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euswell: 賴皮傳承精隨 111.254.83.33 12/29 12:32
推 peter308: 是在大聲什麼? 119.234.6.204 12/29 12:32
→ Hohenzollern: 中國國民黨侵占國有地的不用退選嗎? 111.250.235.76 12/29 12:32
噓 Airman1030: 愛愛 27.52.188.185 12/29 12:32
→ swatseal: 都登記了退選啥? 220.129.13.135 12/29 12:33
→ Hohenzollern: 還有幾隻候選人是性騷仔 111.250.235.76 12/29 12:33
→ holyhelm: 登記了也不能退選 36.236.209.153 12/29 12:34
→ l983: 現在都都登記了怎麼退,如果有道德瑕疵就要223.141.207.147 12/29 12:35
→ l983: 退,我民進黨還有人可以參加選舉嘛223.141.207.147 12/29 12:35
推 zeuswell: 他可以選上後辭職 111.254.83.33 12/29 12:35
推 benqlove: 賴皮寮現在還敢面對媒體嗎 42.78.133.220 12/29 12:36
→ KickAcer: 蔡壁如都可以選了 沒道理別人不能選啊 42.70.11.162 12/29 12:37
→ cg7123456: 國三生被殺新北市長也沒退選啊 210.242.237.38 12/29 12:37
→ KickAcer: 有道德瑕疵就不能選 國民黨自己先做啊 42.70.11.162 12/29 12:38
推 ramirez: dpp怎麼一堆寫論文抄中國的啊? 42.77.188.27 12/29 12:39
→ ramirez: 抗中保台??? 42.77.188.27 12/29 12:39
推 cscsgiga: 沒新聞熱點 42.73.60.123 12/29 12:40
推 Arthurseed: 他選不上啊 101.10.104.162 12/29 12:43
推 heybro: 怎麼退 等於等於 111.83.152.161 12/29 12:43
→ Seifer601: 都沒登錄了沒差啦 反正也不會贏 42.77.101.98 12/29 12:55
→ weeny: 趙說的不爽不要投 111.83.66.8 12/29 12:58
→ sjqs: 看來阿松是連任沒信心沒收學位還要對手棄賽 27.51.96.60 12/29 13:03
→ locer: 國民黨的抄襲仔還在選欸欸 42.72.1.56 12/29 13:03
推 herrowui: 只有國眾兩黨可以抄論文,其他人不可以 223.139.6.177 12/29 13:16
→ makoto1982: 他就沒有登記碩士啊 換句話也沒騙你 124.218.107.29 12/29 13:17
→ makoto1982: 啊...... 124.218.107.29 12/29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