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ggood (ilovegoodgame)
標題[討論] 學校設一個擂台是不是比較好
時間2023-12-29 11:05:23
年情人氣盛
有時候會有仇怨正常
但沒發洩就會卡在那裡
設個學校擂台
讓年輕人上去對打
然後有一系列的聲請概念
也要教導
不是不可以復仇
是要有正當的管道
擂台就是一個
從小到大
設一個擂台的概念
讓怨恨有個發洩的出口
是不是不錯
教育部要不要考慮一下
說不定因此會有拳王誕生
--
https://imgur.com/bid45a2.jpg
你跟我講這些有啥用 我啥都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6.226.159.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19126.A.7B1
推 solky2: ...然後衛冕者可以娶校董女兒這樣 42.72.242.211 12/29 11:06
→ slayptter: 要不廢指考,直接用擂台升學? 112.78.65.113 12/29 11:07
推 amare1015: 確實 松菇說的沒錯 我也認為應該用拳頭 118.161.80.168 12/29 11:07
→ amare1015: 說話 以拳交心 不然我們雙手用來幹嘛的 118.161.80.168 12/29 11:07
→ geordie: 廁所就是擂台了好嗎 114.40.137.215 12/29 11:07
推 Quaranta: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14.40.137.215 12/29 11:07 推 mikezip: 然後設個十傑 180.217.37.120 12/29 11:08
推 trysoloQ: 暗黑武鬥大會中,開放用寶可夢 220.138.86.43 12/29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