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410 (aaaaa)
標題Re: [討論] 為什麼賴營很少宣傳自己的內參民調
時間2023-12-29 11:17:53
我覺得民調都會有個人因素影響
最準的是看支那共慘黨的反應啦
今天假如是由侯友宜他們領先,支那共慘黨就不會靠夭說要斷XX之類
或是要軍演或是維尼耀文攻武嚇台灣
反而會端出更多的惠台政策來騙台灣人
或是叫小粉紅戰狼出來大張旗鼓宣稱台灣回祖國之類的智障話
※ 引述《andrew0916 (andrew0916)》之銘言:
: ※ 每日發文數上限為5篇,自刪與板主刪除,同樣計入額度 ※
: ※ 發文 內文請滿40字 ※
: ------以上看完可使用 Ctrl+y 刪除------
: 藍營的內參一下黃金交叉一下快要贏
: 柯p的內參一直宣揚自己是老二,跟賴只差一點點
: 所有媒體民調無論差距,賴都是第一
: 所以綠內參一定第一無疑啊,那不宣傳自己內參的原因是什麼?
: 應該是二、三差距太大,不想給藍白支持者有棄誰保誰的參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40.109.213.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19875.A.8E9
→ daleptt: 從老共的反應可以得知喜好 懶得反應=邊 49.217.62.55 12/29 11:20
→ daleptt: 緣組 49.217.62.55 12/29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