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rkholy: 14歲以下呢 42.77.124.196 12/29 11:26
→ Lailungsheng: 古代8+9劉邦:約法三章101.136.145.177 12/29 11:28
推 bOTOd: 中國司法笑死 你也要台灣人送中? 59.115.73.36 12/29 11:29
→ bOTOd: 什麼低端國家的司法 就不要拿出來了啦 59.115.73.36 12/29 11:29
→ bOTOd: 根本就人治的賤種國家 也在舔XDDD 59.115.73.36 12/29 11:30
噓 eecoolty: 所以大陸的治安有比較好嗎? 42.73.164.200 12/29 11:30
推 ppav0v0v: 大陸治安確實比較好啊 49.217.61.36 12/29 11:32
→ ppav0v0v: 三民治真的少看 多出去走走 49.217.61.36 12/29 11:33
推 ameko34: 只能等祖國收復台灣後改革司法 49.215.50.128 12/29 11:33
推 bOTOd: 說中國治安好的 我真的要笑死XDDDD 59.115.73.36 12/29 11:35
推 darkyoyo: 中國這樣寫的法律對他們平民確實比較信 223.141.251.72 12/29 11:35
→ darkyoyo: 服 223.141.251.72 12/29 11:35
→ bOTOd: 多出去走走好嗎? 台灣人的後背包沒拉鍊 59.115.73.36 12/29 11:36
→ bOTOd: 也沒事 上廁所電腦 手機放桌上也沒事 59.115.73.36 12/29 11:36
→ bOTOd: 中國你試試? 笑死了 以為中國治安多好?? 59.115.73.36 12/29 11:36
→ bOTOd: 中國就沒有8+9砍人?? 笑死XDD他們只有更狠 59.115.73.36 12/29 11:36
推 inzaghi0221: 柯粉可以接受少年處罰結束後站台嗎 114.25.205.219 12/29 11:42
噓 lucy7331: 大陸的霸凌事件更多好嗎?新聞一堆111.254.142.225 12/29 11:54
噓 OpenGoodHate: 所以中國好棒,要搬去住了嗎223.140.230.152 12/29 12:09
推 HyperPoro: 中國一堆當街砍人的 治安比較好? 36.226.22.146 12/29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