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年票開出來 賴600 侯520 阿北250 實際得票率 阿北18% 猴猴38% 滿符合現在TVBS ET 美麗島 這幾個主流民調的支持度 要是 人間耶穌 台灣的彌賽亞 阿北 居然乘以二都輸給草包猴 這麼崩潰的事情 被燒炭跟館長聊天室民調洗腦一整年的柯粉 會變成怎麼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0.129.13.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29016.A.FCD
andy89202033: 建議先捐500壓壓驚 49.218.93.12 12/29 13:51
PunkGrass: 要小心衝車大將軍 36.229.105.215 12/29 13:51
uam: 就台灣民智未開 101.137.94.7 12/29 13:51
fuhaho: 八卦板披麻戴孝崩潰一星期223.140.149.172 12/29 13:52
angellll: 如果相反 國民黨何去何從? 114.37.172.36 12/29 13:52
Quaranta: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4.37.172.36 12/29 13:52
benqlove: 阿北:沒有我不會贏,下次又可以出來亂 42.78.133.220 12/29 13:52
sp036378: 驗票阿 浪費大家錢 49.216.186.39 12/29 13:52
jack8587: 那超過一半你要不要砍帳號? 42.74.152.164 12/29 13:52
fuhaho: 阿北還有高中生大軍 四年後見真章223.140.149.172 12/29 13:52
n20001006: 民眾黨式微 年輕人轉支持真正的台灣救 27.242.94.37 12/29 13:53
schlemm: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27.242.94.37 12/29 13:53
n20001006: 星統神 27.242.94.37 12/29 13:53
tommy508: 如果超過,你怎麼辦? 202.39.210.113 12/29 13:53
yling5518: 柯沒什麼票啦,昨天看一個日本仔記者 27.53.99.132 12/29 13:54
yling5518: 說大概15% 27.53.99.132 12/29 13:54
fcfd: 不怕 4年後老人死光 年輕人統統都是投柯^^ 114.40.18.62 12/29 13:55
Wirol: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14.40.18.62 12/29 13:55
CHENXOX: 窩現預告 猴 哭 兩人票少の那個94反綠下 223.136.94.252 12/29 13:56
CHENXOX: 架冥進黨行動失敗の禍首 徐巧腥の敵人 223.136.94.252 12/29 13:56
cloudstead: 動動腦 你覺得可能嗎XDD 49.216.46.112 12/29 13:58
Adler87: 柯選不好沒有侯的一半很有可能呀 154.3.33.5 12/29 14:00
Adler87: 柯一定老三,至少輸第二名200萬票 154.3.33.5 12/29 14:00
marecht: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54.3.33.5 12/29 14:00
simata: 侯侯輸了可以看侯朱辭職下跪道歉 101.12.27.83 12/29 14:09
joeylaix: 建議柯粉憤而移民中國大陸 36.230.174.15 12/29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