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民進黨這招沒用了啦。 現在政治就不是二分法。 會看這個廣告會爽的本來就綠的 會不爽的就韓粉 其他人根本無感 白粉會因為這個廣告不放棄CF投民眾黨嗎? 不會吧? 搞不好中間選民看不懂執政黨為什麼要打在野黨 一個不爽跑去投藍白或棄票。 只能說這廣告是拍給綠粉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3.140.15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26186.A.B91
AustinRivers: 韓現在仇恨值根本沒這麼高。好笑的 39.12.25.33 12/29 13:04
AustinRivers: 那面剩 39.12.25.33 12/29 13:04
WEINUO: 中間選民才不覺得在野黨不能打,政黨都該打 114.36.177.58 12/29 13:04
tinmar: 打韓 是要讓綠選民投賴也投不分區呀 192.192.13.101 12/29 13:05
tinmar: 因為通常總統票會比政黨票高很多 192.192.13.101 12/29 13:05
Drither: 包養SD = SugarDaddy? 192.192.13.101 12/29 13:05
tinmar: 打韓 可縮小差距 192.192.13.101 12/29 13:05
tinmar: 有利不分區 192.192.13.101 12/29 13:06
tinmar: 至於中間選民不就817 討厭韓 192.192.13.101 12/29 13:06
tinmar: 柯韓配支持度比柯侯配低很多 192.192.13.101 12/29 13:07
tinmar: 因柯粉討厭韓 192.192.13.101 12/29 13:07
Notker: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192.192.13.101 12/29 13:07
fongling: 提醒大眾如果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可能 101.137.112.25 12/29 13:21
fongling: 帶著藍營立委和縣市首長去中聯辦拜訪呀 101.137.112.25 12/29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