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036378: 國昌昨天都說了 依法可以不拆 你在質疑 49.216.186.39 12/29 09:53
→ sp036378: 國昌? 49.216.186.39 12/29 09:53
→ nk10803: 你是想要讓賴突破50%?111.250.165.224 12/29 09:53
→ fajita: 柯憐,最新的時空縫隙出現了 114.137.94.9 12/29 09:53
→ fajita: 走不出賴皮寮,猴柯憐 114.137.94.9 12/29 09:54
→ sd09090: 找國蔥聯絡你爸 112.78.72.61 12/29 09:54
→ sd09090: 一起去拆不反對? 112.78.72.61 12/29 09:54
→ sp036378: 欸 這裡有人質疑國昌 柯粉不用出征嗎 49.216.186.39 12/29 09:54
噓 HsiangFly: 就是既存違建啊 法盲嗎 49.216.187.150 12/29 09:55
→ HsiangFly: 你跟你爸可以轉職拆除士 全台灣一堆既 49.216.187.150 12/29 09:57
→ HsiangFly: 存違建你們看到都去拆 49.216.187.150 12/29 09:57
推 pulesiya: 不許下車, 居住正義未伸張, 繼續打賴 223.136.94.146 12/29 10:01
→ pulesiya: 皮寮 223.136.94.146 12/29 10:01
→ ferran: 先不討論違建,百年老屋都可以翻成像新的114.136.233.102 12/29 10:02
→ ferran: 了 台南很多 給你參考114.136.233.102 12/29 10:02
→ locer: 繼續打,別下車喔,嘻嘻 42.72.1.56 12/29 10:05
噓 shoube: 你是不是沒搞懂查核中心被委託的部分是啥 111.71.4.213 12/29 10:06
推 wayne41035: 黃國昌也說身為總統候選人看他的良知 42.72.226.236 12/29 10:06
→ wayne41035: 要不要拆囉 42.72.226.236 12/29 10:06
→ wayne41035: 重點還是沒誠實申報財產 42.72.226.236 12/29 10:06
→ wayne41035: 不然幹嘛去監察院陳情 42.72.226.236 12/29 10:06
→ shoube: 不過沒關係 這個話題繼續討論也不錯 嘻嘻 111.71.4.213 12/29 10:07
→ macweng: 你爸會開土水啊?請他去看哭p農地的柏油 114.33.140.248 12/29 10:07
→ macweng: 啥時做的:) 114.33.140.248 12/29 10:07
噓 clonecd: 妳爸說了算還是党說了算? 61.222.168.225 12/29 10:08
→ yoyolife: 我自己土木技師~光看第一項你爸就不專業 1.172.170.84 12/29 10:10
噓 louiswei1986: 你爸有党的台灣價值嗎 60.251.143.43 12/29 10:11
推 woost: 拉鄰居墊背,賴著不拆,不要臉的髒東西 27.247.33.227 12/29 10:17
噓 Johnlord: 到底 114.24.32.165 12/29 10:33
噓 yangcy: 依法不用拆到底在吵什麼 27.52.160.143 12/29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