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fsu0401 (Fang)》之銘言: : : https://i.imgur.com/YSx3vBs.jpg
: 范琪斐對趙少康還有對柯文哲的專訪我都有看了, 她基本上信仰民主需要靠政黨輪替來檢驗除弊, 這個是她的基本信仰, 所以她對兩個在野黨的競爭者都不斷強調這個精神, 然後不同的議題上要他們把自己的想法具體說出來。 不過我兩個專訪的內容還有片尾的回顧檢討, 我覺得范琪斐都態度非常的保留。 柯文哲的神學治國與包牌政見, 趙少康的居住正義,國防自主還有親中立場, 其實都讓人不得不懷疑, 到底是否要用這種明知道爛的選項, 投給爛的在野黨來達成形式上的民主。 這個問題哭粉沒想過, 因為他們崇拜柯文哲, 這個問題藍粉沒想過, 因為黨的核心精神就是下架民進黨。 我想到了新竹市真的政黨輪替, 結果大秘寶不是我們以為的新竹球場, 真正的大秘寶是柯文哲們的那些農地, 還有建商跟高鼻安市府的親密關係。 你以為政黨輪替後, 可以挖出新竹球場的大秘寶, 沒想到確是幫建商還有柯文哲們解開了封印已久的農地大秘寶。 所以我想這是為什麼選戰越到後面, 台灣人也開始在想一樣的問題, 如果藍白一樣爛, 為什麼還要假掰的投給爛跟更爛? 拿國民黨卡軍購跟潛艦來懲罰自己有比較高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1.71.95.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12646.A.339
yichen1234: 拜托大家別亂投票,沒有國家,大家要 101.12.113.75 12/29 09:19
yichen1234: 去那裡 101.12.113.75 12/29 09:19
rodion: 維尼信徒又沒有票 他們哪真管你政黨輪替 136.226.241.4 12/29 09:20
rodion: 民主健全發展與否 136.226.241.4 12/29 09:20
pupu20317: 有些部分的人,投票行為還是感性大於理 49.216.194.119 12/29 09:20
TwixBar: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49.216.194.119 12/29 09:20
pupu20317: 性,真的不要不信= = 49.216.194.119 12/29 09:20
AbdulRauf: 好喔!我投柯 27.51.25.179 12/29 09:21
PunkGrass: 民進黨是超強的在野黨 擔心什麼?他們 36.229.105.215 12/29 09:21
PunkGrass: 監督力道史上最強 36.229.105.215 12/29 09:21
zxcvctk: 只有在選前才在拜託人民支持的執政黨真 223.136.58.177 12/29 09:21
boggicer: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223.136.58.177 12/29 09:21
zxcvctk: 棒 223.136.58.177 12/29 09:21
arumi416: 新竹市真的是最好的反面教材,當初有三 138.64.113.206 12/29 09:22
arumi416: 個人可以選,偏偏選了個最糟糕的,理由 138.64.113.206 12/29 09:22
arumi416: 竟然是你就讓她做做看??看到一坨屎不 138.64.113.206 12/29 09:22
arumi416: 用吃看也知道那是一坨屎,結果柯糞們還 138.64.113.206 12/29 09:22
Chiason: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138.64.113.206 12/29 09:22
arumi416: 是覺得不吃吃看怎麼知道,然後強制正常 138.64.113.206 12/29 09:22
arumi416: 人去吃屎 ,真的不知道怎麼講了 138.64.113.206 12/29 09:22
slayptter: https://youtu.be/1f4XeI-HSpc?fea 112.78.65.113 12/29 09:22
pupu20317: 你看有些人擺明被仇恨蒙蔽雙眼,立場一 49.216.194.119 12/29 09:22
pupu20317: 直變來變去,都還是一堆人追隨,那就 49.216.194.119 12/29 09:22
Markell: aSugarDating = 包養SD? 49.216.194.119 12/29 09:22
pupu20317: 不要浪費口水要他們理性投票咧 49.216.194.119 12/29 09:22
PunkGrass: 民進黨中央執政我會給70分 但在野監督 36.229.105.215 12/29 09:22
PunkGrass: 我能給到200分! 36.229.105.215 12/29 09:22
