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竹中/雄中等 都是算一流的學校 但是 也不能代表所有高中生 我認為二流或三流高中 應該也要舉辦模擬總統/政黨投票 這樣才能展現真正的高中生政治傾向~ 供其它高中學生會參考 -- ★小天使 噗 我沒有壓你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60.239.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27526.A.F2E
blargelp: 竹中是二流吧 早就被實驗中學壓在地上打 180.217.9.175 12/29 13:27
downtoearth: 正黑天天不是在呈現三流選民的政治 59.125.101.96 12/29 13:28
downtoearth: 傾向嗎 有正黑就夠了 59.125.101.96 12/29 13:29
LosDHunTom: 那要不要舉辦監獄民調,看受刑人最青223.140.190.253 12/29 13:30
LosDHunTom: 睞的政黨223.140.190.253 12/29 13:30
Chiason: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223.140.190.253 12/29 13:30
sck921: 看鍾東錦就知道了,一定是民眾黨啊 118.167.64.140 12/29 13:36
tshu: 一流裡面也有二三流 59.126.229.192 12/29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