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這樣啦 柯文哲愛說謊這件事 你們看這麼多場大概也看出來了 柯粉內心到底怎麼理解這件事 我先承認 在我還是柯粉的時候 我的作法是相信阿北 心裡面想的是 阿北一定有這麼說的理由 只是我還不懂而已 請問現在的柯粉 你們是怎麼理解柯文哲愛說謊這件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0.129.32.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14012.A.55F
uam: 還不是藍綠打壓讓阿北只能狹縫求生,有神仙101.137.255.146 12/29 09:41
uam: 做誰要做畜生,民進黨惹火我了101.137.255.146 12/29 09:41
t21: 也比一堆低能綠共只會吃屎好吧。 101.136.60.7 12/29 09:41
serene469: 人家是進步價值101.136.229.134 12/29 09:42
serene469: 你敢嘴101.136.229.134 12/29 09:42
peernut: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01.136.229.134 12/29 09:42
demolish: 急了 111.248.149.44 12/29 09:42
t21: 民進黨指鹿為馬,低能綠共還是相信才好笑吧 101.136.60.7 12/29 09:42
cigaretteass: 現在還不懂只是單純你笨吧 39.12.64.109 12/29 09:44
CHENXOX: 根錯老闆只能吃屎 占狗廁還4快點往狗冥 223.136.94.252 12/29 09:46
CHENXOX: 党靠攏八 223.136.94.252 12/29 09:46
xikimi: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223.136.94.252 12/29 09:46
beanjaze: 柯真的不好,我比較想學阿菊請14個月的 124.155.170.60 12/29 09:53
beanjaze: 假還有錢領,爽翻 124.155.170.60 12/29 09:53
btoco: 阿北我老大,阿北凍蒜 219.71.22.83 12/29 10:17
s81048112: 有柯粉說了 柯粉愛吃屎 27.240.233.84 12/29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