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ㄧ堆綠粉說東森是藍營的浮木 但它雖然是偏藍 有 機構效應的問題 但準確度比自由的好太多了吧 這應該沒什麼疑問吧 去年不少綠粉就是看太多自由民調 選完崩潰吧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136.20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10848.A.EE8
wubye: 比較不爛的意思 123.192.99.248 12/29 08:48
l861128: 今年沒人看自由民調吧?也沒做多少,都223.139.218.177 12/29 08:48
l861128: 是看美麗島居多。223.139.218.177 12/29 08:48
banbee100: 今年自由好像沒做了 36.237.113.174 12/29 08:50
CHADA: 自由有民掉嗎? 122.121.40.239 12/29 08:52
Muzaffer: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122.121.40.239 12/29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