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想到 柯文哲的故鄉新竹市是民眾黨的大本營 上屆不分區新竹縣市民眾黨不分區得票也是數 一數二高 但為何上屆民眾黨在新竹沒推人選立委啊? 是支持鄭正鈐嗎? 還是支持高鈺婷啊? 有人知道嗎 好好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3.140.183.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28179.A.703
tyantmf: 區域立委 要當地經營 210.63.221.149 12/29 13:37
zeuswell: 上次是給時力機會 結果高玉婷落選..還.. 111.254.83.33 12/29 13:37
LBJ2ndKing: 高玉婷差一點點 36.226.218.242 12/29 13:38
AtDe: 應該是挺高吧 110.28.73.80 12/29 13:40
chu: 4年前政黨剛成立 沒提可以接受 111.71.212.28 12/29 13:43
ATrain: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111.71.212.28 12/29 13:43
ray920927: 就算不提4年前投民眾黨的也都投高吧 180.217.19.22 12/29 13:50
smik: 當初說吳要選,結果吳翻桌不選,高虹安都傻 118.168.29.210 12/29 14:05
smik: 眼了 118.168.29.210 12/29 14:05
smik: 民眾黨本來說那些當過不分區的都要去選區域 118.168.29.210 12/29 14:05
smik: ,就吳不要 118.168.29.210 12/29 14:05
grado0802: 有人被包養 118.168.29.210 12/29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