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人提到選舉前十天內不能發布或是討論民調 我忽然想到其實最無聊的是選舉前一天晚上12點過後 因為那個時候開始電視台就不能討論選舉 網路上也不能有任何宣傳行為 那種感覺好像是這個世界根本不存在選舉 這時候忽然會很無聊,沒有相關話題在討論 只能撐到明天等開票 那麼,大家這個時候通常都在做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01.12.45.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21229.A.88A
demolish: 回家愛愛 111.248.149.44 12/29 11:41
joexnozomi: 打電動 101.9.100.77 12/29 11:41
icloud0606: 聊徐900跟楊志良呀!然後睡飽飽 隔天 61.223.149.121 12/29 11:41
icloud0606: 一早去投票 全家族三票民進黨! 61.223.149.121 12/29 11:41
ssiou: 問楊志良 220.129.32.233 12/29 11:41
VLADINA: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220.129.32.233 12/29 11:41
tsunamimk2: 睡覺啊 晚上不睡覺做甚麼? 1.160.104.245 12/29 11:42
heybro: 冬特買的遊戲需要時間消化,所以你說呢 111.83.152.161 12/29 11:42
pinacolada: 路上找愛愛 1.168.41.211 12/29 11:42
heinse: 這次應該會把人中之龍7再玩一遍 畢竟8要出220.137.141.119 12/29 11:42
heinse: 了220.137.141.119 12/29 11:42
odemagus: 有人被包養220.137.141.119 12/29 11:42
cycling: 睡覺阿 211.21.124.235 12/29 11:42
s5517821: 愛愛 61.220.100.151 12/29 11:45
pansonican1: 打手槍 27.51.10.7 12/29 11:47
pupu20317: 睡飽早起出門投票 49.216.232.171 12/29 11:47
pttshawn: 在飛往日本旅遊的飛機上吧,反正木炭民 27.51.32.130 12/29 12:08
yes500: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27.51.32.130 12/29 12:08
pttshawn: 調師傅那麼穩可以放心出去玩了 27.51.32.130 12/29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