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啦 本來三個候選人 我都蠻欣賞的 尤其是柯文哲,理性、務實、科學 總是理直氣壯,加上身邊的人都投柯 九成民意的支持度,讓我看到新政治的希望 但是!!!! 經過這幾天的政見發表會 我才知道,原來中華民國選總統 不是用這麼冷血的方式在選 我突然覺得 賴清德,最帥最強 侯友宜,薑是老的辣、最有guts 而柯文哲,太過度冷血理性 我覺得台灣中華民國的人,應該要帶些情緒,慷慨激昂 就像以前國民黨血腥鎮壓 民進黨有人自焚,暴力抗爭,國會打架 這麼的激情 這才是台灣人要的 所以 我不投柯了 樓下你說說看 除了柯之外,你支持誰 開放柯粉來噓,我已經看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7.53.56.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24214.A.C87
sma7061: 看不懂 27.52.228.88 12/29 12:30
slluu2: 反串也太爛 223.137.17.48 12/29 12:31
smik: 你是在反串嗎?最狠心的是侯吧,你看他死不 101.12.23.125 12/29 12:31
smik: 降房租 101.12.23.125 12/29 12:31
l983: 為蛇ㄇ不投柯需要道歉?223.141.207.147 12/29 12:31
sunuzo: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223.141.207.147 12/29 12:31
what1026: 賴700 侯500 柯100 42.71.121.165 12/29 12:33
qkt: 綠補貼房租,藍漲價房租;藍綠發大財 49.216.22.110 12/29 12:34
acura123: 台灣多元社會,我們尊重每一個人投票權 42.72.14.251 12/29 12:34
Dia149: 賴1400 侯0 柯-300 111.71.108.205 12/29 12:35
acura123: 理性務實科學,投給你最喜歡的就對了 42.72.14.251 12/29 12:35
UNIQC: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42.72.14.251 12/29 12:35
windom: 又是住中壢的鋼鐵柯粉 笑死 136.226.241.4 12/29 12:35
cg323: 尊重你的選擇,沒什麼好噓的 111.82.9.204 12/29 12:36
jabari: ?? 18歲首投族 後悔前兩次投蔡的那種? 111.71.104.204 12/29 12:37
joeylaix: 這樣也行?沒招? 36.230.174.15 12/29 12:37
renovar: 反串成這樣,你國文老師在哭 211.76.64.11 12/29 12:40
dewaro: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211.76.64.11 12/29 12:40
s8741024: 沒錯,柯文哲不適合當領導人,他的特質 163.27.204.96 12/29 12:41
s8741024: 比較適合當執行者,最多當個行政院長差 163.27.204.96 12/29 12:41
s8741024: 不多 163.27.204.96 12/29 12:41
zxzxzzzx: 範本起手勢全帶入還寫那麼爛 42.77.30.194 12/29 12:46
hulu63: 柯也不適合當行政院長,他沒什麼當責的概 123.192.90.211 12/29 12:48
Elfego: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23.192.90.211 12/29 12:48
hulu63: 念,跟催的積極度很差 123.192.90.211 12/29 12:48
cochu: 你蠻蠢的 49.217.202.219 12/29 12:51
c28127450: 柯粉最理性了 180.217.0.14 12/29 12:56
c28127450: https://imgur.com/NiIzdpb?r 180.217.0.14 12/29 12:56
weeny: 反串0分 111.83.66.8 12/29 12:59
Nicodim: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11.83.66.8 12/29 12:59
goldmouse: 這如果是反串組估計連新人訓練都沒通過 112.78.94.58 12/29 13:06
herrowui: 反串的有點爛,下去領便當 223.139.6.177 12/29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