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ny98: 年輕人很多戶籍在中南部 民調如果輸1X% 還 111.254.217.14 12/29 10:20
→ yoyoruru: 藍白兩個爭二三名的在操作棄保 171.6.236.9 12/29 10:20
→ yoyoruru: 關綠營啥屁事 XD 171.6.236.9 12/29 10:20
→ rony98: 要花幾千塊交通費回家投必輸的局 不是每個 111.254.217.14 12/29 10:20
噓 Laputa914: 炒地P挖到哪了,什麼都不知道7414 61.223.23.112 12/29 10:20
→ rony98: 年輕人都願意的 111.254.217.14 12/29 10:20
→ nerve52: 有人叫白粉不要投嗎?反而是白粉講一堆計 118.170.39.55 12/29 10:22
推 briareus: 為了賺一票30元選舉補助竟要學生花幾千 1.200.99.0 12/29 10:22
→ briareus: 元高鐵票錢回去投票 噁心 1.200.99.0 12/29 10:22
→ nerve52: 謀要阻止不投白的家人出門投票 118.170.39.55 12/29 10:22
→ nerve52: 投票本來就是神聖的,是白粉一直當在玩吧 118.170.39.55 12/29 10:23
→ piliwu: 高鐵來回2-3000元而且戶籍地還不在高鐵隔 42.70.57.252 12/29 10:24
→ piliwu: 壁,加起來交通費不少錢 42.70.57.252 12/29 10:24
→ piliwu: 柯粉500元都不出的占大多數你哪來的信心 42.70.57.252 12/29 10:24
→ scott01: 投柯跟投賴的結局相同 只是讓柯P多30元 223.140.35.50 12/29 10:28
→ scott01: 的補助款 223.140.35.50 12/29 10:29
→ stocktonty: 戶籍在高雄在台北工作會特地回家投? 49.159.252.223 12/29 10:29
→ nerve52: 你的名字是柯粉嗎?你代表柯粉? 118.170.39.55 12/29 10:33
→ nerve52: 我建議你回家投票阿,本來投票就是神聖的 118.170.39.55 12/29 10:34
→ nerve52: 所以是誰說柯粉不要投?人家只說柯粉懶得 118.170.39.55 12/29 10:35
→ nerve52: 回家而已。又沒說不應該回去 118.170.39.55 12/29 10:35
→ nerve52: 孫子兵法甚麼洗碗不生孩子不是柯粉嗎? 118.170.39.55 12/29 10:36
→ bightv42257: 柯家炒地賺沒有很多,要學生花幾千 76.103.236.61 12/29 10:54
→ bightv42257: 塊讓TMD賺一票30,可憐的韭菜們 76.103.236.61 12/29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