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fct (小尼)
標題Re: [討論] 柯說民進黨利用完他就把他踢走
時間2023-12-29 08:34:02
政治本來就是互相利用
有什麼不對嗎?
不要說謊 不要雙標 不要背信就好了
我投柯也只是要他選贏連勝文
誰知道他自我膨脹要當總統
公僕本來就被選民選來利用管理的
自以爲是皇帝有夠莫名
引述《sevenway777 (**)》之銘言:
: 柯文哲說
: 把他利用完了
: 拿到政權了就把他踢走
: 那民進黨其實也可以說
: 柯文哲蹭好蹭滿
: 政治紅利都拿到了
: 自己出走成立政黨囉?
: 這樣說不會覺得太自欺欺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34.218.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10044.A.404
→ KickAcer: 炒地p原本也是要利用國民黨啊 半斤八兩 42.70.11.162 12/29 08:35
→ asclepias: 重點是一點利用價值都沒有才慘 49.215.46.146 12/29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