pulesiya: 這什麼野雞民調 我只信未經加權改造的 223.136.94.146 12/29 09:23
pulesiya: 木炭 223.136.94.146 12/29 09:23
fuoya: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223.136.94.146 12/29 09:23
MVPGGYY: 新竹的副市長到底派任了沒? 27.51.97.214 12/29 09:23
pupu20317: MVPGGYY 還沒,可能要等選舉完 49.216.194.119 12/29 09:23
MVPGGYY: 沒人覺得新竹這樣一直空著副市長很奇怪嗎 27.51.97.214 12/29 09:23
MVPGGYY: …… 27.51.97.214 12/29 09:23
adort: 在野200分 那你立委投app嗎 42.73.220.208 12/29 09:24
Apasiri: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42.73.220.208 12/29 09:24
pupu20317: 新竹人覺得沒差啊 反正他們值得擁有 49.216.194.119 12/29 09:24
skylion: 而且竟然演變到有臉譜人 101.9.34.168 12/29 09:24
skylion: 真的很可怕 101.9.34.168 12/29 09:24
MVPGGYY: 副市長在地方政府來說很重要耶,不是副總 27.51.97.214 12/29 09:24
MVPGGYY: 統那種平常沒權責的 27.51.97.214 12/29 09:24
litidi: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27.51.97.214 12/29 09:24
Scinfaxi: 如果平常有個政黨沒事就在拜託支持 只會 98.39.77.210 12/29 09:25
Scinfaxi: 讓人覺得他們有病吧... 98.39.77.210 12/29 09:25
archer67: 柯文哲的農地浪費了公帑嗎?居然比棒球 49.217.123.119 12/29 09:25
archer67: 場嚴重?笑死 49.217.123.119 12/29 09:25
HXKETRTUE: 論跟建商的關係,DPP的前新竹議員李妍 220.138.40.72 12/29 09:25
Merzario: 包養平台不意外 220.138.40.72 12/29 09:25
HXKETRTUE: 慧。不就是昌益集團創辦人的媳婦嗎? 220.138.40.72 12/29 09:25
ramirez: 說得好! 是因為藍白太爛 不是我們不願意 36.237.251.70 12/29 09:26
hisashiaska: 等柯敗選後去接副市長 118.232.18.244 12/29 09:26
ramirez: 政黨輪替!!!!!!!! 36.237.251.70 12/29 09:26
PunkGrass: 柯去接副市長 這麼醜的操作有可能嗎? 36.229.105.215 12/29 09:27
Muzaffer: 覺得包養網EY嗎 36.229.105.215 12/29 09:27
macweng: 柯文哲炒農地是花到你們的錢嗎?笑死 114.33.140.248 12/29 09:27
Mancer: 如果時代力量或基進成氣候,我也想讓他們111.243.102.130 12/29 09:27
Mancer: 來政黨輪替。但台灣鯛養出來的是民眾堂這111.243.102.130 12/29 09:27
Mancer: 種水準的政黨?誰投得下去?111.243.102.130 12/29 09:27
pupu20317: 前幾天看阿苗去上百靈果的節目片段, 49.216.194.119 12/29 09:28
MIJice: 包養網站葉配啦 49.216.194.119 12/29 09:28
pupu20317: 有段提到,如果8年就一定要政黨輪替, 49.216.194.119 12/29 09:28
pupu20317: 那政治人物都擺爛就好,反正8年就換我 49.216.194.119 12/29 09:28
pupu20317: 了,那執政者那麼努力幹嘛?在野者也 49.216.194.119 12/29 09:28
pupu20317: 不用監督,反正下次就換我了嘛,那怎 49.216.194.119 12/29 09:28
pupu20317: 麼不乾脆廢除投票= = 49.216.194.119 12/29 09:28
SpyTime: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49.216.194.119 12/29 09:28
ramirez: 沒錯 只要在野是藍白仔 誰要政黨輪替! 36.237.251.70 12/29 09:28
skynate: 說得好 這也說出台灣人對事物只會跟風111.253.175.236 12/29 09:29
skynate: 而對本質都一知半解111.253.175.236 12/29 09:29
