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sma7061: 看不懂 27.52.228.88 12/29 12:30
→ slluu2: 反串也太爛 223.137.17.48 12/29 12:31
噓 smik: 你是在反串嗎?最狠心的是侯吧,你看他死不 101.12.23.125 12/29 12:31
→ smik: 降房租 101.12.23.125 12/29 12:31
推 l983: 為蛇ㄇ不投柯需要道歉?223.141.207.147 12/29 12:31
推 what1026: 賴700 侯500 柯100 42.71.121.165 12/29 12:33
→ qkt: 綠補貼房租,藍漲價房租;藍綠發大財 49.216.22.110 12/29 12:34
推 acura123: 台灣多元社會,我們尊重每一個人投票權 42.72.14.251 12/29 12:34
推 Dia149: 賴1400 侯0 柯-300 111.71.108.205 12/29 12:35
→ acura123: 理性務實科學,投給你最喜歡的就對了 42.72.14.251 12/29 12:35
噓 windom: 又是住中壢的鋼鐵柯粉 笑死 136.226.241.4 12/29 12:35
推 cg323: 尊重你的選擇,沒什麼好噓的 111.82.9.204 12/29 12:36
→ jabari: ?? 18歲首投族 後悔前兩次投蔡的那種? 111.71.104.204 12/29 12:37
推 joeylaix: 這樣也行?沒招? 36.230.174.15 12/29 12:37
→ renovar: 反串成這樣,你國文老師在哭 211.76.64.11 12/29 12:40
推 s8741024: 沒錯,柯文哲不適合當領導人,他的特質 163.27.204.96 12/29 12:41
→ s8741024: 比較適合當執行者,最多當個行政院長差 163.27.204.96 12/29 12:41
→ s8741024: 不多 163.27.204.96 12/29 12:41
噓 zxzxzzzx: 範本起手勢全帶入還寫那麼爛 42.77.30.194 12/29 12:46
→ hulu63: 柯也不適合當行政院長,他沒什麼當責的概 123.192.90.211 12/29 12:48
→ hulu63: 念,跟催的積極度很差 123.192.90.211 12/29 12:48
→ cochu: 你蠻蠢的 49.217.202.219 12/29 12:51
推 c28127450: 柯粉最理性了 180.217.0.14 12/29 12:56
→ weeny: 反串0分 111.83.66.8 12/29 12:59
→ goldmouse: 這如果是反串組估計連新人訓練都沒通過 112.78.94.58 12/29 13:06
推 herrowui: 反串的有點爛,下去領便當 223.139.6.177 12/29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