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不管,學校管;學校不管,軍隊管 所以9年義務教育時期,有很多不願升學就簽下去的 但現在12年義務教育了,所以也得老實讀完高中職 三黨候選人力推的都有自己的道理,但都沒發現一點 就是沒人管底層猴子,他們就會進入宮廟堂口 最後又回到一般人的義務教育循環中製造問題 就算開除他的學籍,他也是會在社會中製造問題 我是覺得廣開軍事訓練學校在高中階段招收會比較好 報告班長說民間專長就是軍事專長,這好像也沒啥不好 也可以再結合技職訓練,綜合一些高職的民生專業項目職訓 畢業後簽下去能夠成為各地駐紮部隊的基礎勞動力 畢業不簽投入社會也基本專長至少能當個底層勞工 這樣我們的志願役雖然說濫竽充數,但至少不缺工啊 不然這些基礎勞動項目現在也是得讓志願役去做這種事 既然規範在義務教育就該回歸本質,教了也可以不會 問過一些上課時間還在鬼混的學生,人家就是不想進去聽五科 現在國高中教育就是要你學了就得考試驗證你會不會,但 工作學不會照樣可以做,做久了自然就會,也不需要背誦原理 看看每年國中教育會考百分比,僅有6~7成的人滿足基礎B評分以上 C評分的比例始終都有2成左右,是社會不可忽略的一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1.71.102.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20180.A.E78
cycling: 中正預校:?211.21.124.235 12/29 11:23
tkucuh: 所以中正預校是?211.75.228.7 12/29 11:24
geordie: 還是別吧114.40.137.215 12/29 11:24
carolyt: 教8+9用槍會好嗎?118.231.168.166 12/29 11:24
tkucuh: 另外,軍事院校是在培養,也不是在幫你管211.75.228.7 12/29 11:24
cir72: 有人被包養211.75.228.7 12/29 11:24
tkucuh: 小孩的。211.75.228.7 12/29 11:24
tkucuh: 法律強制規定每個小孩每天監護人要陪一個 211.75.228.7 12/29 11:25
tkucuh: 小時,不能打電動不能看電視,只能聊天211.75.228.7 12/29 11:25
PunkGrass: 抓到再教育營 強迫他們終生勞動就好36.229.105.215 12/29 11:25
PunkGrass: 幹嘛教他們使用武器36.229.105.215 12/29 11:25
ATrain: 求包養...管飽就好XD36.229.105.215 12/29 11:25
JaccWu: 搞一個底層粗活學校還比較好114.136.197.135 12/29 11:26
JaccWu: 一直講塞軍校總覺得哪怪怪的114.136.197.135 12/29 11:26
JaccWu: 你希望軍隊都是這類人嗎?114.136.197.135 12/29 11:26
JaccWu: 但如果抓這些人去當社會基礎勞動力我就ok114.136.197.135 12/29 11:27
WEINUO: 為 什麼覺 得 家長不管,家長不用負責? 114.36.177.58 12/29 11:27
grado0802: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114.36.177.58 12/29 11:27
WEINUO: 家長不管後直接延伸到 社會層面去補救 114.36.177.58 12/29 11:28
cg323: 集中成一個89營保家衛國也不錯 XD 59.126.238.102 12/29 11:31
kyon623: 中正預校都招不滿了,新增學校有什麼用? 42.74.20.61 12/29 11:47
cttw19: 以前外省家庭確實會把不愛唸書愛鬧事的小 223.138.78.12 12/29 12:12
cttw19: 孩送進軍校 223.138.78.12 12/29 12:12
smilejin: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223.138.78.12 12/29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