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整一下: 子龍:票投民進黨就對了、功德我老大、江啟臣恐怖分子 馬娘:票投國民黨青年上戰場 志良大a:吳思瑤沒用不能生,她太脆弱、陳建仁就是賤人 挖操, 先不提齁齁自己的房子燒不夠還燒出土地, 子龍馬娘口誤就算了來個楊大砲火力四射, 說這些深藍聽得很爽但中間選民勒? 他今年害多少人了怎麼還有人敢請他助選啊? 然後失言還自認沒錯又加碼? 老K是不是嫌自己輸不夠多? ※ 每日發文數上限為5篇,自刪與板主刪除,同樣計入額度 ※ ※ 發文 內文請滿40字 ※ ------以上看完可使用 Ctrl+y 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62.20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24953.A.78E
syensyens: 沒失言也選不上,程度最高就市長 114.43.46.23 12/29 12:45
Hohenzollern: 馬英九趙少康有失智症的初期症狀 111.250.235.76 12/29 12:46
Hohenzollern: 楊志良是有很嚴重的偏執症 111.250.235.76 12/29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