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euswell: 塔綠班沒人愛 不承認 111.254.83.33 12/29 13:32
推 Tigerman001: 就很勇於表態的才會去投,搞不好很多 60.250.193.250 12/29 13:32
→ Tigerman001: 投賴跟侯的也只是反串,不想讓比數 60.250.193.250 12/29 13:32
→ Tigerman001: 太懸殊。反正高中生 就是愛鬧而已 60.250.193.250 12/29 13:32
推 fuhaho: 高中版的木炭民調223.140.149.172 12/29 13:32
推 maxknife: 正常啊沒表態的都是挺民進黨的 只是很 180.217.232.88 12/29 13:33
→ maxknife: 丟臉不敢說而已 180.217.232.88 12/29 13:33
推 DustToDust: 可憐 高中妹比較羞澀不善表達啊 122.118.133.89 12/29 13:33
→ fuhaho: 遍地都是柯粉!!223.140.149.172 12/29 13:33
推 DrizztMon: 沒事的 只是以前6成的都是民進黨 202.39.238.176 12/29 13:33
→ DrizztMon: 現在你們在吃醋而已 哭哭 202.39.238.176 12/29 13:33
推 tsubasawolfy: 本次活動並非傳統民意調查,投票同 163.15.167.219 12/29 13:34
→ tsubasawolfy: 學皆是主動前往各校投票所參與選舉 163.15.167.219 12/29 13:34
→ kim: 我相信是學生自發性去投的沒錯啊 211.22.108.9 12/29 13:35
→ kim: 但投票率這麼低 有什麼代表性嗎? 211.22.108.9 12/29 13:35
推 Antler5566: 根據經驗, 柯粉表態率特高 42.79.168.182 12/29 13:36
→ piliwu: 代表柯粉特別狂啊 42.70.57.252 12/29 13:36
推 kenyun: 這葛可能開學陸續收集的吧 9月 10月的 180.217.46.222 12/29 13:36
→ kenyun: 不然經歷過藍白合那麼白爛的事 180.217.46.222 12/29 13:36
→ kenyun: 還在全班面前表態挺柯的 真的是勇者 180.217.46.222 12/29 13:37
推 Dragonlong: 剩下拒訪的肯定都是民進黨支持者 39.10.56.170 12/29 13:37
噓 antistar: 你要自慰覺得沒投票的都支持主子也可以 49.216.16.231 12/29 13:37
→ antistar: 啦,自己高潮就好,反正自己的言論也常 49.216.16.231 12/29 13:37
→ antistar: 被主子打臉 49.216.16.231 12/29 13:37
噓 Larsie: 邏輯夠強,剩下拒訪的都支持綠! 27.53.177.125 12/29 13:38
推 whitezealman: 跟木炭民調有87%像 事實就是柯糞皆120.114.241.100 12/29 13:39
→ whitezealman: 魯蛇 將來註定往社會底層流動120.114.241.100 12/29 13:39
推 nanbu5566: 表示下一世代關心政治的菁英反藍綠的比180.217.150.243 12/29 13:40
→ nanbu5566: 例很高180.217.150.243 12/29 13:40
→ piliwu: 唸高中就是菁英有大學念就是知識分子,柯 42.70.57.252 12/29 13:41
→ piliwu: 粉的標準是丐幫標準嗎 42.70.57.252 12/29 13:41
推 busman214: 建中只剩2800人喔... 42.70.10.124 12/29 13:42
→ s81048112: 之前表態率是不是沒這麼低? 27.240.233.84 12/29 13:44
噓 shaoju: 看起來沒表態的應該都支持侯,因為他的票223.137.196.125 12/29 13:44
→ shaoju: 最少223.137.196.125 12/29 13:44
→ HsiangFly: 我也猜是因為投柯表態率很高 不是全校 49.216.187.150 12/29 13:44
→ HsiangFly: 都投 但也只是個人猜想 49.216.187.150 12/29 13:44
推 PePePeace: 斗六高中有夠突兀....125.231.142.229 12/29 13:44
→ tsubasawolfy: 因為2016 2020有大學生吧 163.15.167.219 12/29 13:45
→ PePePeace: 之前有做過高中模擬投票嗎? 怎記得沒有125.231.142.229 12/29 13:46
→ tsubasawolfy: 不知道大家對當年的表態率跟%數看法 163.15.167.219 12/29 13:46
→ tsubasawolfy: 如何 163.15.167.219 12/29 13:46
噓 ken31241: 沒有表態又不是沒投票! 投票率跟表態率 114.136.82.229 12/29 13:46
→ ken31241: 一樣? 114.136.82.229 12/29 13:46
推 pandp: 正常啊,又不是什麼真實投票223.139.113.205 12/29 13:54
→ beanjaze: 如果今天是賴領先,菸粉也超得意 124.155.170.60 12/29 13:55
推 t12345664: 母群體為全國人民時,樣本數1068,95% 180.217.41.33 12/29 14:06
→ t12345664: 信心水準下,誤差正負3% 180.217.41.33 12/29 14:06
→ t12345664: 有點感覺也該知道,全國範圍,民調抽10 180.217.41.33 12/29 14:06
→ t12345664: 00人就夠了。那高中生模擬投票,母群 180.217.41.33 12/29 14:06
→ t12345664: 體16600人,抽了3000人,21%,那是完 180.217.41.33 12/29 14:06
→ t12345664: 全具有代表性的,連算都不用算。 180.217.41.33 12/29 14:06
推 helloffx: 事實藍綠兩黨年輕人就是不喜歡 1.200.251.243 12/29 14:07
噓 BryantKobe: 這又不是記名投票還在拒訪什麼 114.136.151.26 12/29 14:13
→ BryantKobe: 塔綠班看到高中生這麼正常看來很崩潰 114.136.151.26 12/29 14:14
→ BryantKobe: 唷 我家的高中生剛好也很痛恨民進黨 114.136.151.26 12/29 14:14
→ BryantKobe: 讓他們那麼晚才有疫苗打 114.136.151.26 12/29 14:14
推 rayxg: 真的,有87%願意做功德,阿彌陀佛111.243.140.201 12/29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