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anoodle: 砲兵圖貢獻不少 39.9.33.176 12/29 13:37
→ Beanoodle: 團 39.9.33.176 12/29 13:37
→ laechan: 其實沒想像中好 59.126.145.135 12/29 13:37
→ joe2: 意外的低 123.252.92.1 12/29 13:37
→ skyexers: 砲兵貢獻的沒列入吧 218.173.232.26 12/29 13:38
→ skyexers: 地下莖濟 218.173.232.26 12/29 13:38
推 laoabo: 越南出口被歐美拖累很慘 5算很不好 220.136.83.103 12/29 13:38
→ laoabo: 相對來說啦 220.136.83.103 12/29 13:38
→ DustToDust: 人家美中總統都去 反觀外交天才 122.118.133.89 12/29 13:39
→ CavendishJr: 你是說柯要參考路線的那位外交天才 27.242.186.93 12/29 13:40
→ CavendishJr: 嗎 27.242.186.93 12/29 13:40
→ piliwu: 越南就是敗在政治 42.70.57.252 12/29 13:40
→ CavendishJr: 你大概不知道,畢竟只會貪污而已 27.242.186.93 12/29 13:40
→ piliwu: 某人知道越南共產黨基本教義派在執政嗎 42.70.57.252 12/29 13:40
→ yoyoruru: 開發中國家這樣不算高呀 171.6.236.9 12/29 13:40
推 Livin: 低了,沒破6都低於市場預期 223.139.25.170 12/29 13:45
推 Croy: 越南去年基期高 這成績不錯囉 49.216.40.114 12/29 13:49
推 blargelp: 5算低 而且依越南這幾年向上衝的趨勢 5% 180.217.9.175 12/29 13:49
→ blargelp: 根本超爛 180.217.9.175 12/29 13:49
→ TAWCN: 算差了吧 223.140.255.20 12/29 13:50
→ joe2: 美國都五趴了 拜託吼 美國已開發國家捏 123.252.92.1 12/29 13:50
→ joe2: 越南這表現不行啊 123.252.92.1 12/29 13:50
→ ganbatte: 越南主要受惠於友岸外包和西方國家力拱,223.137.253.216 12/29 14:10
→ ganbatte: 但成長終究受限於基建和政府執行力223.137.253.216 12/29 14:10
推 c07strange: 5應該是虛的 203.75.119.144 12/29 14:11
→ boogieman: 越南差是因為都賺低階代工財 一但歐美 42.72.66.73 12/29 14:12
→ boogieman: 消費緊縮 他們就接單減少了 42.72.66.73 12/29 14:12
推 adagiox: 置產對一般人條件很麻煩 不然很推薦你們 1.200.41.85 12/29 14:15
→ adagiox: 去 十年後躺著賺 1.200.41.85 12/29 14:15
推 greysholic: 人均4千多成長5%真的是有夠慘 台灣人 111.71.114.122 12/29 14:21
→ greysholic: 均4千多的時候成長率都兩位數在跳 111.71.114.122 12/29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