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本來就是互相利用 有什麼不對嗎? 不要說謊 不要雙標 不要背信就好了 我投柯也只是要他選贏連勝文 誰知道他自我膨脹要當總統 公僕本來就被選民選來利用管理的 自以爲是皇帝有夠莫名 引述《sevenway777 (**)》之銘言: : 柯文哲說 : 把他利用完了 : 拿到政權了就把他踢走 : 那民進黨其實也可以說 : 柯文哲蹭好蹭滿 : 政治紅利都拿到了 : 自己出走成立政黨囉? : 這樣說不會覺得太自欺欺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34.218.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HatePolitics/M.1703810044.A.404
KickAcer: 炒地p原本也是要利用國民黨啊 半斤八兩 42.70.11.162 12/29 08:35
asclepias: 重點是一點利用價值都沒有才慘 49.215.46.146 12/29 08:41