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爸的意圖很明顯了吧 雖然護子親切,但骨子裡畢竟是綠的,而且以後還是要在民調市場繼續混 不趕快校正回歸以後就被歸類到求真民調那一類的可笑機構了 游兒有去投履歷了嗎? 柯黨目前就是走親民黨老路,前景堪憂 政黑粉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5.229.75.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26711.A.3F0
DustToDust: 我柯要贏了 122.118.133.89 12/29 13:12
PunkGrass: 就傳統民調公司聯合起來欺負我們家阿北 36.229.105.215 12/29 13:13
PunkGrass: 啊!那麼明顯! 36.229.105.215 12/29 13:13
jemdogdog: 4 27.52.135.164 12/29 13:14
alex2009: 選後崩盤被國民黨併吞 111.82.66.116 12/29 13:17
Elfego: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11.82.66.116 12/29 13:17
zixiang: 最後一個一點要準啊 不然以後中間怎麼騙223.140.244.254 12/29 13:24
zixiang: 一定223.140.244.254 12/29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