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in6zNxX.jpg
https://i.imgur.com/NxQ6XZT.jpg
認真想討論,為什麼郭董只追蹤柯P 郭董最合適出場的時機 會是封關前最後一次民調? 還是民調封關後? 題外話請各位年輕人,113記得外出投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7.240.225.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26097.A.6DE
TwiceMomo520: 問小編阿 180.217.194.79 12/29 13:02
sinpo: 別意淫 42.77.180.101 12/29 13:04
simoncha: 支持的對象選不上在家睡覺就好 51.159.163.125 12/29 13:05
cloudstead: 不演了 49.216.46.112 12/29 13:09
t12345664: 問就是111111111 180.217.41.33 12/29 13:13
wiimas: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180.217.41.33 12/29 13:13
zhong871201: 國民黨耍了他兩次啊 你會繼續追蹤喔 42.77.18.224 12/29 13:13
hyperdunk: 不然要追蹤猴子? 39.9.101.170 12/29 13:18
CavendishJr: 你也太腿了 27.242.186.93 12/29 13:19
squalljack: 我以為是林志0 111.185.90.124 12/29 13:22
tn907915: 郭董小編:君悅後我忘記退了啦不好意思 101.10.49.193 12/29 13:24
Branlli: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101.10.49.193 12/29 13:24
ray811209: 等一下就變0了 223.140.166.6 12/29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