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一堆塔綠斑覺得白粉輸了會怎樣, 我白粉阿,輸了一樣會投啊? 我請問你們現在幹不贏對岸就不幹嗎? 當塔綠斑成為多數的時候, 就真的跟對岸老共嘴臉沒什麼兩樣, 要投票喔?13億人vs2300萬, 那你塔綠斑是不是就要去舔共惹啊? 管它民調不民調, 民進黨的傲慢就是投不下去啦, 我身邊沒有塔綠斑,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塔綠斑都覺得自己很丟臉, 就算要投也沒臉說啦, 問他工寮要說什麼? 現實世界沒有人能不要臉說出工寮合法的啦! 不過這是網路,就給你們盡情不要臉! 民進黨吃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60.251.143.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16204.A.157
rony98: 年輕人很多戶籍在中南部 民調如果輸1X% 還 111.254.217.14 12/29 10:20
yoyoruru: 藍白兩個爭二三名的在操作棄保 171.6.236.9 12/29 10:20
yoyoruru: 關綠營啥屁事 XD 171.6.236.9 12/29 10:20
rony98: 要花幾千塊交通費回家投必輸的局 不是每個 111.254.217.14 12/29 10:20
Laputa914: 炒地P挖到哪了,什麼都不知道7414 61.223.23.112 12/29 10:20
Wirol: 覺得包養網EY嗎 61.223.23.112 12/29 10:20
rony98: 年輕人都願意的 111.254.217.14 12/29 10:20
nerve52: 有人叫白粉不要投嗎?反而是白粉講一堆計 118.170.39.55 12/29 10:22
briareus: 為了賺一票30元選舉補助竟要學生花幾千 1.200.99.0 12/29 10:22
briareus: 元高鐵票錢回去投票 噁心 1.200.99.0 12/29 10:22
nerve52: 謀要阻止不投白的家人出門投票 118.170.39.55 12/29 10:22
marecht: 包養網站葉配啦 118.170.39.55 12/29 10:22
nerve52: 投票本來就是神聖的,是白粉一直當在玩吧 118.170.39.55 12/29 10:23
piliwu: 高鐵來回2-3000元而且戶籍地還不在高鐵隔 42.70.57.252 12/29 10:24
piliwu: 壁,加起來交通費不少錢 42.70.57.252 12/29 10:24
piliwu: 柯粉500元都不出的占大多數你哪來的信心 42.70.57.252 12/29 10:24
scott01: 投柯跟投賴的結局相同 只是讓柯P多30元 223.140.35.50 12/29 10:28
riokio: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223.140.35.50 12/29 10:28
scott01: 的補助款 223.140.35.50 12/29 10:29
stocktonty: 戶籍在高雄在台北工作會特地回家投? 49.159.252.223 12/29 10:29
nerve52: 你的名字是柯粉嗎?你代表柯粉? 118.170.39.55 12/29 10:33
nerve52: 我建議你回家投票阿,本來投票就是神聖的 118.170.39.55 12/29 10:34
nerve52: 所以是誰說柯粉不要投?人家只說柯粉懶得 118.170.39.55 12/29 10:35
wiimas: 包養真亂 118.170.39.55 12/29 10:35
nerve52: 回家而已。又沒說不應該回去 118.170.39.55 12/29 10:35
nerve52: 孫子兵法甚麼洗碗不生孩子不是柯粉嗎? 118.170.39.55 12/29 10:36
bightv42257: 柯家炒地賺沒有很多,要學生花幾千 76.103.236.61 12/29 10:54
bightv42257: 塊讓TMD賺一票30,可憐的韭菜們 76.103.236.61 12/29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