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的學生出租 完全是合法的 賴清德打這個 是打算帶頭仇富嗎? 我就問如果沒有侯侯蓋房子租給學生 學生要住哪? 賴清德0公宅 蔡英文公宅跳票會讓學生有房子住? 打侯侯租金貴其實也沒必要 租金如果真的太貴 學生會去其他地方租房子 那侯侯就沒租客了 學生會去租侯侯 恰巧說明侯侯的定價是符合行情的 以前綠粉紛紛說柯粉仇富 要檢討自己 現在賴清德狂打侯侯合法生意 是要帶頭仇富? 你們塔綠班主子都轉彎了 綠粉要不要彎道甩尾啊? 不過講到仇富 你們綠營的陳明文的煉金術 才是最應該仇的吧 侯侯的蓋房子出租 還比不上你們富可敵國的陳明文的政策煉金術 陳明文賺的錢 不在黨裡面還真賺不到 --
Eriri: ...哈佛校產也才三百多億鎂 哪個學校一年能募一百多億鎂 05/05 04:30
c*typort: Harvard Received $1.4 Billion In Donations Last Year 05/05 06:56
c*typort: 別鬧笑話了..好幾間大學年年募到百億鎂..前10都超過500 05/05 06:58
c*typort: 缺錢的都是公立大學..你有看過藤校100/200人大班制嗎?? 05/05 06:59
c*typort: 募到的錢越多..花的也越多好嗎 05/05 07:02
veru: B 是十億美元吧 說百億美元也太誇張了 05/05 08: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32.145.211.65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16211.A.161
Eriri: ...哈佛校產也才三百多億鎂 哪個學校一年能募一百多億鎂 05/05 04:30
c*typort: Harvard Received $1.4 Billion In Donations Last Year 05/05 06:56
c*typort: 別鬧笑話了..好幾間大學年年募到百億鎂..前10都超過500 05/05 06:58
c*typort: 缺錢的都是公立大學..你有看過藤校100/200人大班制嗎?? 05/05 06:59
c*typort: 募到的錢越多..花的也越多好嗎 05/05 07:02
Notker: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05 07:02
veru: B 是十億美元吧 說百億美元也太誇張了 05/05 08:22
ckai1983: 嗯嗯,富人挺侯 42.76.135.61 12/29 10:17
nerve52: 你以為不當市長那麼好分割100個門牌? 118.170.39.55 12/29 10:18
yoyoruru: 仇富個屁 真的有錢人才不屑賺這種錢 171.6.236.9 12/29 10:18
nerve52: 仰德會吃飽了集體捐錢給侯? 118.170.39.55 12/29 10:18
Peycere: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8.170.39.55 12/29 10:18
ekki: 打了民調就上升欸,不打嗎? 223.137.196.38 12/29 10:18
stocktonty: 仇富鬥地主不就八卦悲憤仔主流嗎 49.159.252.223 12/29 10:18
louiswei1986: 鬥地主阿^^學老共就對惹~ 60.251.143.43 12/29 10:18
ty1111: 沒仇富 仇剝皮 36.236.218.23 12/29 10:19
zlot: 柯的那張嘴才像是帶頭發動仇恨的 223.140.134.51 12/29 10:20
vd422: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223.140.134.51 12/29 10:20
cottontsai: 所以你們打賴老宅是仇窮?123.194.128.106 12/29 10:20
yoyolife: 打侯的剝皮租金等於是在幫年輕人發聲阿! 1.172.170.84 12/29 10:20
laechan: 侯是副市長->市長,相關土地取得又是在這 59.126.145.135 12/29 10:21
bruce2248: 哭蔥糞最愛鬥地主 結果自己主子也是地 111.80.76.162 12/29 10:21
bruce2248: 主 111.80.76.162 12/29 10:21
lutano: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11.80.76.162 12/29 10:21
yoyolife: 居住正義照顧年輕人=>猴猴發大財 1.172.170.84 12/29 10:21
fajita: 狗廁要站穩,打點要清晰,不然很像夭飽吵 114.137.94.9 12/29 10:22
sun8: 市場行情 就不會空屋那麼多..附近也沒那麼貴125.227.244.144 12/29 10:23
iWatch2: 靠限建剝皮觀感就差啊不然侯大可不鳥不是122.121.242.151 12/29 10:23
bruce2248: 先打違建的是哭蔥吧 111.80.76.162 12/29 10:23
muiwo: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111.80.76.162 12/29 10:23
sun8: 而且那個地方 是大家不得不租 交通比較安全125.227.244.144 12/29 10:23
WTF55665566: 仇個屁富 自己為富不仁剝削學生 還 111.71.89.18 12/29 10:24
WTF55665566: 拿錢去新莊炒地 還有臉出來嘴居住正 111.71.89.18 12/29 10:24
WTF55665566: 義打萬里工寮? 111.71.89.18 12/29 10:24
PunkGrass: 是打相對剝皮感 36.229.105.215 12/29 10:24
sunuzo: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36.229.105.215 12/29 10:24
bryan910015: 都忘了居住三小正義是哪個白癡先喊得125.228.151.211 12/29 10:24
PyTorch: 萬里工寮是違建 哪是居住正義問題 132.145.211.65 12/29 10:25
boogieman: 你它馬的房租漲五倍 好意思說人家仇富 42.72.66.73 12/29 10:26
boogieman: ? 42.72.66.73 12/29 10:26