skynate: 像是大家說大數據 一堆人就跟著說大數據111.253.175.236 12/29 09:30
Tigerman001: 新竹又沒差,反正娛樂節目建商會搞定 42.72.9.105 12/29 09:30
Toth: 包養真亂 42.72.9.105 12/29 09:30
Tigerman001: ,真正的事放著不做就好,發發新聞稿 42.72.9.105 12/29 09:30
Tigerman001: 的事,用不到副市長 42.72.9.105 12/29 09:30
skynate: 一堆人根本不知道AI實質細節 也跟著喊AI111.253.175.236 12/29 09:30
keat: 這樣三個候選人都不及格吧 114.136.106.78 12/29 09:31
JustSad: 如果有時代力量創黨初期的在野黨我定支持 1.168.204.213 12/29 09:31
Asterix: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1.168.204.213 12/29 09:31
JustSad: 但如在野是國民黨、民眾黨,我支持民進黨 1.168.204.213 12/29 09:32
coox: 跟你說啦 你問民眾希不希望政黨輪替 他會跟 163.26.206.138 12/29 09:33
coox: 你說希望 然後你再問他希望換誰執政 他會跟 163.26.206.138 12/29 09:33
coox: 你說民進黨 163.26.206.138 12/29 09:33
JustSad: 寧可吃快餿掉的食物也不會選吃噴或吃屎! 1.168.204.213 12/29 09:33
AdamShi: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1.168.204.213 12/29 09:33
joe2: 市長選舉 讓給藍白 總統立法 讓給綠營 123.252.92.1 12/29 09:33
joe2: 用地方去制衡中央 這是台灣式政黨輪替 123.252.92.1 12/29 09:34
JustSad: 噴跟屎一直煽動大家不要去吃快死餿掉的… 1.168.204.213 12/29 09:34
yytseng: 政治就是不斷地改進的運動,只有選對的 42.79.26.74 12/29 09:35
yytseng: 人走對的路,不要走回頭路,走偏門斷路 42.79.26.74 12/29 09:35
lezabo: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42.79.26.74 12/29 09:35
yytseng: !小朋友不懂什麼叫進步一點點,總想著 42.79.26.74 12/29 09:35
yytseng: 一步登天,聖賢再世,救世主來救。其實 42.79.26.74 12/29 09:35
yytseng: 真正能救自己的只有自己。 42.79.26.74 12/29 09:35
kenclyde: 立院絕對不能一黨獨大111.254.182.164 12/29 09:35
l861128: 國民黨現在喊國會要過半喔223.139.218.177 12/29 09:36
silberger: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223.139.218.177 12/29 09:36
joe2: 東方儒家思維 只能靠皇帝來救 123.252.92.1 12/29 09:36
kenclyde: 這三組候選人寧投廢票111.254.182.164 12/29 09:36
l861128: 我不信民眾黨有實力過半會不喊要過半。223.139.218.177 12/29 09:36
kenclyde: 立院三黨不過半最好111.254.182.164 12/29 09:37
yytseng: 給你房價打對折,你就夠錢買了嗎?排你 42.79.26.74 12/29 09:37
xayile: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42.79.26.74 12/29 09:37
yytseng: 前面有錢的人是要被你剝奪資格嗎?還是 42.79.26.74 12/29 09:37
yytseng: 一律抽籤分配,老婆也抽籤? 42.79.26.74 12/29 09:37
kenclyde: 每個黨都可以喊過半,要不要過半看選民111.254.182.164 12/29 09:37
cottontsai: 柯農地沒花到公帑不嚴重,那賴老家是123.194.128.106 12/29 09:37
cottontsai: 花公帑嗎?你們往死裡打是怎樣?123.194.128.106 12/29 09:37
cazo: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23.194.128.106 12/29 09:37
leadershit: 哥布林最喜歡自己爛的跟屎一樣也要說 39.9.69.63 12/29 09:38
