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zz801030 (jazz801030)
標題[討論] 侯友宜投的下去是不是智能不足?
時間2023-12-29 12:17:48
那些老一輩的就算了
黨國思想 根深蒂固
不能怪他們
那是國民黨威權時代的悲劇
可是中壯年的你
侯友宜到底哪裡吸引到你
要口才沒口才
再看看國民黨
馬芙丸當初
就是瞞著國民
偷偷去新加坡跟習近平咬耳朵
服貿 直接黑箱過關
這就是國民黨
他們隨時會偷偷把台灣賣掉
你各位看看現在的國中生
每個都在我愛中國
連民進黨都壓不住
不敢禁抖音
然後你還想把票投給
滿腦子想把台灣秤斤論兩賣掉的國民黨?
現在不告訴你
不代表以後不會做
這麼不喜歡台灣
你可以過去
可以不要害嗎?
如果你愛台灣 還投侯友宜
那我不知道除了智能不足
還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你
可悲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01.12.102.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23470.A.259
→ PunkGrass: 我跟你講 這次要郊遊才是智商最高的選 101.12.51.92 12/29 12:18
→ PunkGrass: 擇 101.12.51.92 12/29 12:18
→ WEINUO: 都有人投柯 了,投侯 還 好吧 114.36.177.58 12/29 12:19
推 kko5566: 吼吼運氣差 摳連122.121.216.127 12/29 12:20
→ edison: 4 39.10.2.6 12/29 12:25
推 cw758: 包養SD = aSugarDating 39.10.2.6 12/29 12:25 → cg7123456: 4 210.242.237.38 12/29 12:35
推 Iperfection: 投賴才是良心給狗吃了 111.71.103.178 12/29 12:36
推 liu5534: 不是哦 投賴才是智力沒過哦 116.59.51.1 12/29 12:41
推 bboring: 賴皮能投就是腦子進水 111.71.22.30 12/29 12:51
推 jht: 有些人是投車輪餅,不是投猴有宜。 42.77.200.213 12/29 12:57
推 ludi: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42.77.200.213 12/29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