ms883050: 這不就白藍最愛講的居住正義。114.136.210.164 12/29 10:26
UNIQC: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14.136.210.164 12/29 10:26
a2550099: 藍畜大w崩w潰w223.138.159.199 12/29 10:27
mimimoumou: 你覺得租金這麼貴合理,那就不要打啥 101.139.201.26 12/29 10:28
mimimoumou: 居住正義,電電不要選總統去安穩當個 101.139.201.26 12/29 10:28
mimimoumou: 包租公大家沒意見啊 101.139.201.26 12/29 10:28
adort: 相對剝皮感 42.73.220.208 12/29 10:28
dewaro: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42.73.220.208 12/29 10:28
mimimoumou: 反正你們什麼都說市場機制,那就不要 101.139.201.26 12/29 10:29
mimimoumou: 把居住正義掛嘴上,想必藍白粉都可欣 101.139.201.26 12/29 10:29
mimimoumou: 然接受這麼貴的房租 101.139.201.26 12/29 10:29
yzlin2002: 玩法吧150.116.103.247 12/29 10:29
mimimoumou: 市場機制也是你們自己講的,要賺這個 101.139.201.26 12/29 10:31
Elfego: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01.139.201.26 12/29 10:31
mimimoumou: 錢就不要怪人家罵侯壓榨學生啊 101.139.201.26 12/29 10:31
mimimoumou: 其他房東有要選總統喔,其他房東有大 101.139.201.26 12/29 10:33
mimimoumou: 喊居住正義喔 101.139.201.26 12/29 10:33
mimimoumou: 那侯有要解決?他自己沒法將心比心的 101.139.201.26 12/29 10:35
mimimoumou: 事你覺得他做得到? 101.139.201.26 12/29 10:35
Nicodim: 包養SD = aSugarDating 101.139.201.26 12/29 10:35
fuhaho: 落實居住正義啊223.140.149.172 12/29 10:38
fuhaho: 抓出吸血房蟲223.140.149.172 12/29 10:38
shoube: 那也只能證明侯跟柯沒比賴好啊,嘴上喊居 111.71.4.213 12/29 10:38
shoube: 住正義一個買農地炒地皮另一個當包租公剝 111.71.4.213 12/29 10:38
shoube: 皮學生,不管你怎麼推給DPP都沒辦法解釋 111.71.4.213 12/29 10:38
Foning: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111.71.4.213 12/29 10:38
shoube: 這兩人的行為,更何況他們三個都要選總統 111.71.4.213 12/29 10:38
mimimoumou: 租金太貴年年漲不合理這本來就只能道 101.139.201.26 12/29 10:40
mimimoumou: 德譴責,大家沒說你不合法(除了門牌 101.139.201.26 12/29 10:40
mimimoumou: 這事以外),今天大家批評的是你高喊 101.139.201.26 12/29 10:40
mimimoumou: 居住正義的總統候選人結果自己不能將 101.139.201.26 12/29 10:40
AKNY: 包養? 101.139.201.26 12/29 10:40
mimimoumou: 心比心阿,不然今天大家是會去罵帝寶 101.139.201.26 12/29 10:40
mimimoumou: 還是其他豪宅賣太貴嗎?大家知道他們 101.139.201.26 12/29 10:40
mimimoumou: 就是要賺錢啊,不然你就承認侯是死愛 101.139.201.26 12/29 10:40
mimimoumou: 錢的包租公大家就不會批評了真的 101.139.201.26 12/29 10:40
shoube: 說好的用高標準檢視呢XD 111.71.4.213 12/29 10:40
mysister: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111.71.4.213 12/29 10:40
boogieman: 你不是人住美國? 美國政府怎麼解決租 42.72.66.73 12/29 10:42
boogieman: 金太貴問題?開放sidewalk給遊民住嗎? 42.72.66.73 12/29 10:42
boogieman: 人住美國講幹話...呿 42.72.66.73 12/29 10:43
athome1: 鬥地主遊戲玩過嗎?地主社會觀感好嗎 112.78.75.122 12/29 10:47
scimonster: 民進黨現在是資進黨還帶頭仇富 沒有 42.79.137.253 12/29 10:49
cir72: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42.79.137.253 12/29 10:49
scimonster: 說服力 42.79.137.253 12/29 10:49
mazznia: 因為打了有票呀,租學生還這麼貴125.231.216.129 12/29 10:52
heybro: 黨率領無產階級打倒資本主義哪有問題 111.83.152.161 12/29 11:09
boogieman: 那麼台灣沒重稅 侯友宜為什麼房租還要 42.72.66.73 12/29 11:09
boogieman: 漲五倍比101租金還貴?你才笑鼠 42.72.66.73 12/29 11:09
ATrain: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42.72.66.73 12/29 11:09
boogieman: 少講點幹話 多練練pytorch研究一下稅 42.72.66.73 12/29 11:09
boogieman: 跟房租的關係 再看能不能解釋漲五倍是 42.72.66.73 12/29 11:09
boogieman: 什麼邏輯啦 42.72.66.73 12/29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