leadershit: 別人是屎 39.9.69.63 12/29 09:38
kenclyde: 有違建還硬凹的總統前所未聞阿111.254.182.164 12/29 09:38
kenclyde: 登革熱死破百人也是厲害111.254.182.164 12/29 09:38
waddler: 正解是不要上這種硬斗的節目 42.72.107.238 12/29 09:40
izilo: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42.72.107.238 12/29 09:40
waddler: 學學黨的主席,談談貓狗就好 42.72.107.238 12/29 09:40
vsbrm: 請投給在野黨,這樣執政黨才會壓力跟改進 42.77.240.93 12/29 09:40
vsbrm: 如果因為你投給在野黨導致執政黨下台,那代 42.77.240.93 12/29 09:40
vsbrm: 表執政黨真的很爛 42.77.240.93 12/29 09:40
herrowui: 高雄都演給各位看過了,選藍白只是在懲 223.139.6.177 12/29 09:40
SEDAP: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223.139.6.177 12/29 09:40
herrowui: 罰自己 223.139.6.177 12/29 09:40
magic22s: 綠營更爛150.116.242.247 12/29 09:40
waddler: 反正死忠的會幫忙黨挑剔對手爛 42.72.107.238 12/29 09:41
ivi: 一樓家裡是不是在賣芒果乾 1.200.4.131 12/29 09:42
jack0216: 藍白跟糞一樣223.141.227.249 12/29 09:42
TUZom: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223.141.227.249 12/29 09:42
cset223: 柯文哲農地比前瞻12億整修棒球場還223.141.199.143 12/29 09:42
cset223: 嚴重?223.141.199.143 12/29 09:42
helloffx: 看范?你為什麼不看李四端 三個總統都有 1.200.251.243 12/29 09:43
helloffx: 專訪 1.200.251.243 12/29 09:43
wirecut: 哭德族唯一真理 27.242.103.217 12/29 09:44
Jiulon: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27.242.103.217 12/29 09:44
lsw0529: 廢文 胡扯一通 27.52.98.35 12/29 09:44
chaichai: 她很左180.217.241.101 12/29 09:45
Fww: 講事實樓上就崩崩了幫QQ 111.71.72.244 12/29 09:45
lansonbar: http://i.imgur.com/DMwIXqn.jpg 49.215.56.73 12/29 09:46
aleeon: 是藍綠一樣爛,不要拖白下水106.105.102.194 12/29 09:46
laetuon: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106.105.102.194 12/29 09:46
aleeon: 我也同意這是廢文106.105.102.194 12/29 09:46
t1329kimo: 閉著眼睛投票怎麼了嗎 一票在手樂趣 49.216.133.6 12/29 09:47
t1329kimo: 無窮呀 嘻嘻 49.216.133.6 12/29 09:47
s916813: 高雄也是反面教材啊為了輪替而輪替結果就 49.216.174.4 12/29 09:47
s916813: 是教訓自己 49.216.174.4 12/29 09:47
slot365: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49.216.174.4 12/29 09:47
t1329kimo: 哭師傅就是綠畜狗雜種捧出來的耶 116.89.137.221 12/29 09:50
LBJ2ndKing: 好了啦 何典 36.226.218.242 12/29 09:51
vsbrm: 高雄這樣很棒啊,選一個韓導就把執政黨嚇得 42.77.240.93 12/29 09:55
vsbrm: 屁股尿流,後面54088上台後,黨政就資源源 42.77.240.93 12/29 09:55
vsbrm: 源不絕,這還不值得? 42.77.240.93 12/29 09:55
colortea: 包養SD = aSugarDating 42.77.240.93 12/29 09:55
safary: 可憐吃了什麼藥,跟對岸小粉紅沒兩樣 27.247.199.238 12/29 09:55
