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raph67 (剩蛋老人)
標題Re: [討論] 投給民眾黨=支持韓國瑜
時間2023-12-29 12:22:51
※ 引述《ssiou (科科~~)》之銘言:
: 昨天我聽支持柯文哲的人說
: 政黨票投民眾黨就是支持韓國瑜
: 所以他們在激烈辯論到底要不要投政黨票
: 但為什麼
: 韓國瑜又不是民眾黨的
: 為什麼他們要這麼說呢?
詐騙集團的話術還有人信我也真的是覺得台灣沒救了..
假設2個情境,但排除民進黨、國民黨單獨過半:
1.民眾黨政黨票支持度大於國民黨,三黨不過半
你覺得他們還會把韓國瑜拿出來說要讓他當立法院長嗎?我看應該是二黃誰鬥爭贏誰上位吧
2.民眾黨政黨票支持度小於國民黨,三黨不過半
只要國民黨全力支持提名韓當院長,就有機會,不然你民眾黨難道要支持綠的嗎?
韓國瑜在國民黨不分區第一,這位子什麼都不用做他就穩的,這就是國民黨給的尊重。
其實,你民眾黨大可宣布放棄所有不分區,鼓吹全部投給國民黨,然後要求朱允諾給韓立法院長啊:)
我知道不可能啦,政黨票一張30元很香,能騙就騙啦,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1.71.49.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23773.A.523
噓 linsiegfried: 全台唯一被認證的詐騙黨就民眾黨 111.71.101.64 12/29 12:27
→ linsiegfried: 你問我有什麼證據?爲何需要證據? 111.71.101.64 12/29 12:27
→ linsiegfried: 柯指責疫苗雞蛋太陽能貪腐有證據? 111.71.101.64 12/29 12:28
噓 bob14: 民眾黨席次肯定第三 這篇到底在寫什麼 42.72.63.204 12/29 12:45
→ khwz: 啊柯就支持韓呀XD 106.64.32.91 12/29 13:02
推 marecht: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106.64.32.91 12/29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