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說,民眾黨政黨票把自己放在挺別黨不分區第一當立法院院長位子上,幕僚團隊真的是腦袋裝屎吧.. 你民眾黨有沒有想過,如果朱保證韓當院長,你民眾黨現在是要怎麼樣?不分區1席也不要了,政黨票請全力支持國民黨,讓國民黨穩穩過半嗎? 我知道你們捨不得不分區1、2還有那很香的30元/票啦,但是策略方向不要亂搞好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1.71.49.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24672.A.0A8
renovar: 好的我投民眾黨 211.76.64.11 12/29 12:39
cg7123456: 呸 210.242.237.38 12/29 12:39
LBJ2ndKing: 三票民眾黨 36.226.218.242 12/29 12:39
DustToDust: 你想有可能嗎 不是要開戰 122.118.133.89 12/29 12:40
fdtu0928: 三票?立委你投民眾黨? 180.218.232.43 12/29 12:40
alexantiy: 包養? 180.218.232.43 12/29 12:40
timmy1217: 「民眾黨一定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42.78.252.220 12/29 12:41
seraph67: 你要鼓勵大家投民眾黨我沒有反對啊,問 42.79.172.51 12/29 12:41
seraph67: 題是把自己塑造成為了支持他黨當院長, 42.79.172.51 12/29 12:41
seraph67: 請投我黨,這邏輯根本爛掉..誰核定的方 42.79.172.51 12/29 12:41
seraph67: 向== 42.79.172.51 12/29 12:41
sowrey: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42.79.172.51 12/29 12:41
EDFR: 好的 挺韓 111.249.83.14 12/29 12:41
liusim: 這篇正解 應該要改成支持關鍵第三方 36.232.149.243 12/29 12:43
liusim: 立院院長不表態 維持制衡力量 這類的說法 36.232.149.243 12/29 12:43
liusim: 你現在哪有關鍵,就直接泛藍了 白在哪? 36.232.149.243 12/29 12:44
seraph67: 先不論我們到底需不需要光譜兩極中間的 42.79.172.51 12/29 12:50
cw758: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42.79.172.51 12/29 12:50
seraph67: 第三勢力,民眾黨現在的問題其實是當前 42.79.172.51 12/29 12:50
seraph67: 累積的民氣不夠大,但是柯再不選就沒了 42.79.172.51 12/29 12:50
seraph67: ,所以硬是把這股民氣提出來用,然而這 42.79.172.51 12/29 12:50
seraph67: 樣注定會失敗,而且導致20年內暫時也就 42.79.172.51 12/29 12:50
seraph67: 不會有新的政黨可以出來制衡..前一個有 42.79.172.51 12/29 12:50
ludi: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42.79.172.51 12/29 12:50
seraph67: 這樣氣勢的是宋出來的親民黨,但宋耕耘 42.79.172.51 12/29 12:50
seraph67: 很久很久了。反正眼下木已成舟,就看戲 42.79.172.51 12/29 12:50
seraph67: 吧。 42.79.172.51 12/29 12:50
hurtmind: 你這什麼幼稚園邏輯 61.216.152.68 12/29 12:51
cttw19: 阿北想蹭韓粉票 223.138.78.12 12/29 13:07
peernut: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223.138.78.12 12/29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