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d09090: 王上的難度太高 1.200.255.20 12/29 08:53
→ soulgem: 搶救王義川 = 小黨需要自身不分區魅力 140.112.30.188 12/29 09:01
→ soulgem: 正面對決才有票, 跟別的黨乞討沒有用 140.112.30.188 12/29 09:01
→ soulgem: 高度重疊是刻版印象, 特色有了就不一定. 140.112.30.188 12/29 09:02
→ k1400: 沒什麼用的政黨 49.216.163.16 12/29 09:03
→ soulgem: 每四年亡國感的問題真的太煩了 140.112.30.188 12/29 09:03
→ h916041: 人家丟花很成功呀,台推每個都高潮狂讚 111.253.253.40 12/29 09:05
→ soulgem: 基進在推廣自己不分區和理念上還需加把勁 140.112.30.188 12/29 09:06
推 seouit: 基進如果只是一直打獨立牌這樣就能進立法 220.128.110.82 12/29 09:08
→ seouit: 院 立委也太廉價了 220.128.110.82 12/29 09:08
→ soulgem: 也不只是獨立牌, 基進有填完 SDGs 政見XD 140.112.30.188 12/29 09:10
→ soulgem: 但問題還是房地血流成河比願景好看萬倍? 140.112.30.188 12/29 09:10
→ n210110: 台灣要好 基進要倒,基進給我進歷史 111.82.221.140 12/29 09:20
推 BleedWang: 兩個都不會上 沒什麼好討論 59.127.113.69 12/29 09:21
→ adort: 前面的入閣還是去選縣市長遞補了啊 42.73.220.208 12/29 09:28
推 seouit: 說不是獨立牌問題是每次出來都罵別人紅色 220.128.110.82 12/29 09:29
→ seouit: 都這種新聞那別人看到只會覺得只是一個 220.128.110.82 12/29 09:29
→ seouit: 想搞獨立的政黨而已 220.128.110.82 12/29 09:29
→ soulgem: (回這篇的那個角落新聞可以參考一下...) 140.112.30.188 12/29 09:31
→ jabari: 有沒有一種可能是雙贏 111.71.104.204 12/29 09:46
推 Nobita: 樓上算一下18席要多少政黨票 118.167.180.79 12/29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