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在當初優生學概念下 德三有個T-4行動 就是把精神病患、殘障人士安樂死,避免拖累國家民族 當時納粹德國對於惡性犯罪,像是殺人和強暴是直接投入集中營 臭名昭著的黨衛軍第36迪爾旺加旅 全員都來自犯罪者集中營 旅長自己也是集中營的強奸犯 根據鄉民:所有人無論如何,保持正常是義務,不正常的就該清理掉不要浪費社會資源的概 念 德三的T-4行動是不是最符合要求的 只要擴充成:窮人、乞丐、身心有殘疾、惡性犯罪者 一律進集中營安樂死就好 這是不是鄉民最想要的安全機制 我看鄉民都把「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是可以解決出問題的人」掛在嘴邊 反對教化、整天喊會犯罪就是天生垃圾、基因劣質 那德三的低端安樂死政策應該最適合了吧 不要顧左右而言他喔 正面回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61.224.154.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23085.A.29A
poco0960: 我到河北省來 61.228.72.38 12/29 12:15
idernest: https://i.imgur.com/iGvbklK.png101.137.102.207 12/29 12:24
TheDraggers: 你幻想出來的鄉民? 101.12.43.107 12/29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