SkyIsMyLimit: 記得下次疫情來的時候打高端喔!223.140.133.149 12/29 09:55
massrelay: 如果不了解自己就去參選,對手會幫你 61.57.145.205 12/29 10:02
massrelay: 了解你自己。 61.57.145.205 12/29 10:02
OrangePlusXD: 原來跟建商財團勾結的DPP不是問題,114.136.148.153 12/29 10:03
glenber: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114.136.148.153 12/29 10:03
OrangePlusXD: 睜眼說瞎話,DPP還不夠爛?變賣國有114.136.148.153 12/29 10:03
OrangePlusXD: 地炒地都市計畫開發,黑金套利太陽114.136.148.153 12/29 10:03
OrangePlusXD: 能 司法改革?社會安全網?教改?114.136.148.153 12/29 10:03
OrangePlusXD: 疫情期間的疫苗乞丐 缺蛋缺電缺工114.136.148.153 12/29 10:03
OrangePlusXD: 少子化高房價 再怎麼樣在野的都比114.136.148.153 12/29 10:03
Kimbel: 包養?114.136.148.153 12/29 10:03
OrangePlusXD: 現在執政的DPP好百倍114.136.148.153 12/29 10:03
keichi: 民進黨支持者已經淪落到要說大家一樣爛了 42.77.144.54 12/29 10:07
keichi: ,畢竟當了八年吹不下去 42.77.144.54 12/29 10:07
nickmax: 賴老家找十個特勤守著怎麼不是花公帑? 163.20.136.60 12/29 10:07
Antler5566: 炒地p把農地拿來蓋停車場炒地有很好 42.79.168.182 12/29 10:09
tale1890: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42.79.168.182 12/29 10:09
Antler5566: 嗎 42.79.168.182 12/29 10:09
nickmax: 擺爛不處理的是誰?不是賴嗎? 163.20.136.60 12/29 10:11
bloodzzero: 鬼邏輯 175.180.86.148 12/29 10:11
yzlin2002: 政黨輪替是執政在野對國家認同支持度高150.116.103.247 12/29 10:13
yzlin2002: 時做對國家才有幫助, 偏偏在野一直和敵150.116.103.247 12/29 10:14
waterway: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150.116.103.247 12/29 10:14
yzlin2002: 國眉來眼去150.116.103.247 12/29 10:14
zeon19841102: 民進党比在野黨更爛,還投民進党? 223.136.134.82 12/29 10:18
zeon19841102: ? 223.136.134.82 12/29 10:18
s81048112: 看看柯糞完全無視自家民眾堂噁爛成這樣 27.240.233.84 12/29 10:20
s81048112: 說好的新政治呢???? 27.240.233.84 12/29 10:20
mark1888: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27.240.233.84 12/29 10:20
zacak: 民進黨這八年還看不出來什麼的也是很厲害 111.243.199.43 12/29 10:33
stealk: 一句話 抗中保台 還真的有用 61.220.205.57 12/29 10:34
nick2010: 每天笑柯文哲包牌 啊自家的賴導到底提 107.77.224.63 12/29 10:42
nick2010: 出過什麼有用的具體政策?都是說我要做 107.77.224.63 12/29 10:42
nick2010: XX 我要做OO然後勒? 難怪八年一堆政策 107.77.224.63 12/29 10:42
Quaranta: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07.77.224.63 12/29 10:42
nick2010: 跳票 107.77.224.63 12/29 10:42
OograssoO: 死忠不要裝中立 敢說新竹球場沒問題? 223.141.60.78 12/29 10:49
casper955033: 補血 73.142.214.179 12/29 10:51
qwqw0424: 柯糞全家吃屎 49.216.175.13 12/29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