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民調都會有個人因素影響 最準的是看支那共慘黨的反應啦 今天假如是由侯友宜他們領先,支那共慘黨就不會靠夭說要斷XX之類 或是要軍演或是維尼耀文攻武嚇台灣 反而會端出更多的惠台政策來騙台灣人 或是叫小粉紅戰狼出來大張旗鼓宣稱台灣回祖國之類的智障話 ※ 引述《andrew0916 (andrew0916)》之銘言: : ※ 每日發文數上限為5篇,自刪與板主刪除,同樣計入額度 ※ : ※ 發文 內文請滿40字 ※ : ------以上看完可使用 Ctrl+y 刪除------ : 藍營的內參一下黃金交叉一下快要贏 : 柯p的內參一直宣揚自己是老二,跟賴只差一點點 : 所有媒體民調無論差距,賴都是第一 : 所以綠內參一定第一無疑啊,那不宣傳自己內參的原因是什麼? : 應該是二、三差距太大,不想給藍白支持者有棄誰保誰的參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40.109.213.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19875.A.8E9
daleptt: 從老共的反應可以得知喜好 懶得反應=邊 49.217.62.55 12/29 11:20
daleptt: 緣組 49.217.62.55 12/29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