13:53
→ tommy508: 如果超過,你怎麼辦? 202.39.210.113 12/29 13:53
推 yling5518: 柯沒什麼票啦,昨天看一個日本仔記者 27.53.99.132 12/29 13:54
→ yling5518: 說大概15% 27.53.99.132 12/29 13:54
推 fcfd: 不怕 4年後老人死光 年輕人統統都是投柯^^ 114.40.18.62 12/29 13:55
→ CHENXOX: 窩現預告 猴 哭 兩人票少の那個94反綠下 223.136.94.252 12/29 13:56
→ CHENXOX: 架冥進黨行動失敗の禍首 徐巧腥の敵人 223.136.94.252 12/29 13:56
推 cloudstead: 動動腦 你覺得可能嗎XDD 49.216.46.112 12/29 13:58
→ Adler87: 柯選不好沒有侯的一半很有可能呀 154.3.33.5 12/29 14:00
→ Adler87: 柯一定老三,至少輸第二名200萬票 154.3.33.5 12/29 14:00
推 simata: 侯侯輸了可以看侯朱辭職下跪道歉 101.12.27.83 12/29 14:09
推 joeylaix: 建議柯粉憤而移民中國大陸 36.230.174.15 12/29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